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比安斯基:我的目标是为1号球衣而战
37°2 - 6/11/2007 10:54:00 PM
枪手新签门将比莱曼还狂妄:我想穿阿森纳的1号球衣

在曾经的波兰青年队,法比安斯基是1号

两周前,阿森纳以折合435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了新赛季的第一位球员——22岁的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两周后的今天,这位新人在接受英国通讯社采访时透露了野心——希望穿上阿森纳的1号球衣。

虽然莱曼与枪手续约一年,但温格寻找1号球衫接班人的步伐并未停止。上个月,阿森纳放弃了戈登、阿金费耶夫、卡森等热门人选,出人意料地从华沙列加俱乐部引进了波兰替补国门卢卡兹·法比安斯基,随后清洗了老迈的爱沙尼亚门将马特·波姆,完成了门将位置上的换血。

加盟兵工厂后,22岁的法比安斯基将与德国门神莱曼和西班牙人阿穆尼亚竞争主力位置。虽然老当益壮的莱曼依旧会是温格的首选,而“杯赛门将”阿穆尼亚似乎也要排在新人之前,但法比安斯基却对打乱这一秩序充满了信心,波兰国门将目标直接对准了阿森纳的一号球衣

“莱曼和阿穆尼亚都非常优秀,但我不惧怕任何人,我对自己的技术充满了信心。”法比安斯基信心十足地说道,“我和他们一样渴望成为阿森纳的主力门将,我要传达的信息很明确——我从第一天起就做好了准备。”

法比安斯基作为替补随波兰国家队征战了去年的德国世界杯,迄今共四次代表国家队登场,而他在国家队的竞争对手库兹扎克同样在英超征战。相较莱曼和阿穆尼亚而言,年轻无疑是波兰人最大的优势。

“当然,我有耐心等待我的机会到来。”法比安斯基继续说道,“但我加盟阿森纳不止是为了做阿森纳的一员,我渴望在一线队获得比赛机会。希望一开始我就能实现这一目标,因为我已经做足了准备。”

效力一家俱乐部和为一家俱乐部征战完全是两码事,我渴望能上场比赛。我每天都会专注于努力训练,为1号球衣而战。”法比安斯基补充道。

有传闻说,阿森纳会将法比安斯基租借出去,锻炼一年,但波兰人否认了这个说法。“没有人对我说过这个事情,我哪里也不去,我想从赛季一开始就在阿森纳,熟悉我的新球队和新队友。我需要适应阿森纳的训练,以及更衣室的气氛,我认为自己的未来在阿森纳。”

阿森纳对法比安斯基感兴趣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在2004年的夏天,波兰人曾经受邀请到阿森纳俱乐部试训过,法比安斯基回忆说:“大部分时间我都和守门员教练一起单独训练,因为大部分阿森纳球员都在度假,但最后一天阿穆尼亚来和我一起训练,最终温格告诉我,‘我们会继续关注你’。”

“上个月阿森纳邀请我来伦敦,我和温格先生进行了会面,我本来没有什么期待,但温格先生告诉我,他希望我加入阿森纳。我试图保持冷静,不要太激动,但我确实感觉非常荣幸。不过我清楚,来到一家大俱乐部并不意味着什么,直到有一天我开始为阿森纳打比赛,展示实力,那才有真正的意义。”

而老将莱曼对于后辈的到来丝毫不感到担忧,四月刚刚与阿森纳续约的德国人在波兰人加盟后就表态,自己没有任何理由为自己的位置担忧:“只要我身体状况良好,并且在思想上不受干扰,没有人能在经验方面和我相比。”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9 22:29:43编辑过]

康康 - 6/11/2007 11:00:00 PM
把他租出去就是疯了……
timvic - 6/11/2007 11:04:00 PM
我的目标是没蛀牙
cecilia72 - 6/11/2007 11:56:00 PM

下下个赛季  就是他的了```

只要不失常

马赛回旋 - 6/12/2007 12:56:00 AM
莱曼的合同08年~~~你的实习时间只有一年,好好把握哦![em01]
Noriping - 6/12/2007 1:35:00 AM
阿金啊,我为你的身高哭泣啊,居然让这么个波兰3号门将占了先机?![em13]
康康 - 6/12/2007 2:51:00 AM
以下是引用Noriping在2007-6-12 1:35:00的发言:
阿金啊,我为你的身高哭泣啊,居然让这么个波兰3号门将占了先机?![em13]

他是2号吧?

