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人无相 - 2/22/2004 10:25:00 AM
冷痴迷 - 2/22/2004 12:01:00 PM
顶顶顶!
我对世界杯的记忆应该是从90年德国捧杯那界开始的,还记得Manadona象个小孩子搬地拭泪水;之后是94年贝贝托和罗马里奥的经典入球庆祝动作;98世界杯让我最伤感;02世界杯印象最深的是巴西队长卡福捧杯时梦幻般的情景,亚洲人搞煽情气氛最拿手。
圣人无相 - 2/22/2004 1:00:00 PM
我94年才有的印象,记忆最深的是98年决赛,02年没有世界杯
37°2 - 2/22/2004 6:44:00 PM
顶!
精华啊!
iverson - 2/22/2004 8:27:00 PM
我影响最深的就是98年了,看着尼日利亚,和那个黄头发的,当时还不知道他叫OKOCHA!
冰火艳阳 - 2/23/2004 9:49:00 AM
恩,值得回忆
别忘查普曼 - 2/23/2004 11:06:00 AM
应该加精 的说~
iverson - 2/23/2004 3:10:00 PM
小维老婆都不在了,只有等新人斑竹了!
37°2 - 2/25/2004 6:24:00 AM
我们超斑可以给!
我给14加精华了!
ン‰冰王子づ - 7/22/2004 5:58:00 AM
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