圣人无相 - 2/6/2004 4:23:00 PM
赞!太PL了,这里也可以贴NBA啊
iverson - 2/6/2004 11:52:00 PM
赞一个,爽啊,这次我还是要支持东部!你们呢?
ArsenaHenry - 2/7/2004 12:06:00 AM
支持麦蒂
iverson - 2/7/2004 12:46:00 AM
呵呵,我就不支持了,一般喜欢VC的就不喜欢T--MAC!
37°2 - 2/7/2004 2:16:00 PM
还有狼王
denniszhu - 2/7/2004 10:01:00 PM
8错8错
Taylor - 2/7/2004 10:38:00 PM
我喜欢KINGS
iverson - 2/7/2004 10:50:00 PM
可是西部有我喜欢的DIRK,和弗老大!
马甲 - 2/8/2004 12:24:00 PM
RAY也在西部的说~不过我还是支持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