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26/2006 11:22:00 PM
10月17日我厂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亨利的进球被裁判吹手球。可通过电视慢动作一点也看不出手球。
于是有球迷就制作这样一幅图片
[upload=jpg]UploadFile/2006-10/2006102623215745300.jpg[/upload]
附件:
25931.jpg
pires84917 - 10/27/2006 11:33:00 AM
楼主何必耿耿于怀,是人就是犯错误,回头把他们赢回来一样..
PS:打平本来有110K奖金的!
郭靖 - 10/27/2006 12:57:00 PM
支持,HOHO
samsung365 - 10/27/2006 3:38:00 PM
做的不错[em03]
Noam1957 - 10/27/2006 5:15:00 PM
第三只眼看见了第三只手?[em01]
johnchen01 - 10/27/2006 5:58:00 PM
回头把他们干掉
天空 - 10/28/2006 12:53:00 AM
3手观音啊[em03]
jackolgoal - 10/28/2006 1:39:00 AM
以下是引用gunderful在2006-10-27 17:15:00的发言:
第三只眼看见了第三只手?[em01]
臭臭
[em09][em23]
漫步者 - 10/28/2006 1:32: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6-10-27 11:33:00的发言:楼主何必耿耿于怀,是人就是犯错误,回头把他们赢回来一样..
PS:打平本来有110K奖金的!
呵呵,这位朋友肯定也是玩cm0304的
展望新枪手 - 10/28/2006 2:53:00 PM
[em04]很COOL 偶喜欢
yoyo@arsenal - 10/31/2006 11:46:00 AM
不喜欢
4eyebrows - 11/2/2006 9:41:00 PM
牛逼的图……
亨利大王 - 11/4/2006 12:46:00 AM
好玩啊,不错[em09][em01]
mengrong - 11/4/2006 1:00:00 AM
[em06][em06][em06]太恐怖了
李毅大帝 - 11/4/2006 7:07:00 PM
那个裁判好恶心
handsomjoe - 11/12/2006 5:09: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