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 2/27/2004 10:50: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2/200422710502678930.jpg[/upload][upload=jpg]UploadFile/2004-2/200422710503757358.jpg[/upload]
附件:
1329.jpg 附件:
1330.jpg
37°2 - 2/28/2004 1:41:00 AM
我想要!
michael - 2/28/2004 4:59:00 PM
哈哈,这种衣服好贵的,他的我只收了一件啊,不敢多买
pathfinder - 2/28/2004 5:45:00 PM
很贵吧
michael - 3/1/2004 9:03:00 AM
应该算蛮贵的吧,我买的时候是99英镑一件
阿朗阿森纳 - 3/1/2004 4:08:00 PM
以下是引用michael在2004-3-1 9:03:49的发言:
应该算蛮贵的吧,我买的时候是99英镑一件
|
好漂亮呀!!
有BERGKAMP的吗?
99英磅折合人民币是多少呀?
michael - 3/3/2004 10:03:00 AM
当初买的时候很贵的,现在英磅下跌了,只能自己吃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