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贴图]请教这是什么奖杯
ArsenaHenry - 2/23/2004 10:19:00 P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2-23 22:22:49编辑过]

阿朗阿森纳 - 2/23/2004 10:56:00 PM
帅!!!好像2003年度最佳运动员吧??(不敢确定!)
冰火艳阳 - 2/24/2004 8:20:00 AM
不知道 看着不太像非常重要的
俊木志铭 - 2/24/2004 5:46:00 PM
足球先生,银杯吧。。。。。。
ArsenaHenry - 2/25/2004 1:17:00 AM
不会吧,大家都不确定 A14呢?
37°2 - 2/25/2004 3:17:00 AM
是英超最佳运动员啊!
ArsenaHenry - 2/25/2004 5:44:00 A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2-25 3:17:06的发言: 是英超最佳运动员啊!
谢谢答疑!
37°2 - 2/25/2004 5:49:00 AM
没关系!
ArsenaHenry - 2/25/2004 6:18:00 A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2-25 5:49:53的发言: 没关系!
什么没关系 没人跟你说对不起 [em20]
37°2 - 2/25/2004 6:24:00 AM
我语文很不好!
ArsenaHenry - 2/25/2004 2:47: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2-25 6:24:02的发言: 我语文很不好!
呵呵 开个玩笑 别当真[em03]
1
查看完整版本: [贴图]请教这是什么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