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埃拉:邓恩离开重创阿森纳 阿森纳已到崩溃边缘
夏娃爱苹果 - 6/18/2007 3:18:00 AM

伦敦时间6月17日,已经离开阿森纳两个赛季之久的法国铁腰维埃拉,通过媒体表达了他对自己老东家近期表现的担忧。

出生在塞内加尔的法国人维埃拉1996年从AC米兰队加盟到阿森纳,他被认为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后腰,直到2005年夏天转投尤文图斯队。在海布里效力的九年时间里,维埃拉帮助阿森纳赢得了三次英超冠军和四次足总杯冠军,他是海布里的队长,温格兵团的核心战将。

如今已经在国际米兰队站稳脚跟的维埃拉,并没有忘记自己效力九年之久的阿森纳队。最近几个月来阿森纳队的一系列糟糕情况令他感到非常担心。

今年4月,阿森纳高层发生意外地镇,担任十年副主席的大卫·邓恩因为与董事会其他成员的矛盾不可调和而选择辞职。不过,现在有关阿森纳的两大核心人物主教练温格和头号射手亨利的未来更加让人担忧

新赛季开始前的夏季转会市场上,一心希望得到强援的温格却在转会市场屡屡遭受挫折,其中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缺少足够的资金支持。更糟糕的是,阿森纳的镇队之宝亨利要在下赛季转投巴塞罗那的消息早已是满天飞。

维埃拉在接受英国《世界新闻报》采访的时候指出:“现在是阿森纳队非常困难和严峻的时刻,因为他的球员们需要知道球队下一步会发生什么问题。”

现在这个时刻很关键。大卫·邓恩离开了球队,不管你是否喜欢他,你必须得承认他是一个为俱乐部兢兢业业的好公仆。”

维埃拉认为,戴恩和温格的合作,是阿森纳在过去几年成功的基础,而现在,这个基础已经不复存在了:“戴恩走了,意味着阿森纳的基石动摇了,如果继续动摇,那么球队就会像空中楼阁一样。阿森纳有很多高质量的年轻球员,但现在所有的传言都在伤害球队,伤害这些年轻人,他们很清楚自己是被戴恩签下的,但现在戴恩已经不在球队了。当他走的时候,球员们一定在想,阿森纳到底想要做些什么,他们也许还会说,我也不想呆在这里了”

“随着邓恩的离开,枪手们或许会问未来的阿森纳会是怎么样的?或许他们会和邓恩一样说出‘我不想再留下’的话。”

球员们需要知道他们的主教练会是谁?哪些球员会来?哪些球员会走?接下来几个月对于阿森纳来说将会是至关重要的。”

另外维埃拉再次强调,副主席邓恩离任后,温格很有可能走下枪手教父的神坛。“他和邓恩一同共事这么久,如今他很难一个人留下来,但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6-25 20:39:05编辑过]

夏娃爱苹果 - 6/18/2007 3:21:00 AM

先是温格

接着亨利

现在是维埃拉

他们都说邓恩不该离开

没错,温格和邓恩是一体的

如果邓恩还在,里贝里基本就来这里了

因为之前一直是邓恩在负责里贝里的转会事宜

因为邓恩的离开,最坏的打算就是亨利夏天离开,温格明年合同到期走人,小法等人追随温格

支持俱乐部这么久,在赶走邓恩这件事情上,那些俱乐部高层是愚蠢至极

[em05][em05]
cecilia72 - 6/18/2007 3:54:00 AM

现在看着球   RM0-1  BAR3-0

[em04][em04][em04]

PS  对LZ签名感兴趣

普通的枪迷 - 6/18/2007 10:18:00 AM

V队,我想念你了!!

[em13]
xlfour1 - 6/18/2007 12:37:00 PM

维埃拉:慎卖亨利

好了没广告了

[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9 22:57:24编辑过]

37°2 - 6/18/2007 8:15:00 PM
楼上的做广告[em0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8/2007 8:33:00 PM
37现在怎么爱好用mj发主帖??
37°2 - 6/18/2007 9:09:00 PM
想让马甲的帖子也多点[em02]
xlfour1 - 6/18/2007 9:43: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18 20:15:00的发言:
楼上的做广告[em02]

也不是做广告啦,觉得和你的报道差不多也发到这里来给大家看看.觉得V4对我们还是满有感情地

[em07]
37°2 - 6/18/2007 9:48:00 PM
因为有广告代码[em02]
枪手008 - 6/18/2007 9:52:00 PM

看到斯科尔斯,内维尔.十分想念我们的V4,P7

sos - 6/18/2007 11:05:00 PM
代恩走得的确引起不小波动~
罗宾范佩尔西 - 6/18/2007 11:14:00 PM

V4,P7,H14,我喜欢的法国帮,终于要在今年完全消失了。。。

我是枪手的队医 - 6/19/2007 12:26:00 AM

就算让我们弄来了猴子....他也不太好应付....

枪手天天来 - 6/19/2007 2:53:00 PM

完 了

有广告滴

罗宾范佩西 - 6/19/2007 6:20:00 PM

henry没确定要走吧~~

myloli - 6/19/2007 8:31:00 PM
这些人就喜欢落井下石
37°2 - 6/19/2007 11:22:00 PM
邓恩离开是最大错误
andora89 - 6/21/2007 7:59:00 PM
13楼的,你也太悲观了吧!今夏他不会走,相信H14说过的话。。。。而且你肯定也不希望看到他离开吧!
37°2 - 6/22/2007 4:37:00 PM
阿森纳的竞争对手曼联和切尔西都引进球员增强阵容,但阿森纳迄今仅签入了一名年轻门将法比安斯基。前任队长维埃拉再次告诫老东家,如果想要留下当家球星亨利,阿森纳必须在今年夏天加大引援投入补强阵容。“亨利希望阿森纳向他证明,球队渴望继续留在欧洲顶级行列。所以如果阿森纳引进两到三名球星,就可以向亨利证明这一点。”维埃拉对此说道,“反之,亨利当然会为自己的未来着想。”
另外维埃拉再次强调,副主席邓恩离任后,温格很有可能走下枪手教父的神坛。“他和邓恩一同共事这么久,如今他很难一个人留下来,但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香蕉麦芬 - 6/22/2007 5:07:00 PM
真的好想他[em34]……
37°2 - 6/25/2007 8:40:00 PM
凤凰重生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5/2007 8:46:00 PM
V4在这个时候真不该说这种话!
阿森纳13 - 6/25/2007 10:59:00 PM
不喜欢他。。就觉得他是个叛徒。。。讨厌V4
37°2 - 6/26/2007 12:12:00 AM
他那时候也不想走的
Noriping - 6/26/2007 12:17:00 AM

阿森纳不仅要学会培养球星,养球星对于超级豪门更重要

马赛回旋 - 6/26/2007 12:45:00 AM
我现在真想抽他了,乌鸦嘴一年就没停过,亨利的买卖表妹最后一刻还想插一杠子,不知道和这厕有关系没有~~~[em09][em09][em09]
hanhua_66 - 6/26/2007 1:01:00 AM

V4讲的话真是一针见血,直指痛处,他在球队待了那么多年,对球队的人员结构,管理方式,应该是了如指掌,凭他的真诚(或者叫直肠子)和他的大嘴(含有对球队的一丝怨念),讲出来的东西应该是很值得研究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埃拉:邓恩离开重创阿森纳 阿森纳已到崩溃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