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伊恩-赖特担忧阿森纳前途 认为邓恩离开是迷茫根源
37°2 - 6/22/2007 4:14: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6/200762216123370432.jpg[/upload]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担心,如果阿森纳今年夏天不加大投入引进强援,下赛季或许连前四都恐不保。

曼城即将被收购,也将获得巨额转会资金。热刺也有充裕的转会资金,同样还有纽卡,维拉和利物浦。撇开利物浦不谈,至少还有四支有资金保证的球队能在下赛季挑战阿森纳第四名的位置。如果我们不增强现有的阵容我会觉得奇怪,但如果真是那样,那么我们会被甩到后面。”赖特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道。

同时赖特也认为,邓恩离开是导致温格和亨利前途陷入迷茫的根源:“不管是如何发生的,失去邓恩是最大的一个错误,他一直全心全意为了俱乐部利益而工作,并努力引进那些适合阿森纳的球员我很担心今年夏天会发生什么,尤其是在温格还剩下一年合同的情况下。



附件: 29419.jpg
catkingj - 6/22/2007 4:34:00 PM

危言耸听

赖特您老人家还是别老正经的

搞笑比较适合你

[em27]
枪花 - 6/22/2007 4:42:00 PM
这孩子从来就不是什么好货,说这话一点不意外[em04]
活着为什么 - 6/22/2007 6:54:00 PM
有一定的道理
超级枪手迷 - 6/22/2007 6:59:00 PM
老赖的话 不无道理
cecilia72 - 6/22/2007 7:45:00 PM
热刺  不停的买啊
火影枪手 - 6/22/2007 8:16:00 PM
赖特一点也说的不过分,那不是危言耸听。而是事实,不信的话,到时候看好了。无奈..................................
枪手之谜 - 6/22/2007 9:09:00 PM
这个老人家为什么只能是好球员而不能成为好教练,因为你的眼光和教授差太多了,我厂随随便便明年能进前二
BergkampLau - 6/22/2007 9:18:00 PM

动荡的Arsenal到了夏天依然不好过!

可怜的Guuners!

[em06]
马赛回旋 - 6/23/2007 12:58:00 AM
您老真要担心的话当初就该力劝自己的拖油瓶来我厂继承您老自己的衣钵,而不是默视他跑去切队~~~[em02]
37°2 - 6/26/2007 12:02:00 AM

不投资

然后卖了亨利

[em04]
风林树雨 - 6/26/2007 12:30: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之谜在2007-6-22 21:09:00的发言:
这个老人家为什么只能是好球员而不能成为好教练,因为你的眼光和教授差太多了,我厂随随便便明年能进前二

你凭什么说我厂能进前二,洗耳恭听...[em02]
37°2 - 6/26/2007 6:58:00 PM
保住前4就万幸
暗之王子 - 6/26/2007 7:17: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6-23 0:58:00的发言:
您老真要担心的话当初就该力劝自己的拖油瓶来我厂继承您老自己的衣钵,而不是默视他跑去切队~~~[em02]

小赖特若来了估计永贝里早走了,他没有来阿森纳也许是个致命错误,幸好没有像飞将军李广一世威名被投靠匈奴的李陵所抹杀一样,老赖特说话还是有分量的
37°2 - 6/29/2007 11:45:00 PM
老赖特对我场还是很衷心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伊恩-赖特担忧阿森纳前途 认为邓恩离开是迷茫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