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算转会帐以及未卜先知
peja - 6/23/2007 4:34:00 PM
买人 还想着买人 算了吧 明年能进前八就不错了
枪手赵云 - 6/23/2007 5:08: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6-23 13:37:00的发言:

 

 

玻璃欧--感情上100%吖[em31]实力也在摆在那的加上本土魂NND直接用钱砸下来...玻璃是个问题[em04]

 

玻璃欧的黄金搭档大力马---玻璃欧大力马,得其一者得天下[em04] 不过最近好象在老家被人饿搞了下..估计听见"枪手"都寒了..[em06]

 

拖累死----唐代花瓶..这性价比boss喝醉了都不签

 

 木下藤吉郎(珍珠黑版)---RP为负数.沦落我厂..我好怕..实力派搞屎棍型

 

啊内卡---瓢泼几年应该长乖了不少,还是当打之年..回头草大家好..只要MU别混搞[em05]

 

把被而---幼齿杯被推上前锋不知道boss怎么看鸟....传闻8899了这P孩

 

单车男---最近壮实了不少,与其在马戏团表演单车走钢丝..还不如来我厂,反正老乡又走得7788了..[em14][em14]真希望老卡留任把他甩卖噢

 

盖子--跟boss混就有机会把亨利挤下去噢..心动不[em07]

盖子来的可能性越来越高;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5:10:00 PM
以下是引用lonelysoul在2007-6-23 15:23:00的发言:
伦敦的那些Arsenal球迷会上街游行吗?如果你说的这些一点点成为现实的话

要是换了MC之类的球会,估计就闹事了,我们难说,我们的球迷貌似比较文明,蓝领工人在其中不占优势

blthea - 6/23/2007 5:41:00 PM
没那么悲观吧。。?
litchi - 6/23/2007 6:57:00 PM

以俱乐部那帮猪的谈判手段来看,亨利最多能换个马路大

逍遥的JOEY - 6/23/2007 7:09:00 PM
我已经对今夏转会不抱什么奢望了 别NND什么人都走光了 再买帮人来 花一到两个赛季磨合 这叫做的什么事啊![em09][em09]
pires84917 - 6/23/2007 7:11:00 PM
我TMD想打人
枪花 - 6/23/2007 7:20:00 PM
这个时代彻底结束了,没想到来的这般残酷.
catkingj - 6/23/2007 7:22: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6-23 19:20:00的发言:
这个时代彻底结束了,没想到来的这般残酷.

 

新时代离我们不远

 

 

超级枪手迷 - 6/23/2007 7:26: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6-23 19:2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6-23 19:20:00的发言:
这个时代彻底结束了,没想到来的这般残酷.

 

新时代离我们不远

 

 

改革的时代还是终将来临 但来的太快

或许我们一时半会还接受不了

但衷心希望阿森纳好起来 祝福亨利 展望未来

pires84917 - 6/23/2007 7:27:00 PM
C3+V4+P7+H14,一个王朝的覆灭!
幻影 - 6/23/2007 7:38:00 PM
[em01]咱們以后就守著個酋長球場看吧``````  
catkingj - 6/23/2007 7:42: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19:27:00的发言:
C3+V4+P7+H14,一个王朝的覆灭!

c22+f4+r7+v11+众小妖

 

一个王朝的崛起

[em14][em14][em14]
别伤我的心 - 6/23/2007 7:48:00 PM
一个利兹联队即将诞生!
michaelluofang - 6/23/2007 9:06:00 PM

本赛季在没国王的时候,我厂的打法很差,可以证明国王很重要,也可以证明我们对个人的依赖,个人来说还是喜欢有20个进2个球的队员,而不是2个进20球的队员...

既然追求华丽打法,在进球人数上也来的华丽点吧...

I_am_henry - 6/23/2007 9:17:00 PM
我廠可能會破產, 因支付不了建球場的債
fanqiegg - 6/23/2007 9:20:00 PM

要我们降级,那还是需要功力的

知道瘦死的什么比马大么??

 

[em04]
fanqiegg - 6/23/2007 9:21: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6-23 19: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19:27:00的发言:
C3+V4+P7+H14,一个王朝的覆灭!

c22+f4+r7+v11+众小妖

 

一个王朝的崛起

[em14][em14][em14]

我同意,但是可能会添加主角
我的生命阿森纳 - 6/23/2007 9:30:00 PM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
野狗 - 6/23/2007 9:44: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6-23 12:34:00的发言:

众所周知,上个赛季结合夏季冬季两次转会,我们的高层不但没有拿出一分钱,反而赚了一笔

今夏如何呢,不妨来算一算

先看卖出:

目前以进行的转会:穆安巴(伯明翰)400W;Ali(米堡)首付150W,总价预计300W;亨利(巴萨)1600W

后期几乎肯定要进行的转会:雷耶斯700W——1000W;永贝里300W——500W;弗拉米尼300W——500W

总和近4000W,最差(雷耶斯继续租借)也有3000W保底

再看买进:

目前已购入:法比安斯基200W

可能继续购入:一名用以代替亨利的新前锋或者一名用以取代永贝里雷耶斯的边路球员,总之只会有一个,不要报什么妄想,这一个也不是什么大牌,可能是个多面手,巴贝尔之类到顶了,所以估计不会超过1000W

所以今夏的情况是董事会不但不会拿一分钱出来,而且至少狂赚2000W!

 

OK,那么下个赛季如何呢,很简单,成绩一塌糊涂,告别冠军杯甚至欧洲赛场,赛季末教授选择不续约离队,小法回归母队巴萨和亨利会师,RVP图雷等温格的青年近卫军选择追随教授,罗西斯基赫莱布等一线球星转会其他豪门

然后0809赛季成绩沦为保级球会,市场影响力大幅萎缩,电视转播分成减少,票房收入一落千丈,各类赛事奖金更加不谈了,不但拿不出钱改善俱乐部状况,连偿还酋长球场贷款也成了问题。。。

利兹联,我们来了!

象是一个笑话!还挺幽默的!

活着为什么 - 6/24/2007 8:45:00 AM

会算帐,,,

但是结论太悲观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4/2007 8:53:00 AM

卖亨利的钱,董事会要拿走一半吗?还是全部留给温格作转会费用?

究竟有钱用不对,或者有钱不用是谁的错?

就是这个人--温格

[em09]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8:54:00 AM

当然要拿走一部分了。不拿,他们吃什么?靠什么养家糊口?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4 8:54:23编辑过]

vxctor - 6/24/2007 8:56:00 AM
简单 啊     买中国球员就好了              不对 还是韩国的好了   中国的太贵了 阿买不起
终极小法 - 6/24/2007 11:03:00 AM
打433吧
Everest - 6/24/2007 11:09:00 AM
买了一个小孩子100多w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算转会帐以及未卜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