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法甲里昂紧盯阿森纳射手本特纳
阿森纳狂舞 - 2/23/2007 5:08:00 PM
翻译:狂舞阿森纳 版权:www.arsenalcn.com

      法甲里昂目前正紧盯阿森纳射手尼古拉斯·本特纳的动向。

      年轻的丹麦射手本赛季已经吸引了从法甲俱乐部到圣安德鲁斯众多球探的眼光,目前他正租借在伯明翰城踢球。

      里昂主教练霍利尔考虑正式引进本特纳,而布鲁姆人也有意加入争夺,前提是升入英超。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29812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2-23 19:12:15编辑过]

cecilia72 - 2/23/2007 5:12:00 PM

本特纳 一定要留下

pires84917 - 2/23/2007 6:05:00 PM

7M基本可以放!

cityzhao - 2/23/2007 6:20:00 PM
         卖了吧,估计用不上。
马赛回旋 - 2/23/2007 6:59:00 PM

里昂要找卡鲁的接班人了?换来个巴罗什还嫌不够?

不过这也真是搞笑了,看来现在除了我们教授外是个人都觉得小本是块唐僧肉,都想咬一口,这算怎么回事?莫非只因为他是"MADE IN 青年才俊联合国"?看来外国人迷信起名牌来也不比我们中国人差嘛,呵呵~~~

[em14][em14][em1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3 19:02:31编辑过]

jermaine - 2/23/2007 7:00:00 PM
价钱够德话,放了```````
古拿比加 - 2/23/2007 7:19:00 PM
阿仙奴太多天才了,这个留下也用不上,支持卖了
枪花 - 2/23/2007 7:33:00 PM

看在老霍的面子拿你们的那个库佩来换吧[em37][em37][em37]

马赛回旋 - 2/23/2007 7:40: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2-23 19:33:00的发言:

看在老霍的面子拿你们的那个库佩来换吧[em37][em37][em37]

 

太老了,不考虑,只要能搭上克里斯,斯奎拉奇或阿比达尔中的任何一个就都好商量

[em01][em01]
枪花 - 2/23/2007 7:49:00 PM

在我厂有C22的情况下.阿比达尔都要,这要求低了点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23/2007 8:59:00 PM
卡尔斯特罗姆就不要了,AMC堆积如山,迪亚拉和图拉兰随便拿一个来,克里斯也不错,贝尔托也拿来,加上我们自己的特劳雷,克里希,oye,法国左后卫三人帮....[em07]
ICEHEART - 2/23/2007 9:35:00 PM

霍利尔本身对阿森纳和温格都很尊敬。

mirach - 2/23/2007 9:56:00 PM
以下是引用ICEHEART在2007-2-23 21:35:00的发言:

霍利尔本身对阿森纳和温格都很尊敬。

是这样的.

也正是霍利尔向邓恩推荐了温格,温格才得以成为阿森纳的主帅.

jermaine - 2/23/2007 9:59:00 PM
 哪本特纳便宜点给他们吧...
马赛回旋 - 2/23/2007 11:24: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2-23 20:59:00的发言:
卡尔斯特罗姆就不要了,AMC堆积如山,迪亚拉和图拉兰随便拿一个来,克里斯也不错,贝尔托也拿来,加上我们自己的特劳雷,克里希,oye,法国左后卫三人帮....[em07]

 

刚发现这儿有个比我还贪心的,强!

[em06][em06][em06]
康康 - 2/23/2007 11:55:00 PM

本特纳很有前途,希望续约留下

当然,价钱合适卖掉不是不可以……如果夏天真的买巴贝尔之类的那本特纳可能不太出的了头

johnchen01 - 2/24/2007 12:37:00 AM
品牌效應,青年軍品牌
唐钰小宝 - 2/24/2007 4:00:00 PM
超过一千万..坚决卖掉..
arsenal王子 - 2/24/2007 4:50:00 PM
不会走的
铁杆_阿森纳 - 2/24/2007 5:23:00 PM
价钱合理可以放
阿森丸 - 2/24/2007 8:13:00 PM
别走呀,他可是个天才
Derrick - 2/24/2007 8:58:00 PM
[em28]
Zlatan - 2/25/2007 2:17:00 PM
全是冲着阿森纳这块招牌来的啊...........[em04]
B.Lux - 2/25/2007 2:34:00 PM

价钱合适的话

就卖了吧,怕又成了另一个卢波利,免费走了人

37°2 - 2/27/2007 3:53:00 PM
教授应该不会放他
ephemerality - 2/27/2007 4:02:00 PM

不要放呀。我很看好他的

[em12]
king3920 - 2/28/2007 5:51:00 PM
    那就拿钱来吧,反正里昂也坑了切大头不少钱了.
njucl - 3/1/2007 2:36:00 PM
7M + 25%下次转会费
figo1225 - 3/1/2007 5:48:00 PM

绝对不能放。阿森纳本来就少个高点,本特纳比阿德还高一点,而且头球MS不错。加上技术又好。又年轻,卖了绝对是损失!!!

不能卖!!!!!!!!!!!!!!!!!!!!!!!!!!!!!!!

junichi - 3/1/2007 10:10:00 PM
顶9楼  要斯基拉起!!
12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法甲里昂紧盯阿森纳射手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