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拒绝所有对迪亚比报价 “迪亚比踢伤特里”获最佳
37°2 - 6/22/2007 3:59:00 PM

据报道,最近几周内有多家意大利和西班牙俱乐部向刚刚入选法国国家队的阿森纳中场小将迪亚比表示了兴趣,但枪手一律予以了回绝。

用句教练常用的话说,“he's in my plan!他在我的计划之中!”试问枪手会将咱们表现日益出色且刚刚敲开国家队大门的“维埃拉二世”轻易卖掉么?

另外,迪亚比在联赛杯决赛踢伤特里的一幕却成了英国2007年度体育图片获奖作品。

[upload=jpg]UploadFile/2007-6/20076221558276212.jpg[/upload]


附件: 29418.jpg
37°2 - 6/22/2007 4:00:00 PM

英国2007图片奖揭晓 “迪亚比踢伤特里”获最佳

伦敦时间6月20日,英国2007编辑类图片奖各项大奖已各有所属,组委会已经公布了各项奖项的获奖名单。正式颁奖典礼在温莎堡市政厅举行。此次编辑类图片奖旨在奖励英国和爱尔兰非常优秀的新闻摄影师,得奖者是由英国众多图片编辑评选决定的。


切尔西队的约翰-特里(右)被阿森纳队的迪亚比(左)踢在脸上严重受伤。
图为年度体育图片获奖作品,获奖者为美联社的摄影师Rebecca Naden

2006年6月15日,世界杯小组赛中,英格兰球员鲁尼在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时飞身救球。
图为年度体育摄影师获奖作品,获奖者为星期日邮报摄影师David Shopland【 更多

2006年9月8日,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后回答记者提问时做鬼脸。
图为年度新秀摄影师获奖作品,获奖者为盖蒂图片社摄影师Julian Finney。【 更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2 16:00:39编辑过]

pires84917 - 6/22/2007 4:06:00 PM
TERRY在小子确实勇敢!
johnchen01 - 6/22/2007 4:35:00 PM
看著有點不舒服
枪王之王 - 6/22/2007 4:41:00 PM
是我们的希望,潜力很大,怎么可以随便卖?
枪花 - 6/22/2007 4:44:00 PM
我以前就常想一个球员开大脚开到另一人脸上会怎么样,没想到D2和特里原了我这个梦
mirach - 6/22/2007 4:46:00 PM

     看起来是不舒服。

     这样看好似是迪亚比故意踢到特里的,但事实是迪亚比先抬脚踢到球之后。特里不顾一切的冲顶。结果就发生了一次悲惨的意外。

     我猜想所有看球的人在某些关键时刻会禁不住和当事球员一起出脚。看看第一图的巴普蒂斯塔。

香蕉麦芬 - 6/22/2007 4:46:00 PM
年轻人太多不是好事
罗宾范佩尔西 - 6/22/2007 4:56:00 PM
把这些想挖D2的贱B球队往死里草!
RAYCHENG - 6/22/2007 6:48:00 PM
如果他不是受伤缺阵这么长时间,他这个赛季将会shock the world,,,如果他能健康成长,,那他绝对不会差过当年的维埃拉,,他的脚法比维埃拉还好,,,夏天好好练练肌肉哦,,,
活着为什么 - 6/22/2007 6:50:00 PM
当然不能卖此人了,,副队的接班人拉
天天~ARS - 6/22/2007 8:27:00 PM
bap  真委琐...
小本经营 - 6/22/2007 9:18:00 PM
迪亚比刚来时他的那身肌肉曾经让我感到振奋,我想这下好了,在面对"柔道,泰拳,橄榄球"队时,阿森纳也会有能力和能量于与还击的,他的身材跟V4很象给了我这种感觉.但看他比赛后让我大失所望,在防守中迪亚比的扫荡能力与防守站位的大局观方面与维埃拉相比有着天差地别的差距,如果在下赛季阿森纳跟那些保级球队的肉搏战中要想取得好成绩,迪亚比想证明自己的价值,他就必须放弃他那全能中场的想法,一心一意在防守上多下工夫,将阿森纳中场防守疲软的现象扭转过来,只有这样,迪亚比才能让我们对"阿森纳拒绝所有对他报价"时所报有的美好愿望不会落空.
BergkampLau - 6/22/2007 9:31:00 PM
想到我们的亚洲第一前锋,在某场中甲比赛是,故意踩到对方球员的大腿,那又算什么??[em04]
Liquid000 - 6/22/2007 9:48:00 PM

希望Arsenal也涌现出一个新亚当斯,铁血的队长。

康康 - 6/22/2007 9:49:00 PM

D2不错,有希望接班

他偏向进攻,但是和F4又不是一个类型

allrange - 6/22/2007 10:07:00 PM
只能夸特里猛
愛倩 - 6/22/2007 10:45:00 PM

有前途

普通的枪迷 - 6/22/2007 11:45:00 PM
特里好幸运!![em02]
cecilia72 - 6/22/2007 11:47:00 PM
这小子很有前途
马赛回旋 - 6/23/2007 1:26:00 AM
现在我很担心他的定位,到底是偏向哪个方面?攻?守?他也许确实很象维挨拉,但现在问题是小法的位置没人能动摇,这样一来我们的中场就不可能再安排另一个很自由的人了,他自己呢?愿意老老实实的当吉尔伯托二世么?
G.Clichy - 6/23/2007 7:03:00 AM
D2做老吉的工作绝对埋没他的才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9:02:00 AM
TMD,半桶水平,与迪亚比水平相似的球员阿森纳一大把,看温格喜欢谁而已
康康 - 6/23/2007 10:34: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6-23 1:26:00的发言:
现在我很担心他的定位,到底是偏向哪个方面?攻?守?他也许确实很象维挨拉,但现在问题是小法的位置没人能动摇,这样一来我们的中场就不可能再安排另一个很自由的人了,他自己呢?愿意老老实实的当吉尔伯托二世么?

G19他顶替不了,D2经常往前冲,和后期的v4一个意思

G19的位置,反而D15更合适

37°2 - 6/25/2007 11:57:00 PM
特里铁人
37°2 - 6/26/2007 2:42: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0:3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6-23 1:26:00的发言:
现在我很担心他的定位,到底是偏向哪个方面?攻?守?他也许确实很象维挨拉,但现在问题是小法的位置没人能动摇,这样一来我们的中场就不可能再安排另一个很自由的人了,他自己呢?愿意老老实实的当吉尔伯托二世么?

G19他顶替不了,D2经常往前冲,和后期的v4一个意思

G19的位置,反而D15更合适

15的防守感觉和2还有点差距

Arsally - 6/26/2007 2:45:00 PM

我喜欢迪亚比!看好~~~

lovexiongzhi - 6/26/2007 6:22:00 PM

这是我目前看到的最能振奋人心的东西拉!

37°2 - 6/29/2007 11:44:00 PM
迪亚比的潜质正在展露
xiu_song - 6/30/2007 12:03:00 AM

获奖照片主要还是鼓励特里的勇猛吧

不过那场决赛里正式他和沃尔科特做了那个导致进球的配合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拒绝所有对迪亚比报价 “迪亚比踢伤特里”获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