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9:40:00 AM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9:43:00 AM
SB美
zero - 6/23/2007 9:47:00 AM
折腾,可劲折腾[em09]
www_reyes_com - 6/23/2007 9:51:00 AM
美国财团。。。收购我们吧。。。求你了[em13]
division - 6/23/2007 10:01:00 AM
英国人啊,该怎么说你.....活该一辈子舔美国人的屁眼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10:04:00 AM
我始终是坚持被收购的,如果我厂有钱,也不至于沦落到卖当家球星的地步。。。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10:11:00 AM
我们怎么想没用,董事会的SB永远只知道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既无大志也不思变革,还怕人家抢走了他们的宝贝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3/2007 10:24:00 AM
oye,看吧,新一代纽卡即将诞生了,噢,不对,纽卡花钱可比我们爽快多了。
康康 - 6/23/2007 10:26:00 AM
不行了,我也快要骂了……
PS:是不是multimillion,董事会嫌少?
www_reyes_com - 6/23/2007 10:35:00 AM
是不是我们现在卖了h14,有2400了,觉得自己很有钱了,可以不要别人资助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10:36:00 A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3 10:24:00的发言:oye,看吧,新一代纽卡即将诞生了,噢,不对,纽卡花钱可比我们爽快多了。
“布莱克本”诞生了
groverhuang - 6/23/2007 10:45:00 AM
先是Bergkamp的退役,再是Henry的转会,接着就肯定是Wenger的离开了~~
Arsenal还剩下什么能够让我依恋的呢~~
也好,下赛季都没英超看了~~
看西甲也好~~
普通的枪迷 - 6/23/2007 10:47:00 AM
好讨厌!!![em11]
卓不凡 - 6/23/2007 10:53:00 A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3 10:24:00的发言:oye,看吧,新一代纽卡即将诞生了,噢,不对,纽卡花钱可比我们爽快多了。
同感,命运估计和纽卡一样,可纽卡花钱可绝不含糊。
onlychurch - 6/23/2007 10:54:00 AM
标题起得好
只爱橙色 - 6/23/2007 11:15:00 A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3 10:01:00的发言:英国人啊,该怎么说你.....活该一辈子舔美国人的屁眼
坚决顶你
[em16]
只爱橙色 - 6/23/2007 11:15: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6-23 10:11:00的发言:
我们怎么想没用,董事会的SB永远只知道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既无大志也不思变革,还怕人家抢走了他们的宝贝
一句话:
打倒董事会那帮混蛋[em09][em09][em09]
别伤我的心 - 6/23/2007 11:16:00 AM
阿森纳的高层是由一群蠢猪组成的领导层。
别伤我的心 - 6/23/2007 11:19:00 AM
一个诺丁汉森林即将诞生。
cecilia72 - 6/23/2007 11:48:00 AM
迟早垮台
终极小法 - 6/23/2007 11:52:00 AM
那些前些日子还嚷着坚决抵制收购的人呢
这真是给你们自己抽了一嘴巴啊
这样的董事会真的行吗
只爱橙色 - 6/23/2007 11:53:00 AM
以下是引用别伤我的心在2007-6-23 11:19:00的发言:
一个诺丁汉森林即将诞生。
人家好歹拿过欧洲俱乐部冠军杯[em11]
sword - 6/23/2007 12:13:00 PM
俱乐部的股东有些对足球根本没兴趣吧,人家最多把股份给卖了。
要说垮了,被钉上十字架的也没几个。
只爱橙色 - 6/23/2007 12:18:00 P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6-23 12:13:00的发言:俱乐部的股东有些对足球根本没兴趣吧,人家最多把股份给卖了。
要说垮了,被钉上十字架的也没几个。
现在董事会那帮家伙是骑虎难下了:现在就甩手肯定会被买家趁机杀价,卖不上好价钱了!
蓝风儿 - 6/23/2007 12:29:00 PM
现在就算被收购也是得不偿失
邓恩已经走了
人心也散了
litchi - 6/23/2007 7:14:00 PM
以下是引用别伤我的心在2007-6-23 11:19:00的发言:
一个诺丁汉森林即将诞生。
这可是拿过欧冠的。
我们啊,普雷斯顿吧
pires84917 - 6/23/2007 7:15: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3 10:24:00的发言:oye,看吧,新一代纽卡即将诞生了,噢,不对,纽卡花钱可比我们爽快多了。
纽卡的主席是饭桶,我们的主席是狐狸,没得比的!
litchi - 6/23/2007 7:17: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19:1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3 10:24:00的发言:oye,看吧,新一代纽卡即将诞生了,噢,不对,纽卡花钱可比我们爽快多了。
纽卡的主席是饭桶,我们的主席是狐狸,没得比的!
实在看不出哪里像狐狸
pires84917 - 6/23/2007 8:45:00 PM
以下是引用litchi在2007-6-23 19:1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19:1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3 10:24:00的发言:oye,看吧,新一代纽卡即将诞生了,噢,不对,纽卡花钱可比我们爽快多了。
纽卡的主席是饭桶,我们的主席是狐狸,没得比的!
实在看不出哪里像狐狸
他们表面看起来很愚蠢,但是骨子里精明得很,想以最大的利益卖出枪手,但是他们千算万算都没算到亨利在这个关头离开,美国佬肯定不会出高价收购了,现在他们正后悔当时为什么没及时出手!
修正弹道 - 6/23/2007 8:54:00 PM
老子现在极度不爽!!!!!!!心理极度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