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亨利披露出走主因 法布雷加斯或成离队第二人
Anson1224 - 6/23/2007 12:44:00 PM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本周五报道称,巴塞罗那向阿森纳开出了1600万英镑的报价引进亨利,而这一转会价已经得到了通过,阿森纳队长将于下周一前往诺坎普接受体检。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亨利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也透露了他离开兵工厂的原因。

亨利在写给《太阳报》的信中说道:“这对我而言是个不容错过的机会,离开阿森纳是迟早的事,不过现在就走显得还是有些悲伤。”

29岁的法国射手在阿森纳效力期间共参加了235场联赛,打进了174粒进球,是英超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据悉,他已经与巴萨签署了四年和约,周薪达到了12.8万英镑。

亨利在信中还表示:“温格教练与阿森纳的合同下赛季结束后到期,不过他已经公开表示,在他与俱乐部的合同结束后,他不会与阿森纳续约。我尊重他的决定,但下赛季我就31岁了,我并不想冒险继续效力在一个没有温格和戴恩的俱乐部。”

亨利同时也承认,阿森纳副主席戴恩的离开是他选择出走的原因之一。他说:“大卫-戴恩已经不在阿森纳,不能否认的是,他的离开的确给球队和主教练带来的极大的不稳定因素。”

据悉,本周三,也就是温格宣布在合同期满后不与阿森纳续约之后,亨利与温格进行了一次长谈。而这次谈话也意味着,亨利与兵工厂长达8年的“恋爱”宣布终结。而巴萨已经于昨天晚上进行了庆祝,因为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他们终于将亨利挖至诺坎普,已经拥有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和梅西的红蓝军团,攻击力将得到空前的加强。

亨利的出走将会掀起离开风暴,意味着阿森纳俱乐部的分崩离析?数周前戴恩的离任的确给兵工厂带来了极大的震荡。如今阿森纳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的亨利离开了酋长球场,谁将会成为下一个?

据悉,巴萨俱乐部和皇马俱乐部均将枪手主教练温格视为他们今夏的头号目标。另外,阿森纳新一代技术型领军人物法布雷加斯也有可能选择离开。西班牙小将是温格一手调教出来的,他也公开表示他的未来取决于温格。如果温格被巴萨或皇马挖走,法布雷加斯很可能会另觅高枝。

阿森纳俱乐部内部一直对是否应该花费大笔资金引进新鲜血液,以使枪手能够冲击英超冠军而意见相左。放走亨利到底体现了阿森纳的精明之处,或是表明了他们的愚蠢,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这是否意味着温格着手打造的“黄金一代”终结的开始?在1995年将他们的英雄坎切尔斯基、保罗-因斯以及马克-休斯扫地出门后,阿森纳的小将们挑起了大梁,在联赛中力挫曼联,问鼎联赛冠军。在阿森纳旗帜亨利出走诺坎普后,小枪手们还能够再现1996年的神奇一幕吗?(肖恩)

catkingj - 6/23/2007 12:47:00 PM

小法今年去黄麻的话肯定破俱乐部转会记录的

[em14][em14][em14]
cecilia72 - 6/23/2007 12:47:00 PM
走吧  走吧    一次走完去   别埋怨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3/2007 12:48:00 PM
NO,不是真的。。。。。。。。。。。。。。。不是是不不是不是不是,亨利不会走![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12:49:00 PM
回2楼,目前能破记录的只有C罗和KAKA,F4能卖个高价,只是离破记录还差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12:49:49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12:50:00 PM

愿望是美好,现实却是残酷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12:51:31编辑过]

catkingj - 6/23/2007 12:51: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3 12:49:00的发言:
回2楼,目前能破记录的只有C罗和KAKA,F4能卖个高价,只是离破记录还差些。

被抢楼不说..还么看清.

是俱乐部记录...

十年冰王子 - 6/23/2007 12:51:00 PM
俱乐部卖小法千万别贱卖啊。
catkingj - 6/23/2007 12:52:00 PM

[em04]

或许我说的含糊

是我厂转出最高价的记录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12:52:00 PM
那能破,目前最高是阿内么?
catkingj - 6/23/2007 12:54:00 PM

是的..

小菜一碟

就一剑 - 6/23/2007 12:54:00 PM

卖吧,卖了才能套现

粒无虚发 - 6/23/2007 1:27:00 PM
走吧,小法的位置,人员最多.
Holyshare - 6/23/2007 1:28:00 PM
坎切尔斯基,保罗因斯,马可休斯。。。这不是曼联的人么  这个编辑怎么翻译的...写的像阿森纳的人一样
枪手赵云 - 6/23/2007 1:30:00 PM

温格有说过一年后肯定不续约么

[em09][em09][em09][em09][em09]
超级枪手迷 - 6/23/2007 1:32:00 PM
小法迟早要走。。。
ed1s0n - 6/23/2007 1:37:00 PM
F4你千萬不要走啊~~求你啦~
春风笑 - 6/23/2007 1:37:00 PM
看看今年能否进前四[em06]
Salas - 6/23/2007 1:41:00 PM

一年一个队长...嘿嘿嘿嘿....

明年再放教练...嘿嘿嘿嘿

小本经营 - 6/23/2007 1:43: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6-23 13:27:00的发言:
走吧,小法的位置,人员最多.

罗斯基..............
dickkan - 6/23/2007 2:49:00 PM
感觉这个赛季应该多给机会给德尼尔森,法布反正要走的
Alexandero - 6/23/2007 3:01:00 PM
小屁孩的奇迹是吗?还是到实况的大师联赛里去过把奇迹的瘾吧,用一帮小屁孩征服全世界。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3:16:00 PM
温格不续约了?
铁杆_阿森纳 - 6/23/2007 3:47:00 PM

唉..心爱的阿森纳吖

只爱橙色 - 6/23/2007 3:52:00 P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6-23 13:28:00的发言:
坎切尔斯基,保罗因斯,马可休斯。。。这不是曼联的人么  这个编辑怎么翻译的...写的像阿森纳的人一样

那个记者是傻比

Highburysky - 6/23/2007 4:08:00 PM

觉的近几年应该不会的吧,,

再走就都走了,。。。没有人了俄。。

[em02]
红色重炮 - 6/23/2007 4:28:00 PM

中国的记者是SB的中坚力量。

blthea - 6/23/2007 4:41:00 PM
一切都往坏的方面发展。。。
mhlee - 6/23/2007 5:35:00 PM
我想温格会走吧,这样阿森纳更多留给我的只会是回忆了.珍惜最后一年,相信明年温格走后,人会走的更多.
R.Babel - 6/23/2007 6:29:00 PM
早晚要走!
12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披露出走主因 法布雷加斯或成离队第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