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十年冰王子 - 4/15/2007 11:01:00 AM
阿森纳2-1战胜博尔顿后,天空体育为阿森纳球员进行了评分,虽然用制胜一球打破进球荒,但法布雷加斯的得分并不是全队最高,攻进扳平球的罗西基得到了9分,但在球迷评分中,他们纷纷亮出高分来祝贺进球的小法,西班牙人也力超捷克人获得“最佳人气奖”。
以下是具体评分结果:
莱曼:6分,有一些不稳定的表现,第一个丢球多少和他有些责任。
埃布埃:6分,险些给对手送上点球,还好逃过了裁判的处罚。
图雷:7分,强壮有力。助攻也有威胁。
加拉:8分,坚如磐石。
克里希:6分,在左路防守到位。
赫莱布:6分,时有威胁。
法布雷加斯:7分(球迷评分9.2),仍然很有想象力,打破球荒有助于他信心的恢复。
吉尔伯托:6分,助攻一球,兢兢业业。
罗西基:9分(球迷评分9.1),光芒四射,扳平比分的一球显示出他的机警和从不放弃的精神。
永贝里:6分,在被替换下场之前表现还不错。
阿德巴约:7分,在前锋线上冲击力很强。
[此贴子已经被马赛回旋于2007-4-15 14:05:59编辑过]
十年冰王子 - 4/15/2007 11:03:00 AM
个人感觉G19和L8应该打7分,AD反而是6分。
grassferry - 4/15/2007 11:07:00 AM
加拉是不是给得高了
他的处理经常不是最佳方案,看起来旋,不过都被队友帮忙化解了
天天~ARS - 4/15/2007 11:42:00 AM
L8和止7分.....
斗志啊...我觉得8分不为过。...
Zlatan - 4/15/2007 11:50:00 AM
但是L8明显心有余而力不足了,7分算是合理的吧
小法昨天进球后在中场的调度越来越沉着了。。。真是去了一块心病啊。。。
[em15][em15]
当然我认为R7得最高分当之无愧,没有他我厂也不可能赢了。。。。
Noam1957 - 4/15/2007 11:58:00 AM
罗西基大范围的跑动和他顽强的斗志对于阿森纳拿下这场比赛至关重要。
小法进了一个帮助我们反超比分的球,这个进球终止了意义非凡。
后防线开场的时候,仍是一片混乱,图雷还是习惯性往前冲。
Arsally - 4/15/2007 12:10:00 PM
小法小西难分伯仲
爱在冰王子 - 4/15/2007 12:11:00 PM
小法终于破进球荒了,祝贺他。托马斯也很不错,枪手的每个人都很棒!
傀儡师左近 - 4/15/2007 12:46:00 PM
Elicia - 4/15/2007 1:11:00 PM
嗨....罗西基的人气分只差小法0.1分啊。。这证明了两人的人气真的很高!不过我会投给罗西基一票!
就一剑 - 4/15/2007 1:32:00 PM
绝对r7王道!整支球队就他一个男人!尤其是在最艰难的时候!!
Elicia - 4/15/2007 1:43:00 PM
jerrylkk - 4/15/2007 1:49:00 PM
罗西基:9分(球迷评分9.1),光芒四射,扳平比分的一球显示出他的机警和从不放弃的精神。[em03][em03][em03][em03]
ZYW0516 - 4/15/2007 1:51:00 PM
法布怎么才这么点啊
cwzrosicky - 4/15/2007 5:14:00 PM
以下是引用ZYW0516在2007-4-15 13:51:00的发言:
法布怎么才这么点啊
我还想问怎么罗西基才这么点呢
cecilia72 - 4/15/2007 5:28:00 PM
最佳是R7
普通的枪迷 - 4/15/2007 6:10:00 PM
老板考虑一下双前腰的组合吧!?
枪花 - 4/15/2007 6:14:00 PM
L8和H13的分一样?实在遗憾.
蓝风儿 - 4/15/2007 6:31:00 PM
没看比赛,不过终于打破进球荒,值得庆贺
粒无虚发 - 4/15/2007 6:34:00 PM
mirach - 4/15/2007 10:14:00 PM
罗西基无疑该是最高分.
一雁飞 - 4/15/2007 10:17:00 PM
前锋还是下不了蛋...[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5 22:22:51编辑过]
七月六号 - 4/15/2007 11:43:00 PM
我喜欢罗西基的拼劲。。。大家都不错。。。
展望新枪手 - 4/16/2007 8:36:00 AM
哎 这个评分只会让我对我厂进攻线失望
阿森丸 - 4/16/2007 8:43:00 AM
罗西基是最有拼劲的,他的那个进球也是拼来的,我们现在就缺进球。小法也是不错的,只是感觉赫莱布在射门上越发的没有自信了。他该好好的练练,他也需要一个进球。
枪手7号仔 - 4/16/2007 6:45:00 PM
Elicia - 4/16/2007 9:35:00 PM
现在罗西基对于阿申纳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的几场比赛要靠他好好表现了。。不过我对罗西基很有信心!
[upload=jpg]UploadFile/2007-4/200741621344680732.jpg[/upload]
附件:
28565.jpg
罗宾范佩尔西 - 4/17/2007 4:57:00 PM
最高毫无悬念地应该属于R7
zergling - 4/17/2007 5:11:00 P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4-15 11:50:00的发言:但是L8明显心有余而力不足了,7分算是合理的吧
小法昨天进球后在中场的调度越来越沉着了。。。真是去了一块心病啊。。。
[em15][em15]
当然我认为R7得最高分当之无愧,没有他我厂也不可能赢了。。。。
恩,R7应该是最高分!当然,永哥的斗志确实应该值得发扬!
xiu - 4/17/2007 5:33:00 PM
其实我是喜欢技术的 他们是枪手的未来 希望他们表现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