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 - 4/17/2007 11:58:00 PM
看了比赛
R7确实最佳,他的远射也正是我们缺少的东西
F4表现也非常不错,永哥有所回升
莱曼有些不稳健,埃布不知道怎么了……
[em02]
海不里之歌 - 9/9/2007 7:08:00 AM
海不里之歌 - 9/9/2007 7:09:00 AM
西西
henrylove - 9/21/2007 7:03:00 PM
以下是引用爱在冰王子在2007-4-15 12:11:00的发言:
小法终于破进球荒了,祝贺他。托马斯也很不错,枪手的每个人都很棒!
小法 可是一直有进球阿
[em04]
hudapao - 9/21/2007 7:40:00 PM
枪手风之子 - 9/21/2007 8:25:00 PM
版主在么,什么时候的帖子了,挖坟也没有这么挖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