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永贝里的一张漫画~~
Shirley7 - 2/20/2004 10:06: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2/20042201061233663.jpg[/upload]

附件: 1193.jpg
冷痴迷 - 2/20/2004 10:29:00 AM
好象在哪儿看过。他的红发就是他的标志,还一副不羁的表情,哈哈,好玩。
37°2 - 2/20/2004 11:36:00 AM
哈哈 我以前发过! 确实很有味道!
冰火艳阳 - 2/20/2004 3:30:00 PM
是的 尤其是那头上的幽灵火焰
阿朗阿森纳 - 2/21/2004 2:29:00 PM
挺搞笑的!呵呵
SunnyJ - 2/22/2004 2:42: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2/200422214421688424.jpg[/upload]

附件: 1252.jpg
红色重炮 - 2/22/2004 6:33:00 PM
是T-S吗?在  哪买的?????
SunnyJ - 2/29/2004 5:49:00 PM
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4-2-22 18:33:20的发言: 是T-S吗?在  哪买的?????
是在红毛的个人网站下载的图片。
1
查看完整版本: 永贝里的一张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