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jpg]UploadFile/2007-6/200762216123370432.jpg[/upload]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担心,如果阿森纳今年夏天不加大投入引进强援,下赛季或许连前四都恐不保。
“曼城即将被收购,也将获得巨额转会资金。热刺也有充裕的转会资金,同样还有纽卡,维拉和利物浦。撇开利物浦不谈,至少还有四支有资金保证的球队能在下赛季挑战阿森纳第四名的位置。如果我们不增强现有的阵容我会觉得奇怪,但如果真是那样,那么我们会被甩到后面。”赖特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道。
同时赖特也认为,邓恩离开是导致温格和亨利前途陷入迷茫的根源:“不管是如何发生的,失去邓恩是最大的一个错误,他一直全心全意为了俱乐部利益而工作,并努力引进那些适合阿森纳的球员。我很担心今年夏天会发生什么,尤其是在温格还剩下一年合同的情况下。”
危言耸听
赖特您老人家还是别老正经的
搞笑比较适合你
[em27]
动荡的Arsenal到了夏天依然不好过!
可怜的Guuners!
[em06]不投资
然后卖了亨利
[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