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亨利走了我咋办?
winning14 - 6/23/2007 10:34:00 AM

亨利的离开会导致一部分球迷变心,但绝不会动摇阿森纳死忠球迷的心!

我现在很犹豫...如果他离开是因为高层的原因,那就不能怪他 我也恨我自己为什么不能做一个阿森纳死忠球迷,喜欢一个球员胜过一个队?

他都走了谁不能走?下次是谁会再次伤我们的心呢?

亨利退役后不知我还会不会看球赛...

普通的枪迷 - 6/23/2007 10:51:00 AM
我也很复杂!我是很喜欢亨利的!可他也要走,甚至是老板!!邓恩回来还有挽救的余地吗!!?[em02]
蓝色午夜 - 6/23/2007 11:04:00 AM
以后除了看阿森纳,还得看西甲吧,皮雷的潜水艇,亨利的巴萨……真的想哭[em13]
蓝色午夜 - 6/23/2007 11:04:00 AM
一切,回归于零……
zero - 6/23/2007 11:16:00 AM
等boss走那会,再来讨论,能不能忠诚枪手吧[em04]
johnchen01 - 6/23/2007 11:17:00 AM
以下是引用蓝色午夜在2007-6-23 11:04:00的发言:
以后除了看阿森纳,还得看西甲吧,皮雷的潜水艇,亨利的巴萨……真的想哭[em13]

真的不知道說什麽
grantwewe - 6/23/2007 11:19:00 AM
球照看,舞照跳,地球照样转!
sos - 6/23/2007 11:26:00 AM

球员是短暂的,球队才是长久的~

cecilia72 - 6/23/2007 11:29:00 AM
生活一样继续
别伤我的心 - 6/23/2007 11:34:00 AM
看西甲撒,踢的漂亮, 有亨利,皮雷,多好啊。
LOVE阿仙奴 - 6/23/2007 12:19:00 PM

H14走了没什么.我喜欢ARSENAL不是因为HENRY,而是因为教授.

[em03][em03]
康康 - 6/23/2007 12:22:00 PM
以下是引用别伤我的心在2007-6-23 11:34:00的发言:
看西甲撒,踢的漂亮, 有亨利,皮雷,多好啊。

还有埃杜和西甘!

Highburysky - 6/23/2007 12:23:00 PM

就是时间太不好。。。。。

[em02]
康康 - 6/23/2007 12:24:00 PM

同甘可以,共苦这年头……

只希望温格留下,球队稳定,没别的愿望了

只爱橙色 - 6/23/2007 12:28:00 PM
以下是引用winning14在2007-6-23 10:34:00的发言:

亨利的离开会导致一部分球迷变心,但绝不会动摇阿森纳死忠球迷的心!

我现在很犹豫...如果他离开是因为高层的原因,那就不能怪他 我也恨我自己为什么不能做一个阿森纳死忠球迷,喜欢一个球员胜过一个队?

他都走了谁不能走?下次是谁会再次伤我们的心呢?

亨利退役后不知我还会不会看球赛...

1、继续热爱阿森纳

2、跟着亨利,喜欢巴傻

请选择

[em12]
Highburysky - 6/23/2007 12:29:00 PM

继续喜欢阿森纳。。

在阿森纳的亨利才喜欢。。

其他无视之。。。

winning14 - 6/24/2007 1:07:00 AM

我想好了 反正下赛季英超转播费那么贵,我要看西甲!看亨利踢球简直是享受,我现在很珍惜亨利在役的时光 阿森纳还有我喜欢的教练和球员,真的希望他们不要再走!我会一直关注英超,但没有以前十足的热情,每场比赛必看。

ICEHEART - 6/24/2007 1:49:00 AM
阿森纳,还有谁是永恒的?董事会?
罗洁艾尔 - 6/24/2007 1:50:00 AM
亨利走了我们依然要活着。。
zbjKYO - 6/24/2007 3:23:00 AM

亨利走了,我心里感觉空荡荡的。。

我已经习惯了有亨利的兵工厂,就算他受伤不在场上,心里也踏实。

他走了我不知道要怀着什么心情看阿森那的比赛,也许球传到左前场我就会想到亨利在那个位置会做的动作。

活着为什么 - 6/24/2007 8:36:00 AM
不至于吧,,,走了一个球员,,俱乐部就不要了
hanhua_66 - 6/24/2007 8:41:00 AM

人可以走,把心留下

gun333 - 6/24/2007 8:59:00 AM
以下是引用zero在2007-6-23 11:16:00的发言:
等boss走那会,再来讨论,能不能忠诚枪手吧[em04]

...好残酷,[em12]
1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走了我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