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所写过最难下笔的一封信。
我不得不带着巨大的悲伤和自己衷爱的俱乐部说再见。我在阿森纳度过了八个美妙的赛季,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刻。
2005/06赛季结束后,我走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我不得不就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我热爱阿森纳,我热爱阿森纳球迷,热爱这里的职员,热爱这座城市。我续约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分坐在我左右的两个人,左边是阿瑟-温格,右边是大卫-邓恩。冠军杯决赛结束后两天,我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这两个人不可否认是我决定将职业生涯托付给阿森纳的最大原因。
一年之后,情况却完全变了。大卫-邓恩已经离开了俱乐部,这在很大程度上动摇了球队和教练,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温格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他是我在摩纳哥时的主教练,之后他又将我签到阿森纳。他赋予我职业生涯的灵感,希望我在场上的表现能够回报他给予我的信任。
不幸的是,他说过不会在这样一个时刻将未来托付给俱乐部,当然这是可以理解的,而他的合同在下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我尊重他的决定,敬佩他的坦率,但下赛季末我就已经31岁了,我无法冒着邓恩和温格都离开的风险留在阿森纳。
这是摆在我面前的良机,不幸的是我只能选择现在离开。这完全是我自己的决定,没有人强迫我做任何决定,在这桩转会中我完全代表自己,我觉得现在我只能这么做。巴塞罗纳是家伟大的俱乐部,有着辉煌的历史传统,打法也极其赏心悦目,我相信会在那里过得很开心。
但我会深深地想念阿森纳球迷,他们一直坚定地支持着我。在我失落的时候他们给予我帮助,在我巅峰的时候他们将我的激情点燃。他们将永远留在我心中,是他们让比赛变得如此特殊,我和阿森纳俱乐部永远有着特殊的联系。
感谢这个国家的每一个人,他们让我变得如此受欢迎,你们将永远被我铭记。
转自:163.com
真的走了...........下赛季多看巴萨的比赛了...........
希望亨利拿的到下赛季的欧冠冠军,圆了他的梦想!!!!!!!
亨利是因为我们而离开的,
来一次中国让他知道我们以后看不起天盛的球了,
为了我们大陆几千万枪迷能常常看到他熟悉的身影,
他毅然决定去巴萨的
希望看到亨利拿西甲金靴,~~~
亨利是因为我们而离开的,
来一次中国让他知道我们以后看不起天盛的球了,
为了我们大陆几千万枪迷能常常看到他熟悉的身影,
他毅然决定去巴萨的
希望看到亨利拿西甲金靴,~~~
来一次中国让他知道我们以后看不起天盛的球了?他真的知道吗?
[em54]老古董老化石们···你们醒了没有?还好BOSS在 不过BOSS也不确定···太郁闷了
真的走了...........下赛季多看巴萨的比赛了...........
希望亨利拿的到下赛季的欧冠冠军,圆了他的梦想!!!!!!!
让他去吧!这只不过是早与晚的事
希望他不忘他原来的家
[em13][em13][em13][em13][em1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17:43:16编辑过]
说的很伤感。
不管怎么说,亨利离开都已经是既成事实,还是希望阿森纳早日走出混乱状态。
早晚的事情... 从Dein的离开开始... 注定会一个接一个的离开
连锁反映
亨利是因为我们而离开的,
来一次中国让他知道我们以后看不起天盛的球了,
为了我们大陆几千万枪迷能常常看到他熟悉的身影,
他毅然决定去巴萨的
希望看到亨利拿西甲金靴,~~~
心情真的很差!看了这个我好多了@!我们不要太悲观!乐观!乐观!
亨利是因为我们而离开的,
来一次中国让他知道我们以后看不起天盛的球了,
为了我们大陆几千万枪迷能常常看到他熟悉的身影,
他毅然决定去巴萨的
希望看到亨利拿西甲金靴,~~~
此计甚好
不是这个提醒,差点忘了这个该死的魔咒。。。Henry不会中咒的~~
支持HENRY!!!!!!!!
当年V队走后 第2年阿森您进了欧冠决赛
这次亨利走后 难道明年阿森纳要拿欧冠冠军
[em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