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2-23 19:12:15编辑过]
本特纳 一定要留下
7M基本可以放!
里昂要找卡鲁的接班人了?换来个巴罗什还嫌不够?
不过这也真是搞笑了,看来现在除了我们教授外是个人都觉得小本是块唐僧肉,都想咬一口,这算怎么回事?莫非只因为他是"MADE IN 青年才俊联合国"?看来外国人迷信起名牌来也不比我们中国人差嘛,呵呵~~~
[em14][em14][em14][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3 19:02:31编辑过]
看在老霍的面子拿你们的那个库佩来换吧[em37][em37][em37]
看在老霍的面子拿你们的那个库佩来换吧[em37][em37][em37]
太老了,不考虑,只要能搭上克里斯,斯奎拉奇或阿比达尔中的任何一个就都好商量
[em01][em01]在我厂有C22的情况下.阿比达尔都要,这要求低了点吧
霍利尔本身对阿森纳和温格都很尊敬。
霍利尔本身对阿森纳和温格都很尊敬。
是这样的.
也正是霍利尔向邓恩推荐了温格,温格才得以成为阿森纳的主帅.
刚发现这儿有个比我还贪心的,强!
[em06][em06][em06]本特纳很有前途,希望续约留下
当然,价钱合适卖掉不是不可以……如果夏天真的买巴贝尔之类的那本特纳可能不太出的了头
价钱合适的话
就卖了吧,怕又成了另一个卢波利,免费走了人
不要放呀。我很看好他的
[em12]绝对不能放。阿森纳本来就少个高点,本特纳比阿德还高一点,而且头球MS不错。加上技术又好。又年轻,卖了绝对是损失!!!
不能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