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未来超新星 梅里达 专集~
cecilia72 - 4/11/2007 11:14:00 PM

 

 

 

 

Francisco Merida Perez Factfile  
Name: Francisco Merida Perez  
Born: March 04, 1990  
      Barcelona  
      Spain  
Position: Midfielder  
Squad Number: 42  
Joined Arsenal: January 10, 2007 

前年,阿森纳从巴萨青年队挖走了年轻的法布雷加斯,目前,后者已经成为了枪手的绝对主力,并被皇马青睐,现在,相同的事情似乎又要重演。 
在阿森纳的二线队中,多了一位名叫弗兰-梅里达的年轻人,15岁的梅里达来自巴塞罗那青年队,是一位西班牙本土的天才中场,他被誉为“比几年前法布雷加斯更有前途”,在预备队的比赛中,这位15岁的少年一点也不比成年球员逊色。 
更重要的是,阿森纳引进梅里达几乎不需要花什么费用,在2003年的夏天,梅里达的父母曾经和巴塞罗那签下了一份学徒合同,但他并没有和俱乐部有什么正式的合同,也没有违约金,只要阿森纳花费几千欧元的代价买断这份学徒合同就可以。 
由于有过法布雷加斯的成功先例,温格坚信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当年,巴塞罗那方面曾经因为法布雷加斯的出走而大发雷霆,险些把阿森纳告到国际足联,最终在阿森纳的建议下,选择了双方“私了”,阿森纳把范布隆克霍斯特租借给了巴塞罗那,1年之后,范布隆克霍斯特合同到期,自由加盟巴塞罗那,此外,因为法布雷加斯的转会,阿森纳付给了巴萨100万欧元,但阿森纳仍然是这次转会的赢家。 

新西班牙少年在阿森纳试训 

显然,阿森纳有一个西班牙未来新星,如塞斯克,他是加泰罗尼亚人,是来自巴萨俱乐部。 
弗兰·梅里达在16岁前还没资格转会到阿森纳,他将在三月份16岁。 
阿森纳一直在等梅里达在某个时候能转会过来,但是不能提前,因为他还没到16岁。 
在阿森纳网站对布灵顿的比赛报告中,出现了一个“试训者”的名字。这可能是还没正式签约阿森纳的梅里达,这样就不能在放到官方阵容里。 
梅里达这个月将会16岁,如果他确实加入了阿森纳青年队行列,这个月就会公布。 
如果事情确凿,那么温格花费数百万英镑建立一支成功队伍的思想,将会使俱乐部不断进步,那么将会封住那些说温格不给年轻人机会的人嘴巴。 
事实上,温格已经做到了这一点。

 

他和Farbregas一样,出自巴萨青训营,在我看来,他的确和Farbregas关系很好,甚至有点“情同手足”一般了。说这个并不是没有道理的,首先在Farbregas离开巴萨前往阿森纳后,这位小将也一起也随之而来;其次,这两个人的技术风格也比较相似。Merida司职进攻型中场,这也和Farbregas现在在阿森纳一线队中的位置相像。不过,Merida还是在某些方面与Farbregas比较不一样的。从我看他的训练和一些比赛的录象来看,他的控球能力很强,但或许是位置的问题,没有能看到他在中场的组织,因为比起进攻型中场,他更多的是出现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他的突破能力也比较出色,有时也会像C罗那样玩些花活(不过他并不是那种华而不实的类型),而且他是名左脚将,或许在现在缺边前卫的阿森纳来说,他会是个很好的选择。但给我印象最身的是他的远射,比起小法来,他的远射似乎更出色,而且也拥有一脚美妙的左脚定位球功夫。所以在我看来,由于小法的存在,Merida似乎更适合打左边前卫,毕竟要在Diaby、Denilson、Flamini等人中再争取一个中场位置,还不如在枪手比较缺的边路更为出色。

[此贴子已经被Zlatan于2007-4-12 11:42:42编辑过]

cecilia72 - 4/11/2007 11:16:00 PM

谢谢 百度  ````  从那找来的```

让他回来吧  我敢说 他比现在的L8好

Arsally - 4/11/2007 11:26:00 PM

最喜这张

[em14][em14]
cecilia72 - 4/11/2007 11:28:00 P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4-11 23:26:00的发言:

最喜这张

[em14][em14]

他在右上角   发现了吗
Arsally - 4/11/2007 11:33:00 PM

发现了。。。。。。。

不过我悄悄的承认下我主要在看亨利。。。。。。。。[em26][em26][em26]

[em29][em29]
cecilia72 - 4/11/2007 11:36:00 PM

看的出来 梅里达  很羡慕 HENRY 他们``

有种  迫不及待  上一线的感觉``

回来吧```

[em16]
Zlatan - 4/12/2007 11:21:00 AM

那张亨利好帅 [em15][em15]

不过我承认我们现在更需要一位象里贝里这样的球员

八赫 - 4/12/2007 12:08:00 PM
去年就开始关注这孩子,又是拉玛西亚的妖童啊~~教授要好好珍惜才是!
cecilia72 - 4/13/2007 1:19:00 PM

去了BACA 论坛看了下  ``他们的人 超气WENGER的  挖了F4``

现在是  MERIDA```  他们也觉得他 有前途

Zlatan - 4/13/2007 1:33:00 PM
BARCA的人一直郁闷我们挖了F4。。。。[em04][em04][em04]
cecilia72 - 4/13/2007 6:55:00 PM

