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阿森纳 - 2/22/2004 9:59:00 AM
[upload=gif]UploadFile/2004-2/20042229531885465.gif[/upload]
接BERGKAMP精妙传球!
单刀赴会!
[upload=gif]UploadFile/2004-2/20042229574890383.gif[/upload]
两人夹击下,勇猛起脚射门!
[upload=gif]UploadFile/2004-2/20042221025313579.gif[/upload]
队长进球,一个顶俩!!!
[upload=gif]UploadFile/2004-2/20042221062446748.gif[/upload]
队长狂贺进球!![em1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2-22 10:10:31编辑过]
附件:
1245.gif 附件:
1246.gif 附件:
1247.gif 附件:
1248.gif
冷痴迷 - 2/22/2004 12:06:00 PM
队长带罪立功,和Bergkamp的精彩配合入球,全场表现勇猛,值得称赞。
华月の艳 - 2/22/2004 5:45:00 PM
队长就是不一样。关键时刻显身手!!!
ljungberg8 - 2/22/2004 5:48:00 PM
只有四张?
iverson - 2/22/2004 8:37:00 PM
是啊,第一球他要负责的!
小余哈哈 - 2/22/2004 8:40:00 PM
赞一个!
阿朗阿森纳 - 2/22/2004 10:33:00 PM
将功补过就是强!!赞!!
军火商人 - 2/24/2004 9:29:00 AM
这个球很妙,队长的进球博博也要记一等功劳
Northwest - 2/24/2004 12:01:00 PM
精彩!
阿森纳王子 - 2/26/2004 11:06:00 AM
博博的球传的太妙啦!
阿朗阿森纳 - 2/27/2004 12:13:00 AM
王子就是王子!!!好崇拜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