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链接在
http://www.thesun.co.uk/article/0,,2002390000-2007281078,00.html
不管真实性与否,信中传达了如下信息:
1. 这个决定是亨利做出的,与俱乐部无关
2. 亨利说他还热爱俱乐部
3.最可怕的一点,亨利说他离开是因为邓恩已经离开,温格很有可能不会续约了(温格所以才放人,反正自己一年后也走人了)
所以亨利的离开不是最大损失,下个赛季,很有可能是温格在阿森纳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前两条不关心,走就走了是是非非不重要
关键是第三个最可怕……亨利走没什么,关键是温格
前两条不关心,走就走了是是非非不重要
关键是第三个最可怕……亨利走没什么,关键是温格
如果说俱乐部和恩师赶他走,那这个人是reyes
我们不是当事人,过中细节,和当事人的思想,这些或者永远成为其他人无法知晓的秘密。
前两条不关心,走就走了是是非非不重要
关键是第三个最可怕……亨利走没什么,关键是温格
那么恶劣。。。?在人最多的时候来放毒
[em11]我觉得是借口
这个时候他也只能拿邓恩和BOSS来说,实际上都是狗P.对,邓恩是走了,但是BOSS没说他会走,自己想走就算了啊,别再扰乱军心了,BOSS不是他的爹,他知道个P.
看样子是他想走,不是球队要卖他,OK,明年的大耳朵杯有指望了.去年决赛失礼是因为V4抱大腿抱得不够坚决.
前两条不关心,走就走了是是非非不重要
关键是第三个最可怕……亨利走没什么,关键是温格
那么我也只是一个受害者……不懂技术……
[em04]我觉得是借口
这个时候他也只能拿邓恩和BOSS来说,实际上都是狗P.对,邓恩是走了,但是BOSS没说他会走,自己想走就算了啊,别再扰乱军心了,BOSS不是他的爹,他知道个P.
看样子是他想走,不是球队要卖他,OK,明年的大耳朵杯有指望了.去年决赛失礼是因为V4抱大腿抱得不够坚决.
突然想起了欧文,当然我们明年拿大耳朵的希望几乎是0,但是巴萨买了亨利也不是说就有的
至于亨利的话,邓恩最多是导火索而已。温格至少表态不走,而且展望了新赛季,好歹稳定军心
亨利估计自己的心还不稳,也没工夫做一个队长该做的
我觉得是借口
这个时候他也只能拿邓恩和BOSS来说,实际上都是狗P.对,邓恩是走了,但是BOSS没说他会走,自己想走就算了啊,别再扰乱军心了,BOSS不是他的爹,他知道个P.
看样子是他想走,不是球队要卖他,OK,明年的大耳朵杯有指望了.去年决赛失礼是因为V4抱大腿抱得不够坚决.
他可以选择等待,也许邓恩会回来,也许温格会续约,只是他此刻认为没有这个可能所以选择离开?
亨利走了,按现在年薪600万英镑算,省了3* 600 + 1600 = 3400 万磅,这对俱乐部那帮老不死的顽固可是个大数字
谁才是阿森纳灵魂?
亨利?不是
温格?也不是
每错 是邓恩 阿森纳结束的不是亨利时代 温格时代 而是邓恩时代
如果说俱乐部和恩师赶他走,那这个人是reyes
我们不是当事人,过中细节,和当事人的思想,这些或者永远成为其他人无法知晓的秘密。
你搞错了吧,是reyes死活不愿呆在阿森纳吧。三番五次哭着喊着要留在西班牙的也是这个面人。
如果阿森纳没有温格,我真的不敢肯定自己会不会再支持下去
虽然气愤伤心,但我想我会尊重他的决定
我现在就指望被收购,希望DEIN回来,董事会那些杂碎根本就是只顾自己利益的一群吸血虫!
只是拿教授出来做挡箭牌。前段时间的新闻教授表示考虑卖亨利,很明显是双方已经达成共识的预示,现在拿教授说话只不过是为了让自己显得无辜,不在球迷和社会中留口舌。
教授会走?笑话。
希尔伍德是菲茨曼的代言人,一个老糊涂的老顽固。而菲茨曼呢?举家搬往瑞士避税,一个视钱如命从不关心阿森纳的混蛋。你们tm索性把球队都卖了算了!
可怜教授一世英名毁在这两个人手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