裤子扎克是他的替补……波兰球迷都觉得过两年法比就是一号,轮不到凯尔特人的Boruc和裤子

阿森丸 - 6/12/2007 8:34:00 AM
小伙子,有志气!!!!!!!!!
枪手7号仔 - 6/12/2007 9:12:00 AM

 

看起来莱大叔帅呆了

[em02]
BergkampLau - 6/12/2007 9:29:00 AM

库兹扎克也是今年正式加盟曼狗!

让球迷看看谁更优秀!!

cecilia72 - 6/12/2007 9:47:00 AM
以下是引用Noriping在2007-6-12 1:35:00的发言:
阿金啊,我为你的身高哭泣啊,居然让这么个波兰3号门将占了先机?![em13]

其实我也比较喜欢  阿金费夫
Arsally - 6/12/2007 10:36:00 AM
要加油咯,下下赛季应该能做到
johnchen01 - 6/12/2007 5:47:00 PM
最后一句说的很好
活着为什么 - 6/12/2007 6:37:00 PM
有雄心很重要
guestA - 6/12/2007 8:31:00 PM

嘿嘿,小伙好牛气啊

不过要处理好和L1的关系

[em01]
木头小丑 - 6/12/2007 10:47:00 PM

莱蔓比他稳~经验确实太重要了 尤其对门将来说

法比没准能打联赛杯

§加菲猫§ - 6/13/2007 12:27:00 PM
努力吧
lovethierry - 6/13/2007 12:54:00 PM

[em02]

虽然我很佩服小伙子的志气,但如果把1号给了你,我们就要告别lehmann时代了!

普通的枪迷 - 6/13/2007 7:41: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6-12 9:29:00的发言:

库兹扎克也是今年正式加盟曼狗!

让球迷看看谁更优秀!!

肯定时小法2号!!

[em08]
37°2 - 6/15/2007 1:22:00 AM
有志气
hongda851018 - 6/15/2007 7:14:00 PM

慢慢来啊!!!!

枪手风之子 - 6/17/2007 8:34:00 AM

莱曼前端时间貌似说过,大概意思就是无论德国国家队还是阿森纳,只要他身体保持健康,那帮小P孩他都不放在眼里,“我始终是1号!”

Leos - 6/17/2007 10:08:00 AM
莱曼还是时不时的发神经,新来的小伙能力如何、能不能适应也是未知数,拭目以待吧
枪王之王 - 6/18/2007 12:07:00 PM
比较看好他,就看他自己把握了
mirach - 6/19/2007 2:30: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6-17 8:34:00的发言:

莱曼前端时间貌似说过,大概意思就是无论德国国家队还是阿森纳,只要他身体保持健康,那帮小P孩他都不放在眼里,“我始终是1号!”

莱曼的这种性格值得赞赏。他象西曼一样打到40岁也说不定。
罗宾范佩西 - 6/19/2007 2:04:00 PM
口气大,我欣赏 !!
枪手天天来 - 6/19/2007 2:47:00 PM
年轻人不错滴哦[em01][em01]
37°2 - 6/19/2007 10:26:00 PM
有霸气
zergling - 6/19/2007 11:38:00 PM
看看你的真实实力!小伙子,加油啊...
37°2 - 6/26/2007 12:08:00 AM
可惜看不到你的表演[em02]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比安斯基:我的目标是为1号球衣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