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伊斯林顿博物馆 [Islington Museum] » 阿森纳 直到我死
小枪手 - 9/25/2006 2:06:00 AM
 做球迷也不容易啊
GiGi@Leung - 9/25/2006 8:25:00 AM

Yep~~

Arsenal till I die!

无冕之王 - 9/25/2006 8:49:00 AM

楼主 我愿意并肩站在你身边

七月六号 - 9/25/2006 8:52:00 AM
球员在变...球场在变...但不变的永远是我们这颗属于枪手的心...
kaifu2001 - 9/25/2006 3:03:00 PM
one life, one team
cwzrosicky - 9/25/2006 4:32:00 PM

顶一下!虽然我没有看完啊!

stickyfinger - 9/25/2006 6:36:00 PM
你会不会在你老婆变丑的时候不跟她上床同时对她拳打脚踢,然后告诉她:我非常爱你,我打你是爱你的表现.那些不打老婆的人其实不爱他老婆[em18]
饿骨 - 9/25/2006 6:55:00 PM

看完梅阿查那场已经是快六点了,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哭,长这么大从没来这么激动过

吓坏了刚起床的老妈....还以为我失恋了呢

arsenal王子 - 9/25/2006 8:29:00 PM
以下是引用饿骨在2006-9-25 18:55:00的发言:

看完梅阿查那场已经是快六点了,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哭,长这么大从没来这么激动过

吓坏了刚起床的老妈....还以为我失恋了呢

佩服佩服~~

伊尔汗 - 9/25/2006 8:34:00 PM
以下是引用stickyfinger在2006-9-25 18:36:00的发言:
你会不会在你老婆变丑的时候不跟她上床同时对她拳打脚踢,然后告诉她:我非常爱你,我打你是爱你的表现.那些不打老婆的人其实不爱他老婆[em18]

无法理解这个人!!!这也能拿出来比

 

[em02][em02][em02]
新酋长亨利 - 9/25/2006 8:44:00 PM
阿森纳,我们永远爱你
andypizzafox - 9/25/2006 9:09:00 PM
我从来都不看别的队,哈哈~~看什么队都没有感觉~~~~
枪手的手枪 - 9/25/2006 9:18:00 PM

谁有那场比赛的视频啊?没有完整看过啊!

这遗憾一定要弥补

arsenal王子 - 9/25/2006 10:11:00 PM

我有

英文版的,解说超激情!

枪手的枪 - 9/25/2006 10:26:00 PM
激情燃烧的岁月,到现在都难以忘记.......
gun333 - 9/25/2006 10:50:00 PM
写出了偶的心里话。。顶到底!!!!!!!!!!!!![em07]
枪手的手枪 - 9/26/2006 12:02:00 AM

能共享一下吗?谢谢了

重温经典阿

脸皮天王 - 9/26/2006 12:41:00 AM

我始终觉得喜欢一个俱乐部,是一种信仰

如果一个人连信仰都可以变来变去,那肯定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人

asnzxz - 9/26/2006 12:53:00 AM
以下是引用arsenal王子在2006-9-24 20:3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underful在2006-9-24 20:2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正品蓝风在2006-9-24 20:24:00的发言:

梅阿查之夜是亲爱的爱人这辈子留下最宝贵的一夜

那天我在学校,看不到比赛,怎么也睡不着,只到比赛开始,朋友进球就给我消息,收到5条。。。感觉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

    幸福的难以言表

[em30]

那个时候我疯了~~~用肢体语言表示了

[em07][em07][em07]

我印象深刻的是后面还有一场小组比赛是我厂对那里我忘了,但是85分钟科尔左脚进了一个球挽救了我厂小组出线

kangkang - 9/26/2006 2:57:00 AM
yes, one life one team
法兰西温格 - 9/26/2006 8:28:00 AM
现在依然是年轻的代价。大家也要注意,虽然连赢两场,估计以后还会有起伏
Jedi - 9/26/2006 10:45:00 AM

有这首歌的,当然也是民间拿其他歌改的,每个队都可以把自己的队名加进去,然后高唱 (im) XXXX till i Die, repeat....

虽然不是专门给我们用的歌,但是多人一起唱,真的很有那种荣誉和炫耀的自豪感

 

arsenal王子 - 9/26/2006 10:49:00 AM
以下是引用asnzxz在2006-9-26 0: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rsenal王子在2006-9-24 20:3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underful在2006-9-24 20:2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正品蓝风在2006-9-24 20:24:00的发言:

梅阿查之夜是亲爱的爱人这辈子留下最宝贵的一夜

那天我在学校,看不到比赛,怎么也睡不着,只到比赛开始,朋友进球就给我消息,收到5条。。。感觉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

    幸福的难以言表

[em30]

那个时候我疯了~~~用肢体语言表示了

[em07][em07][em07]

我印象深刻的是后面还有一场小组比赛是我厂对那里我忘了,但是85分钟科尔左脚进了一个球挽救了我厂小组出线

那比赛我也疯狂了~~~那场比赛是我们至今为止我看过最激惨的比赛~~

有个镜头是我们两个中后卫为了一球铲到一快儿~看的热血沸腾

arsenal王子 - 9/26/2006 10:50:00 AM
以下是引用Jedi在2006-9-26 10:45:00的发言:

有这首歌的,当然也是民间拿其他歌改的,每个队都可以把自己的队名加进去,然后高唱 (im) XXXX till i Die, repeat....

虽然不是专门给我们用的歌,但是多人一起唱,真的很有那种荣誉和炫耀的自豪感

 

真的吗?能找到就好了~~TILL IDIE~

zergling - 9/26/2006 12:38:00 PM
以下是引用gunderful在2006-9-24 18:26:00的发言:

没错,足球周刊这篇文章确实能引起我们的共鸣,当时正是我们阿森纳3场比赛,2平1负的最艰难时期。而现在我相信艰难时世已经过去。

唯一的爱,我的红色枪手!

[em38]

恩,最后3场连胜,好像是一场一场乌克兰基辅,一场国米,莫斯科火车头...

血性回归!!!

美国派 - 9/26/2006 3:46:00 PM

看了这些帖子,有一种让人热血沸腾的集体荣誉感,激动啊!

 [em16]

mlm37 - 9/26/2006 3:54:00 PM
come on!加油
for_arsenal - 9/26/2006 5:20:00 PM

真是有同感

arsenal王子 - 9/26/2006 5:34:00 PM
有同感的人不少啊~~~[em03][em03][em03]
无码 - 9/26/2006 5:51:00 PM

不记得了,没有什么刻骨铭心的吧.慢慢就爱上了,越陷越深, 不能自拔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 直到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