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上上个赛季结束,我们不是要换棕红色的,海布里纪念的球衣吗?
那时候不是拍了几个人在一起的照片(坐着的),当时绯闻四起,V4也穿上了这件球衣合影,(好像还有A3,不确定有点忘记了),当时还有个小插曲那件球衣的V4名字印错了
结果没过多久,V4就去了尤文
这次难道也是走老路 titi穿了我厂下赛季的客场球衣拍照,莫非也要走V4的这条老路?
如果 真的要这样 不如不要拍这些照片 又讽刺又令我伤心 这算什么?
现在到处都在说亨利确定要走 巴萨的论坛贴吧什么的 我一直在里面骂... 真的不是滋味...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都没有得到官方证实,大家也不要太 在意 真的如果发生了,也不要太 去想了 就像失恋一样 不要去多想了 少一个女人 少一个H14,地球还是要转的...只有着眼未来 虽然我厂的LJ管理层也许拿到了这笔转会费也不会投入再买人,但,我们毕竟是我厂的忠实球迷,要知道,喜欢我厂,喜欢阿森纳,是喜欢这支球队,不是为了里面某个人!真正的只是为了喜欢某个人 转会之后马上改换门庭的他们是伪球迷!
就像谈恋爱一样 喜欢对方不止优点 还要喜欢 包容他的缺点 就像我们的管理层
以上
这样啊
那不如L8队长好了,反正基本会被卖掉的
LZ不必等管网鸟
阿利的转会管网都么出呢
A3的转会官方怎么没出?
很清楚的记得去年8.31转会截止日进行的交换 证实
之前在我厂官网,A3的first team的资料照片都在,但只有他的照片是上上赛季的老照片 其他人当时都已经拍好新球衣的照片了
我的意思就是说官方都确认,巴萨那边官网的却说亨利已经转会 如果真的去也会有个球衣仪式的...
封存14号吧,我现在已经伤心欲绝了!
亨黑们开心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 回忆还会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