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余哈哈 - 2/22/2004 8:37: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2/200422220371689259.jpg[/upload][upload=jpg]UploadFile/2004-2/200422220373250916.jpg[/upload]
怎一个爽字了得!
附件:
1253.jpg 附件:
1254.jpg
iverson - 2/22/2004 8:40:00 PM
哈哈,真爽,我都不想打击他们了!
小余哈哈 - 2/22/2004 8:43:00 PM
三个曼联的球员抱头的样子好滑稽!
37°2 - 2/23/2004 5:10:00 AM
爽!!!!!!!!
冰火艳阳 - 2/23/2004 9:49:00 AM
一样的表情 气死他们
别忘查普曼 - 2/23/2004 11:05:00 AM
躺在地上的是守门员?
冷痴迷 - 2/23/2004 12:27:00 PM
反差强烈,哈哈。这种场面到4月份在我们主场对赛时重现更爽!
iverson - 2/23/2004 3:09:00 PM
哈哈,冷JJ,是3月27号!我们赢定了!
小余哈哈 - 2/23/2004 6:18:00 PM
我生日前一天啊!!!
枫叶 - 2/23/2004 8:21:00 PM
对比的好
冷痴迷 - 2/24/2004 9:16:00 A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4-2-23 15:09:01的发言:
哈哈,冷JJ,是3月27号!我们赢定了!
|
小艾你是对的,是3月27日。我竟然连这么重要的日子都搞错。[em27]
来一个爽图片,也是很大的反差,注意后面那个老Keane,哈哈。[upload=jpg]UploadFile/2004-2/20042249162347929.jpg[/upload]
附件:
1282.jpg
阿朗阿森纳 - 3/1/2004 5:03:00 PM
哈哈!!!真的好反差呀!!!喜欢这种反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