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d - 6/23/2007 6:32:00 PM
fanqiegg - 6/23/2007 6:37:00 PM
破罐子破摔把
我也来凑热闹
反正现在这风头正胜那
[em04]
zangjing - 6/23/2007 6:57:00 PM
希望这不是真的........[em12][em12][em12][em12]
4ever_gunners - 6/23/2007 7:30:00 PM
不知道为什么,如果要在亨利和发布雷加斯里面选择挽留一个人,我宁愿选择发布雷加斯。。。
幻影 - 6/23/2007 7:34:00 PM
恐怕連副隊都留不住咯````````[em02]
全部拿去兌現 ...... 還債````` 阿森納就剩下個球場啦``````
普通的枪迷 - 6/23/2007 7:44:00 PM
俱乐部的高层人员!!!严重BS!!!![em11][em11][em11][em11][em11]
别伤我的心 - 6/23/2007 8:06:00 PM
到时候和教授一起走吧!这家俱乐部不换领导是没什么前途了。
we2002 - 6/23/2007 8:09: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