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太阳报】亨利的告别公开信
division - 6/23/2007 10:29:00 AM

图片链接在

 http://www.thesun.co.uk/article/0,,2002390000-2007281078,00.html

 

不管真实性与否,信中传达了如下信息:

1. 这个决定是亨利做出的,与俱乐部无关

2. 亨利说他还热爱俱乐部

3.最可怕的一点,亨利说他离开是因为邓恩已经离开,温格很有可能不会续约了(温格所以才放人,反正自己一年后也走人了)

 

所以亨利的离开不是最大损失,下个赛季,很有可能是温格在阿森纳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康康 - 6/23/2007 10:31:00 AM

前两条不关心,走就走了是是非非不重要

关键是第三个最可怕……亨利走没什么,关键是温格

www_reyes_com - 6/23/2007 10:34:00 AM
boss的出走就肯定地震了。。。
逍遥的JOEY - 6/23/2007 10:34:00 AM
完了 完了 美国佬 来收购哇 等什么呢!!![em09]
liudi21cn - 6/23/2007 10:35:00 AM
郁闷·········
division - 6/23/2007 10:38: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0:31:00的发言:

前两条不关心,走就走了是是非非不重要

关键是第三个最可怕……亨利走没什么,关键是温格

康康你看谁能查查论坛上的程序吧,好像被人放木马在上面了,我刚才试图插图片时,NOD32报了几个木马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10:40:00 AM

如果说俱乐部和恩师赶他走,那这个人是reyes

我们不是当事人,过中细节,和当事人的思想,这些或者永远成为其他人无法知晓的秘密。

www_reyes_com - 6/23/2007 10:40:00 A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3 10: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0:31:00的发言:

前两条不关心,走就走了是是非非不重要

关键是第三个最可怕……亨利走没什么,关键是温格

康康你看谁能查查论坛上的程序吧,好像被人放木马在上面了,我刚才试图插图片时,NOD32报了几个木马了

那么恶劣。。。?在人最多的时候来放毒

[em11]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10:40:00 AM
论坛有木马
zero - 6/23/2007 10:40:00 AM
明年...董事会现在感到后悔了没?谁是基石,邓恩![em02]
Eazzy - 6/23/2007 10:40:00 AM

我觉得是借口

这个时候他也只能拿邓恩和BOSS来说,实际上都是狗P.对,邓恩是走了,但是BOSS没说他会走,自己想走就算了啊,别再扰乱军心了,BOSS不是他的爹,他知道个P.

看样子是他想走,不是球队要卖他,OK,明年的大耳朵杯有指望了.去年决赛失礼是因为V4抱大腿抱得不够坚决.

division - 6/23/2007 10:41:00 AM
康康 - 6/23/2007 10:42:00 A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3 10: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0:31:00的发言:

前两条不关心,走就走了是是非非不重要

关键是第三个最可怕……亨利走没什么,关键是温格

康康你看谁能查查论坛上的程序吧,好像被人放木马在上面了,我刚才试图插图片时,NOD32报了几个木马了

那么我也只是一个受害者……不懂技术……

[em04]
康康 - 6/23/2007 10:45:00 A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6-23 10:40:00的发言:

我觉得是借口

这个时候他也只能拿邓恩和BOSS来说,实际上都是狗P.对,邓恩是走了,但是BOSS没说他会走,自己想走就算了啊,别再扰乱军心了,BOSS不是他的爹,他知道个P.

看样子是他想走,不是球队要卖他,OK,明年的大耳朵杯有指望了.去年决赛失礼是因为V4抱大腿抱得不够坚决.

突然想起了欧文,当然我们明年拿大耳朵的希望几乎是0,但是巴萨买了亨利也不是说就有的

至于亨利的话,邓恩最多是导火索而已。温格至少表态不走,而且展望了新赛季,好歹稳定军心

亨利估计自己的心还不稳,也没工夫做一个队长该做的

普通的枪迷 - 6/23/2007 10:46:00 AM
老板都要走!!?都是俱乐部的那几个老油条!!![em02]
division - 6/23/2007 10:46:00 A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6-23 10:40:00的发言:

我觉得是借口

这个时候他也只能拿邓恩和BOSS来说,实际上都是狗P.对,邓恩是走了,但是BOSS没说他会走,自己想走就算了啊,别再扰乱军心了,BOSS不是他的爹,他知道个P.

看样子是他想走,不是球队要卖他,OK,明年的大耳朵杯有指望了.去年决赛失礼是因为V4抱大腿抱得不够坚决.

他可以选择等待,也许邓恩会回来,也许温格会续约,只是他此刻认为没有这个可能所以选择离开?

亨利走了,按现在年薪600万英镑算,省了3* 600 + 1600 = 3400 万磅,这对俱乐部那帮老不死的顽固可是个大数字 

逍遥的JOEY - 6/23/2007 10:48:00 AM

谁才是阿森纳灵魂?

亨利?不是

温格?也不是

每错 是邓恩 阿森纳结束的不是亨利时代 温格时代 而是邓恩时代

division - 6/23/2007 10:51: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6-23 10:40:00的发言:

如果说俱乐部和恩师赶他走,那这个人是reyes

我们不是当事人,过中细节,和当事人的思想,这些或者永远成为其他人无法知晓的秘密。

你搞错了吧,是reyes死活不愿呆在阿森纳吧。三番五次哭着喊着要留在西班牙的也是这个面人。

 

steven14 - 6/23/2007 10:58:00 AM

如果阿森纳没有温格,我真的不敢肯定自己会不会再支持下去

蓝风儿 - 6/23/2007 12:12:00 PM

虽然气愤伤心,但我想我会尊重他的决定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3/2007 1:00:00 PM

我现在就指望被收购,希望DEIN回来,董事会那些杂碎根本就是只顾自己利益的一群吸血虫!

gun333 - 6/23/2007 1:09:00 PM
....一切都让人  抓狂!![em12]
超级枪手迷 - 6/23/2007 1:28:00 PM
亨利出走只是序幕 邓恩离去的余震还将继续下去。。。
红色重炮 - 6/23/2007 4:34:00 PM

只是拿教授出来做挡箭牌。前段时间的新闻教授表示考虑卖亨利,很明显是双方已经达成共识的预示,现在拿教授说话只不过是为了让自己显得无辜,不在球迷和社会中留口舌。

教授会走?笑话。

division - 6/23/2007 5:34:00 PM

希尔伍德是菲茨曼的代言人,一个老糊涂的老顽固。而菲茨曼呢?举家搬往瑞士避税,一个视钱如命从不关心阿森纳的混蛋。你们tm索性把球队都卖了算了!

可怜教授一世英名毁在这两个人手里了.....................

BergkampLau - 6/23/2007 5:38:00 PM
假如Henry真的走了,连续两年,我们失去了两位队长![em13]
1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报】亨利的告别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