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租借出去,过段时间就被卖掉,这一类型是没什么实力的,太多这样的小将了。但是基本上都能在中下游立足。
2.租借出去,并在球队中打得不错,然后回来坐一年板凳,然后被卖掉,比如:本特利等。
3.租借出去,潜力非常高的,在球队中打得还可以,回来后也能坐一年的替补,表现不好,继续出租,后来就被卖掉的。比如:配南特,阿里等。
4.欢迎签加。。。
希望有个球员能打破魔咒,既能在外打得有声有色,回来照样能呼风唤雨,是本特纳么?还是贝拉。拭目以待。。
那是球员本人要求离开
不是教练的意愿
那是球员本人要求离开
不是教练的意愿
那个小将不是本人要求离开的。。
[em04]
绝对是魔咒。。
[em07]拭目以待
看好VELA 和 BENDTNER
租借出去的都是温格不想培养的呗.如果老温子想培养的话,不管多大的P孩,都能放入主力阵容。[em04]
只能说明我们之前的阵容太强大了,不论主力还是替补
埃布可不是什么租借,那叫卫星俱乐部代培~~
可以的话球员有能力足够在俱乐部一线能站稳脚跟,
这个才是重要的!~
球员的心态其实也很关键
在其他球队立足了
如何回来适应压力和不同的战术要求和人际脉络也很重要
租借出去的都是温格不想培养的呗.如果老温子想培养的话,不管多大的P孩,都能放入主力阵容。[em04]
99%同意你的看法
[em10]那是球员本人要求离开
不是教练的意愿
个人认为,他还是属于楼主提到的第二种情况。
科尔何止踢的不错
而且他回来什么时候坐过一年板凳
他可是逐渐上位
[em04]租借出去的都是温格不想培养的呗.如果老温子想培养的话,不管多大的P孩,都能放入主力阵容。[em04]
99%同意你的看法
[em10]租借出去去弱队
的一般都没前途...........
租借出去的都是温格不想培养的呗.如果老温子想培养的话,不管多大的P孩,都能放入主力阵容。[em04]
99%同意你的看法
[em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