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NBA全明星桌面
马甲 - 2/6/2004 4:21:00 PM
西部 东部
圣人无相 - 2/6/2004 4:23:00 PM
赞!太PL了,这里也可以贴NBA啊
马甲 - 2/6/2004 4:24:00 PM
当然可以!
iverson - 2/6/2004 11:52:00 PM
赞一个,爽啊,这次我还是要支持东部!你们呢?
ArsenaHenry - 2/7/2004 12:06:00 AM
支持麦蒂
iverson - 2/7/2004 12:46:00 AM
呵呵,我就不支持了,一般喜欢VC的就不喜欢T--MAC!
马甲 - 2/7/2004 9:20:00 AM
我当然支持东部!因为东部有AI的说~
37°2 - 2/7/2004 2:16:00 PM
还有狼王
denniszhu - 2/7/2004 10:01:00 PM
8错8错
Taylor - 2/7/2004 10:38:00 PM
我喜欢KINGS
iverson - 2/7/2004 10:50:00 PM
可是西部有我喜欢的DIRK,和弗老大!
马甲 - 2/8/2004 12:24:00 PM
RAY也在西部的说~不过我还是支持东部!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全明星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