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一张小照片
小余哈哈 - 2/20/2004 8:37:00 PM
同题,做工不太好。 [upload=gif]UploadFile/2004-2/200422020413440646.gif[/upload] [upload=gif]UploadFile/2004-2/200422020501524772.gif[/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2-20 20:50:22编辑过]
37°2 - 2/20/2004 8:41:00 PM
没看到图!!
小余哈哈 - 2/20/2004 8:42:00 PM
可以了吗? 算了,其实这小图是小弟前年做的,想拿来当签名图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2-20 20:43:23编辑过]
37°2 - 2/20/2004 8:43:00 PM
可以了啊! 只是太小啊! 你会图片编辑吗!?
小余哈哈 - 2/20/2004 8:44:00 PM
尝试当中,可是生成的文件太大,难以上传。
37°2 - 2/20/2004 8:45:00 PM
想让你帮我们的论坛制作签名图片啊! 可以放在签名档,象名片一样!
小余哈哈 - 2/20/2004 8:52:00 PM
能人太多,小弟不才,难当大任,等中考完后才可以服务论坛了。(痛苦哭泣中) 将来一段时间也不能来了。
37°2 - 2/20/2004 8:54:00 PM
没关系! 随时来随时欢迎! 希望你取的好成绩!
5616016 - 2/20/2004 8:57:00 PM
哦?
冰火艳阳 - 2/21/2004 10:14:00 AM
边 很独特
阿朗阿森纳 - 2/21/2004 2:34:00 PM
做得不错嘛!!!
37°2 - 2/21/2004 2:39:00 PM
阿郎会制图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张小照片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