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算转会帐以及未卜先知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12:34:00 PM

众所周知,上个赛季结合夏季冬季两次转会,我们的高层不但没有拿出一分钱,反而赚了一笔

今夏如何呢,不妨来算一算

先看卖出:

目前以进行的转会:穆安巴(伯明翰)400W;Ali(米堡)首付150W,总价预计300W;亨利(巴萨)1600W

后期几乎肯定要进行的转会:雷耶斯700W——1000W;永贝里300W——500W;弗拉米尼300W——500W

总和近4000W,最差(雷耶斯继续租借)也有3000W保底

再看买进:

目前已购入:法比安斯基200W

可能继续购入:一名用以代替亨利的新前锋或者一名用以取代永贝里雷耶斯的边路球员,总之只会有一个,不要报什么妄想,这一个也不是什么大牌,可能是个多面手,巴贝尔之类到顶了,所以估计不会超过1000W

所以今夏的情况是董事会不但不会拿一分钱出来,而且至少狂赚2000W!

 

OK,那么下个赛季如何呢,很简单,成绩一塌糊涂,告别冠军杯甚至欧洲赛场,赛季末教授选择不续约离队,小法回归母队巴萨和亨利会师,RVP图雷等温格的青年近卫军选择追随教授,罗西斯基赫莱布等一线球星转会其他豪门

然后0809赛季成绩沦为保级球会,市场影响力大幅萎缩,电视转播分成减少,票房收入一落千丈,各类赛事奖金更加不谈了,不但拿不出钱改善俱乐部状况,连偿还酋长球场贷款也成了问题。。。

利兹联,我们来了!

康康 - 6/23/2007 12:38:00 PM

我没这么悲观,所以算账之后的全不同意

不过前面基本同意,就是L8也许不走,走也不可能卖出太多钱

来的人不会是大牌,估计是很有前途的新星,不是边就是前锋,不会太贵,花不掉亨利的转会费,肯定转会市场还是赚的

只爱橙色 - 6/23/2007 12:40:00 PM
顶起来[em47]
catkingj - 6/23/2007 12:42:00 PM
留名待鞭你丫的疯子[em27]
Highburysky - 6/23/2007 12:42:00 PM

我们应该“赚”的。。

[em02]
就一剑 - 6/23/2007 12:43:00 PM

yeah!还是那句话!离还清债务又跨了一大步![em03]

well done!!good job

[em03]

蓝风儿 - 6/23/2007 12:44:00 PM
也许这就是最坏的结果了
十年冰王子 - 6/23/2007 12:45:00 PM
我没楼主那么悲观。
cecilia72 - 6/23/2007 12:45:00 PM
快买有进攻能力的人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12:55:00 PM
要说顶替亨利的人,目前我厂能买到的最强的前锋就属阿内这25仔了。
catkingj - 6/23/2007 12:56: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3 12:55:00的发言:
要说顶替亨利的人,目前我厂能买到的最强的前锋就属阿内这25仔了。

那是多么的肥皂剧啊.....

 

[em06][em06][em06]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3/2007 12:57:00 PM

妈的,伤心!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12:59: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3 12:55:00的发言:
要说顶替亨利的人,目前我厂能买到的最强的前锋就属阿内这25仔了。

从战术角度上看,他是唯一能够替代亨利的人

catkingj - 6/23/2007 1:01:00 PM
期待boss在南非刚果什么的弄个巨星回来[em3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1:02: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3 12:55:00的发言:
要说顶替亨利的人,目前我厂能买到的最强的前锋就属阿内这25仔了。

我会很恶心

[em02]
Pires_7 - 6/23/2007 1:03:00 PM

这个不算怎么多,来之不益的钱,首先需要解决边路,接着为G队(现在不再是副的了~~)找替补,最后是锋线和中卫.

Anelka走Henry补,Henry走Anelka再补.....

Rohin,我们的核心!

康康 - 6/23/2007 1:04:00 PM

阿内尔卡回来很多人都会很恶心,虽然不否认他的才华

他不是rp问题,哪里轮得到亨利?

亨利rp比他好百倍,所以有今天的成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13:05:18编辑过]

catkingj - 6/23/2007 1:37:00 PM

 

 

玻璃欧--感情上100%吖[em31]实力也在摆在那的加上本土魂NND直接用钱砸下来...玻璃是个问题[em04]

 

玻璃欧的黄金搭档大力马---玻璃欧大力马,得其一者得天下[em04] 不过最近好象在老家被人饿搞了下..估计听见"枪手"都寒了..[em06]

 

拖累死----唐代花瓶..这性价比boss喝醉了都不签

 

 木下藤吉郎(珍珠黑版)---RP为负数.沦落我厂..我好怕..实力派搞屎棍型

 

啊内卡---瓢泼几年应该长乖了不少,还是当打之年..回头草大家好..只要MU别混搞[em05]

 

把被而---幼齿杯被推上前锋不知道boss怎么看鸟....传闻8899了这P孩

 

单车男---最近壮实了不少,与其在马戏团表演单车走钢丝..还不如来我厂,反正老乡又走得7788了..[em14][em14]真希望老卡留任把他甩卖噢

 

盖子--跟boss混就有机会把亨利挤下去噢..心动不[em07]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1:40:00 PM
[em10][em10][em10]
春风笑 - 6/23/2007 1:41:00 PM
还真不一定[em04]
BORA - 6/23/2007 2:03:00 PM

说的不错

G.Clichy - 6/23/2007 2:12:00 PM
Anelka回来没啥用,他要人喂球的,当初还不是靠Bergkamp的手术刀
darker1977 - 6/23/2007 3:18:00 PM

买特维斯,特雷泽盖,巴贝尔。。。

Alexandero - 6/23/2007 3:19:00 PM
不用这么悲观,还有联盟杯啊[em05]
lonelysoul - 6/23/2007 3:23:00 PM
伦敦的那些Arsenal球迷会上街游行吗?如果你说的这些一点点成为现实的话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3:24:00 PM
如果温格不续签合约,最好什么都不要买
grantwewe - 6/23/2007 3:34:00 PM
RVP也跟随教授转会的话,我真的是要心碎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3:38:00 PM

假设,亨利离开是因为下一个赛季温格不续约了,离开是迟早的事

那么,温格是年轻球队的建设者,建了一半就走人,温格厚不厚道?

所以温格不会走,或者压根没想到要走

温格不走,有了钱后,买的是什么人?新晋副主席会不会对温格购买方式作些干涉?现在的俱乐部领导呆到多久才肯下台?如果按照现在方式下去,三年一轮回。

所以,温格不要浪费钱买人了,卖亨利的现金,让领导们分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15:42:36编辑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3:42:00 PM
所以,温格不要浪费钱买人了,卖亨利的现金,让领导们分吧
只爱橙色 - 6/23/2007 3:56: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6-23 15:42:00的发言:
所以,温格不要浪费钱买人了,卖亨利的现金,让领导们分吧

同意

[em03]
12
查看完整版本: 算转会帐以及未卜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