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我对科尔的看法
阿博 - 12/12/2006 12:11:00 AM

我觉得大家不应该对他有这么多的憎恨.

每个人(球员)都希望得到更大程度上的工资待遇,这没有什么错的.

否则的话,我认为他是不会离开的.

反过来,俱乐部也会为了本身的利益而选择如何对待球员.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毕竟柯尔在我厂的时候也付出了真诚,勤奋和努力.

无论人在哪里,只要尽力比赛,各尽其职就好了,毕竟做个(正选)球员也不是容易的.

宽容多一点,大家都不容易,这就是我的看法.

个人随想,大家不骂就好了.

Dogfood - 12/12/2006 12:13:00 PM
多一点宽容,多一点理解
arsenal王子 - 12/12/2006 5:58:00 PM
支持LZ的看法
allrange - 12/12/2006 9:58:00 PM

嘲弄不要紧 别侮辱就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对科尔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