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B高层还学会人穷志不短了,不弄垮俱乐部不甘心
枪手赵云 - 6/23/2007 10:44:00 PM
那6万人的球场还能坐满么[em04]
robespierre - 6/23/2007 10:47:00 PM

钱不是万能的

但是没有钱又万万不能!!!

I_am_henry - 6/23/2007 11:54: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赵云在2007-6-23 22:44:00的发言:
那6万人的球场还能坐满么[em04]

兩年內該還是滿的, 因人的習慣仍在!

但若兩年內, 打不出成績, 而且票價仍然超高, 那很難說了.

终极小法 - 6/24/2007 8:54:00 AM

你没钱  人家美国人拿支票来给你让你买球员 你不要

非要靠卖球员来筹集转会资金

董事们你们安的什么心啊

阿森纳破产了你们才高兴吗

Noriping - 6/24/2007 10:07:00 AM
克伦克如果现在还想买阿森纳的话,能出4亿英镑就已经是不错的价格了
kingzhong28 - 6/24/2007 10:11:00 AM

个则Hillwood是伐是老年痴呆啊

美国人送钱给他们 他们不要一刚

娘饿老哈 脑子搭老了

收购收购 这样才能留下Boss

小橙 - 6/24/2007 10:13:00 AM
除了SB还是SB,哎[em18]
12
查看完整版本: SB高层还学会人穷志不短了,不弄垮俱乐部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