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分享]埃杜进球视频截图全过程!
阿朗阿森纳 - 2/22/2004 10:17:00 AM
[upload=gif]UploadFile/2004-2/200422210161986647.gif[/upload] 亨哥开出角球!!! [upload=gif]UploadFile/2004-2/20042232362957394.gif[/upload] 禁区内混战一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2-23 23:17:44编辑过]



附件: 1249.gif
冷痴迷 - 2/22/2004 12:03:00 PM
Edu是我们的福将![em12]
华月の艳 - 2/22/2004 5:54:00 PM
埃杜超帅!!!!
iverson - 2/22/2004 8:29:00 PM
当时我以为亨哥想把球直接旋进去,看着很旋的样子!
阿朗阿森纳 - 2/22/2004 10:40:00 P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4-2-22 20:29:15的发言: 当时我以为亨哥想把球直接旋进去,看着很旋的样子!
亨哥的角球质量很高的说!!!呵呵[em12]
1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埃杜进球视频截图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