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时代:租借出去的,有谁回来了还能立足?
grantwewe - 6/10/2007 12:56:00 PM

1.租借出去,过段时间就被卖掉,这一类型是没什么实力的,太多这样的小将了。但是基本上都能在中下游立足。

2.租借出去,并在球队中打得不错,然后回来坐一年板凳,然后被卖掉,比如:本特利等。

3.租借出去,潜力非常高的,在球队中打得还可以,回来后也能坐一年的替补,表现不好,继续出租,后来就被卖掉的。比如:配南特,阿里等。

4.欢迎签加。。。

希望有个球员能打破魔咒,既能在外打得有声有色,回来照样能呼风唤雨,是本特纳么?还是贝拉。拭目以待。。

37°2 - 6/10/2007 12:58:00 PM
科尔在水晶宫租借回来,表现出色挤走西尔维尼奥
grantwewe - 6/10/2007 12:59:00 PM
最后还是被卖掉了。。。。[em02]
37°2 - 6/10/2007 1:04:00 PM

那是球员本人要求离开

不是教练的意愿

厂委书记 - 6/10/2007 1:08:00 PM
还是实力不济。
grantwewe - 6/10/2007 1:08: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10 13:04:00的发言:

那是球员本人要求离开

不是教练的意愿

那个小将不是本人要求离开的。。

[em04]

绝对是魔咒。。

[em07]
johnchen01 - 6/10/2007 1:10:00 PM

拭目以待

邦德 - 6/10/2007 1:11:00 PM
只能期待本特纳来破这个局了~~
pires84917 - 6/10/2007 1:23:00 PM

看好VELA 和 BENDTNER

cecilia72 - 6/10/2007 1:26:00 PM
COLE  算个例外的了
粒无虚发 - 6/10/2007 1:48:00 PM

租借出去的都是温格不想培养的呗.如果老温子想培养的话,不管多大的P孩,都能放入主力阵容。[em04]

86车辘 - 6/10/2007 1:57:00 PM
冬季卖了多少啊
arhenry123 - 6/10/2007 2:12:00 PM
  难说 啊~~
catkingj - 6/10/2007 2:48:00 PM

只能说明我们之前的阵容太强大了,不论主力还是替补

timvic - 6/10/2007 2:56:00 PM
E27难道打德不好吗?租借过也留下了....
hanhua_66 - 6/10/2007 3:27:00 PM
看到标题就想起那个科尔
阿森丸 - 6/10/2007 4:55:00 PM
呵呵!!看好本特纳
十年冰王子 - 6/10/2007 6:45:00 PM
期待本特纳出彩。
罗宾范佩尔西 - 6/10/2007 7:23:00 PM
ASHLEY岂止是立足了。
邦德 - 6/10/2007 7:58:00 PM
以下是引用timvic在2007-6-10 14:56:00的发言:
E27难道打德不好吗?租借过也留下了....

埃布可不是什么租借,那叫卫星俱乐部代培~~

xyzroger - 6/10/2007 8:41:00 PM

可以的话球员有能力足够在俱乐部一线能站稳脚跟,

这个才是重要的!~

为了 - 6/11/2007 1:59:00 AM

球员的心态其实也很关键

在其他球队立足了

如何回来适应压力和不同的战术要求和人际脉络也很重要

B.Lux - 6/11/2007 7:16:00 PM
感觉我们引以为豪的青训系统貌似“代培”一样
菠萝菠萝蜜 - 6/11/2007 7:32: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6-10 13:48:00的发言:

租借出去的都是温格不想培养的呗.如果老温子想培养的话,不管多大的P孩,都能放入主力阵容。[em04]

99%同意你的看法

[em10]
ICEHEART - 6/12/2007 12:26: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10 13:04:00的发言:

那是球员本人要求离开

不是教练的意愿

个人认为,他还是属于楼主提到的第二种情况。

37°2 - 6/12/2007 1:14:00 AM

科尔何止踢的不错

而且他回来什么时候坐过一年板凳

他可是逐渐上位

[em04]
axxa - 6/12/2007 10:12:00 AM
所有的现代豪门都很少有租借的球员成功的,这种模式并不适合资本时代的操作
逍遥的JOEY - 6/12/2007 1:59:00 PM
以下是引用菠萝菠萝蜜在2007-6-11 19:3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6-10 13:48:00的发言:

租借出去的都是温格不想培养的呗.如果老温子想培养的话,不管多大的P孩,都能放入主力阵容。[em04]

99%同意你的看法

[em10]

这个我也同意 W32 F4什么的BOSS就肯定不会考虑租借 至于宋么 实在不争气BOSS这么看好他 结果搞的人人看他不顺眼 只好租借
sos - 6/12/2007 2:10:00 PM

租借出去去弱队

的一般都没前途...........

m2m - 6/12/2007 6:26:00 PM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6-12 13: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菠萝菠萝蜜在2007-6-11 19:3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6-10 13:48:00的发言:

租借出去的都是温格不想培养的呗.如果老温子想培养的话,不管多大的P孩,都能放入主力阵容。[em04]

99%同意你的看法

[em10]

这个我也同意 W32 F4什么的BOSS就肯定不会考虑租借 至于宋么 实在不争气BOSS这么看好他 结果搞的人人看他不顺眼 只好租借

照这么说VLEA应该排在小本前面[em02]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时代:租借出去的,有谁回来了还能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