MU  那个皮克也很不错啊`` BARCA人才  超多的``

还有 多斯桑托斯`

arsenal王子 - 4/14/2007 3:03:00 PM

刚才去了巴萨的论坛看了

笑死我了

都在惋惜这个人。。。

 

[em01][em01][em01]
Noam1957 - 4/14/2007 3:08: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王子在2007-4-14 15:03:00的发言:

刚才去了巴萨的论坛看了

笑死我了

都在惋惜这个人。。。

 

[em01][em01][em01]

     原来你还到巴萨那边潜水[em06]
arsenal王子 - 4/14/2007 3:11:00 PM

不是,2分钟前才发现这个网站的

想注册arsenal

突然那边蹦出一行字:“

此用户名包含不可接受字符或被管理员屏蔽,请选择其它用户名"
所以我注册了塞斯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4 15:11:09编辑过]

arsenal王子 - 4/14/2007 3:12:00 PM

那边居然还在YY亨利

这是我去注册的原因

因为我发了个贴 

小罗不错,阿森纳会考虑收购

Zlatan - 4/14/2007 3:16: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王子在2007-4-14 15:11:00的发言:

不是,2分钟前才发现这个网站的

想注册arsenal

突然那边蹦出一行字:“

此用户名包含不可接受字符或被管理员屏蔽,请选择其它用户名"
所以我注册了塞斯克

这个。。。。[em06][em06][em06]

不知道我的理解正确否。。。如果正确的话也太太太那个什么了

arsenal王子 - 4/14/2007 3:20:00 P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4-14 15: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rsenal王子在2007-4-14 15:11:00的发言:

不是,2分钟前才发现这个网站的

想注册arsenal

突然那边蹦出一行字:“

此用户名包含不可接受字符或被管理员屏蔽,请选择其它用户名"
所以我注册了塞斯克

这个。。。。[em06][em06][em06]

不知道我的理解正确否。。。如果正确的话也太太太那个什么了

你怎么理解?

arsenal是他们论坛不可接受字符?

Zlatan - 4/14/2007 3:22:00 PM
对 [em06][em06][em06]
八赫 - 4/14/2007 3:32:00 PM

原来还有这么搞笑的事情啊??大家都来巴萨的论坛串门呀~~天下球迷是一家,俱乐部之间的斗争在怎样没必要由球迷去承担,何必搞那么多愤恨出来呢,很无聊诶~!

回11楼的,多斯桑托斯是块宝,下赛季就上一线队了!可惜博扬还太小,不然双子星下赛季就能在一线队发挥威力了~!

八赫 - 4/14/2007 3:37: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王子在2007-4-14 15:12:00的发言:

那边居然还在YY亨利

这是我去注册的原因

因为我发了个贴 

小罗不错,阿森纳会考虑收购

搞清楚,这次说到亨利的是世界体育日报,而官方的表示是“对这个方案不感兴趣”!

而且论坛里几乎没有人赞同亨利的到来,或许大家也更希望看到亨利能够一直留在枪手。

 

arsenal王子 - 4/14/2007 3:40:00 PM

没有恶意,也是你的签名让我知道那个论坛的

呵呵

就是注册是有点不愉快

八赫 - 4/14/2007 3:50:00 PM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阿,正在论坛里询问这事儿呢,放心,阿森纳我也喜欢的,我算是去讨个公道哈哈
八赫 - 4/14/2007 3:56:00 PM

亲爱的们~~~有结果了~~~原来以前有人用"arsenal"这个帐号注册过了~~~这个人大概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被屏蔽掉了~!!

呼~~~~累

Zlatan - 4/14/2007 4:27:00 PM
以下是引用八赫在2007-4-14 15:56:00的发言:

亲爱的们~~~有结果了~~~原来以前有人用"arsenal"这个帐号注册过了~~~这个人大概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被屏蔽掉了~!!

呼~~~~累

辛苦了~

[em07][em07]

那个谁真是。。。坏了阿森纳的名声呢。。。。

[em06][em06]
Noam1957 - 4/14/2007 4:58: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4-13 18:55:00的发言:

MU  那个皮克也很不错啊`` BARCA人才  超多的``

还有 多斯桑托斯`

     小皮又高又帅,就不是我们的人[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4 16:59:16编辑过]

八赫 - 4/14/2007 5:23:00 PM

我认识的好多球迷最最心疼得并不是小法,而是皮克,可惜他去了曼联,要我选,情愿他去阿森纳

马赛回旋 - 4/14/2007 7:35:00 PM
其实关键还是因为小法打出来了而皮奎没有,所以自然会同情弱者了~~~
cecilia72 - 4/14/2007 7:44:00 PM
以下是引用gunderful在2007-4-14 16:5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4-13 18:55:00的发言:

MU  那个皮克也很不错啊`` BARCA人才  超多的``

还有 多斯桑托斯`

     小皮又高又帅,就不是我们的人[em07]

我敢说  他比较想来我们这
枪手7号仔 - 4/16/2007 10:47:00 PM

 

   有无我甘型。。?

[em01]
arhenry123 - 4/21/2007 2:10:00 AM
看介绍好像挺行的喔...还是个左撇子呢..人又帅..有前途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未来超新星 梅里达 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