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友谊赛首发打满全场 进球绝杀德国战车
亨利与科比 - 3/29/2007 8:25:00 AM
德国(4-4-2):23-恩克/27-弗里茨,26-马德伦,24-M.弗里德里希,2-扬森/34-希尔伯特(58'30-弗赖尔),38-罗尔费斯(71'35-卡斯特罗),28-特罗肖夫斯基, 15-希茨尔斯佩格/31-库兰伊(46'33-基斯林),29-施劳德拉夫(78'37-黑尔默斯)。

丹麦(4-3-3):1-索伦森(46'16-克里斯蒂安森)/5-普里斯克,3-格拉夫加德,4-阿格,2-雅科布森/6-鲍尔森(46'13-安德雷森),7-D.延森(46'15-格伦夏尔),10-克伦伯格(46'20-沃茨)/11-罗梅达尔(77'19-普尔森),9-托马森(55'18-丹尼斯-索伦森),8-本特纳

德国在杜伊斯堡迎战丹麦,这里前一次举办国家队赛事是在74年前,德国8比1大胜比利时。上周末客场力擒捷克后,巴拉克等8名主力提前返回俱乐部,主帅勒夫几乎排出三线阵容,库兰伊首次戴上队长袖标,汉诺威门将恩克、分别效力勒沃库森与斯图加特的中场球员罗尔费斯与希尔伯特上演国家队处子秀,替补席上还有卡斯特罗、黑尔默斯、基斯林等3名还未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新人。

丹麦首发阵容中包括不莱梅中场D.延森与曾经在德甲踢球的鲍尔森与托马森。这是两队第24次会面,历史上最重要的交锋包括1992年欧洲杯决赛(丹麦爆冷捧杯)与1986年世界杯小组赛(丹麦2比0击败西德,夺得小组头名),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0年11月15日,丹麦在哥本哈根2比1获胜。

第81分钟,丹麦发动反击,格伦夏尔突破马德伦左路传中,本特纳在门前6米处右脚推射右下角得分,德国0比1落后。第88分钟,黑尔默斯头球击中横梁。德国最终无力挽回败局。

[upload=jpg]UploadFile/2007-3/200732915193037786.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7-3/200732915194199551.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3-29 15:19:45编辑过]



附件: 28229.jpg

附件: 28230.jpg
GYFENG - 3/29/2007 9:27:00 AM
就一个字:好样的!
cyclezh - 3/29/2007 10:09:00 AM
期待回归枪手啊[em03]
阿森丸 - 3/29/2007 10:44:00 AM
好样的,期待你下个赛季在枪手中的表现
为了 - 3/29/2007 11:11:00 AM
收获信心的一个赛季
bibby - 3/29/2007 12:02:00 PM
这么强!!!!!!!!!!!!!!!!![em49]
pires84917 - 3/29/2007 12:24:00 PM

又是一个玩脚下的高个子,郁闷!

timvic - 3/29/2007 12:42: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3-29 12:24:00的发言:

又是一个玩脚下的高个子,郁闷!

小本的头球也很强的.............
BergkampLau - 3/29/2007 12:47:00 PM
清楚记得他穿的是8号!!!!!![em06]
cecilia72 - 3/29/2007 1:07:00 PM
人才 哈哈
gznick55555 - 3/29/2007 3:24:00 PM

你快回来啊,我等你等到心都疼 啊    啊   啊 

枪花 - 3/29/2007 3:29:00 PM
有个盼头了拉~`
xiu_song - 3/29/2007 3:51:00 PM
他还有两个进球机会的……有个人球分过很漂亮,可惜射门被扑住了……
zangjing - 3/29/2007 4:05:00 PM

下个赛季就看他的了 ~~~~~~~

顶!!!!!

[em01][em01]
johnchen01 - 3/29/2007 4:58:00 PM
厲害
BergkampLau - 3/29/2007 5:14:00 PM
今天上班前打开CCTV5,突然看到精华![em01]
GiGi@Leung - 3/29/2007 6:19:00 PM

他对于回归Arsenal和酋长球场,还是充满信心。

至少虽然他在外面打出来了,但是没有吵着威胁Wenger说不给位置就走人。

想想之前曾经租借在外的Bentley和Pennant吧,哪一个不是有了点成绩就在那里叫嚣着威胁着说不想回阿森纳?

在这一点上看,我觉得Bentner值得我们给他足够的信心。

[em01]
litchi - 3/29/2007 6:33:00 PM
牛b
junichi - 3/29/2007 6:34:00 PM

真人才啊

十年冰王子 - 3/29/2007 6:57:00 PM
果然是强人。
a398556641 - 3/29/2007 7:03:00 PM
值得栽培...!![em01][em01][em01]
steven14 - 3/29/2007 9:14:00 PM

好样的~继续加油~

zero - 3/30/2007 1:15:00 AM
这发型都快认不出了,好强壮的样子啊,打英超不知道如何?不过“我看行”[em01]
逍遥的JOEY - 3/30/2007 11:15:00 AM
哎呀 留着长发多好 那个飘逸啊[em07]
chrisom - 3/30/2007 12:35:00 PM
是枪手急需的类型
慕容云 - 3/30/2007 1:00:00 PM

看了SINA的集锦,他真的很不错

是丹麦最有危胁的球员

ephemerality - 3/30/2007 7:07:00 PM
帅!!!![em03][em03]
xiongxiong - 3/31/2007 12:49: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3-29 12:24:00的发言:

又是一个玩脚下的高个子,郁闷!

速度很快~~~~很灵活~~~~

马赛回旋 - 3/31/2007 1:16:00 A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3-29 12:47:00的发言:
清楚记得他穿的是8号!!!!!![em06]

 

怎么听着话里有话啊~~~

[em06]
DT.DreamTime - 3/31/2007 11:27:00 AM
这小妖这赛季表现不错[em03]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友谊赛首发打满全场 进球绝杀德国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