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支持枪手华丽风格
37°2 - 6/22/2007 4:32:00 PM

对于枪手被批评为过于繁琐花哨的地面配合打法,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再次予以了支持,西班牙人坚称这是全队所钟爱且应该秉承的风格

上赛季,以赏心悦目的地面配合而著称的阿森纳似乎将传切配合的打法发挥到了极致,而由于频频错失得分良机没法进球拿下比赛,枪手也被批评“过于繁琐”不够简练

阿森纳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却并不介意这样的批评和指责,西班牙少年承认,球队缺乏给对手致命一击的能力,但这一“阿森纳特色”的打法不该被摈弃,而全队也都很享受这样的足球风格

“我能说什么呢?本赛季我们唯一缺少就是将这么多的机会转化为进球。”法布雷加斯在接受阿森纳官方赛季回顾采访时说道,“我不介意人们批评我们配合过于繁琐花哨,我们是球员,踢比赛的是我们。”

所以我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样的踢球方式,我也知道队友们喜欢什么样的比赛,而这就是我们现在所追求的。”法布雷加斯继续说道,“我们缺少的唯独就是进球,而这偏偏是足球场上最为重要的。”

法布雷加斯能够迅速从预备队小将变身球队中场核心,与温格一直以来给予的信任密不可分,西班牙人也借机对教授表示了敬意和感激:“我知道他一直对我充满了信心,这一点最令我感激。我必须向他证明,我能够在球队立足。我依然会有发挥糟糕的时候,但他总是对我信心十足。”

johnchen01 - 6/22/2007 4:36:00 PM
能贏就能讓別人閉嘴
枪花 - 6/22/2007 4:41:00 PM
除了支持也没别的什么方法了..
pires84917 - 6/22/2007 4:41:00 PM
那就在夏天好好练习射门吧!
香蕉麦芬 - 6/22/2007 5:09:00 PM
没错,进球才是实质!其他的都要建立在这个基础上,否则一切都是空的
cyclezh - 6/22/2007 5:32:00 PM

华丽的配合,精彩的进球!期待新赛季,虽然看不到了……

[em13]
就一剑 - 6/22/2007 5:45:00 PM

要是继续上赛季的那种华而不实,我宁愿不华算了

[em04][em04]
loenkoo - 6/22/2007 5:49:00 PM

我非常支持这样的想法,我自己也一直都是这样认为的,只要大家一直这样踢下去,我们就是最强的!不用理会其他人,他们其实是嫉妒

[em45]

[em45]
gun333 - 6/22/2007 5:53:00 PM
恩。。。加油
小枪手 - 6/22/2007 5:57:00 PM
 华丽个p
活着为什么 - 6/22/2007 6:49:00 PM
要场场防反,场场赢球,踢得难看,我才不看比赛呢
枪手之谜 - 6/22/2007 9:21:00 PM

打法绝对没问题,而且这里很多球迷都是因为这种华丽的打法才喜欢上我厂的

最大的问题应该是年轻人太多,自信心有问题,这个赛季就会好了

马赛回旋 - 6/23/2007 1:00:00 AM
什么时候你那个15球的诺言兑了现,自然也就没人批评了~~~[em02]
37°2 - 6/26/2007 12:03:00 AM
很难[em04]
agostini - 6/26/2007 8:36:00 AM

实用才是硬道理,华而不实有什么用.个人跟倾向于长短棍的踢法,既实再又好看

我的生命阿森纳 - 6/26/2007 8:54:00 AM

踢得实用……BS这种想法

也许连踢也不用,直接去威胁裁判老母

这样不更实用,更省事?

亨利小子 - 6/26/2007 9:11:00 AM

防反就不能华丽了?

以前那支最强的阿森纳,最拿手的不就是快速反击吗?连续一脚出球,几秒钟就攻破对方大门。

华丽不华丽是其次,关键是速度要快。像现在这样不停的慢慢倒脚,等对方10名队员全退回禁区,肯定是没前途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支持枪手华丽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