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焰 - 6/23/2007 11:54:00 AM
那一天早晨,从梦中醒来
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一天早晨从梦中醒来
噩耗闯进我梦想
啊冠军队啊要带你走拉
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冠军队啊要带你走拉
让我怎能承受这一切
如果你在欧冠中夺魁
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如果你在欧冠中夺魁
我一定把你来祝福
白痴董事会啊怎么不去死啊
董事会去死去死去死吧!
既然没钱还拒绝收购
难道要做第二个纽卡联
以后每当人们看英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后每当人们看英超
都会嘲笑这白痴俱乐部
以后每当人们看英超
都会嘲笑这白痴董事会!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cecilia72 - 6/23/2007 11:59:00 AM
LZ[em28]
枪手赵云 - 6/23/2007 12:01:00 PM
[em28][em28][em28]
看来这贴不拜是不行了;
catkingj - 6/23/2007 12:02:00 PM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3/2007 1:05: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1:08:00 PM
[em28][em28][em28]
Alexandero - 6/23/2007 2:45:00 PM
同拜[em28][em28][em28]
xlfour1 - 6/23/2007 2:47:00 PM
B.Lux - 6/23/2007 2:48:00 PM
[em28]
[em28][em28]
[em28][em28][em28]
[em28][em28][em28][em28]
liudi21cn - 6/23/2007 2:49:00 PM
拜···[em28][em39]
figo1225 - 6/23/2007 3:45:00 PM
[em28][em28][em28]
ybball - 6/23/2007 3:47:00 PM
[em28][em28][em28]
Liquid000 - 6/23/2007 6:16:00 PM
[em28][em28][em28][em28][em28][em28][em28][em28][em28][em28][em28][em28][em28][em28][em28]
litchi - 6/23/2007 7:12:00 PM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a398556641 - 6/23/2007 7:15:00 PM
[em28][em28][em28][em28][em28]
R.Babel - 6/24/2007 12:18:00 AM
埋怨董事会有用吗?是谁把教授请来的?
G.Clichy - 6/24/2007 12:25:00 AM
BergkampLau - 6/24/2007 12:39:00 AM
[em28]完后要添点香油吗?[em06]
sos - 6/24/2007 12:58:00 AM
哎~~
罗洁艾尔 - 6/24/2007 1:53:00 AM
[em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