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亨利转会公开信..........
xzsslp - 6/23/2007 2:35:00 PM

这是我所写过最难下笔的一封信。

我不得不带着巨大的悲伤和自己衷爱的俱乐部说再见。我在阿森纳度过了八个美妙的赛季,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刻。

2005/06赛季结束后,我走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我不得不就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我热爱阿森纳,我热爱阿森纳球迷,热爱这里的职员,热爱这座城市。我续约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分坐在我左右的两个人,左边是阿瑟-温格,右边是大卫-邓恩。冠军杯决赛结束后两天,我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这两个人不可否认是我决定将职业生涯托付给阿森纳的最大原因。
一年之后,情况却完全变了。大卫-邓恩已经离开了俱乐部,这在很大程度上动摇了球队和教练,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温格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他是我在摩纳哥时的主教练,之后他又将我签到阿森纳。他赋予我职业生涯的灵感,希望我在场上的表现能够回报他给予我的信任。

不幸的是,他说过不会在这样一个时刻将未来托付给俱乐部,当然这是可以理解的,而他的合同在下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我尊重他的决定,敬佩他的坦率,但下赛季末我就已经31岁了,我无法冒着邓恩和温格都离开的风险留在阿森纳。
这是摆在我面前的良机,不幸的是我只能选择现在离开。这完全是我自己的决定,没有人强迫我做任何决定,在这桩转会中我完全代表自己,我觉得现在我只能这么做。巴塞罗纳是家伟大的俱乐部,有着辉煌的历史传统,打法也极其赏心悦目,我相信会在那里过得很开心。

但我会深深地想念阿森纳球迷,他们一直坚定地支持着我。在我失落的时候他们给予我帮助,在我巅峰的时候他们将我的激情点燃。他们将永远留在我心中,是他们让比赛变得如此特殊,我和阿森纳俱乐部永远有着特殊的联系。
感谢这个国家的每一个人,他们让我变得如此受欢迎,你们将永远被我铭记。




转自:163.com

xzsslp - 6/23/2007 2:37:00 PM

真的走了...........下赛季多看巴萨的比赛了...........

希望亨利拿的到下赛季的欧冠冠军,圆了他的梦想!!!!!!!

守侯兵工厂的虾 - 6/23/2007 2:41:00 PM

亨利是因为我们而离开的,

来一次中国让他知道我们以后看不起天盛的球了,

为了我们大陆几千万枪迷能常常看到他熟悉的身影,

他毅然决定去巴萨的

希望看到亨利拿西甲金靴,~~~

只爱橙色 - 6/23/2007 2:46:00 PM
以下是引用守侯兵工厂的虾在2007-6-23 14:41:00的发言:

亨利是因为我们而离开的,

来一次中国让他知道我们以后看不起天盛的球了,

为了我们大陆几千万枪迷能常常看到他熟悉的身影,

他毅然决定去巴萨的

希望看到亨利拿西甲金靴,~~~

来一次中国让他知道我们以后看不起天盛的球了?他真的知道吗?

[em54]
liudi21cn - 6/23/2007 2:53:00 PM

老古董老化石们···你们醒了没有?还好BOSS在  不过BOSS也不确定···太郁闷了

cecilia72 - 6/23/2007 3:02:00 PM
boss  看来明年走了
grantwewe - 6/23/2007 3:05:00 PM
以下是引用xzsslp在2007-6-23 14:37:00的发言:

真的走了...........下赛季多看巴萨的比赛了...........

希望亨利拿的到下赛季的欧冠冠军,圆了他的梦想!!!!!!!

不行不行,如果是希望,我一定希望阿森纳拿冠军~~~~~
逍遥的JOEY - 6/23/2007 3:17:00 PM
BOSS是好人啊 坚决履行完合约再走人
about01 - 6/23/2007 5:34:00 PM

让他去吧!这只不过是早与晚的事

希望他不忘他原来的家

 

[em13][em13][em13][em13][em13]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5:43:00 PM
小小忠告,小心“阿森纳离队魔咒”,如果真中了魔咒,欢迎养伤期间回酋长球场看球[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17:43:16编辑过]

忧郁De怪物 - 6/23/2007 5:49:00 PM
哭.....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3/2007 5:50:00 PM
LS的别那么凶哦!
mirach - 6/23/2007 6:14:00 PM

说的很伤感。

不管怎么说,亨利离开都已经是既成事实,还是希望阿森纳早日走出混乱状态。

kingzhong28 - 6/23/2007 6:23:00 PM

早晚的事情... 从Dein的离开开始... 注定会一个接一个的离开

连锁反映

野狗 - 6/23/2007 9:42:00 PM
以下是引用守侯兵工厂的虾在2007-6-23 14:41:00的发言:

亨利是因为我们而离开的,

来一次中国让他知道我们以后看不起天盛的球了,

为了我们大陆几千万枪迷能常常看到他熟悉的身影,

他毅然决定去巴萨的

希望看到亨利拿西甲金靴,~~~

心情真的很差!看了这个我好多了@!我们不要太悲观!乐观!乐观!

暗夜飞翔 - 6/23/2007 9:45:00 PM
以下是引用守侯兵工厂的虾在2007-6-23 14:41:00的发言:

亨利是因为我们而离开的,

来一次中国让他知道我们以后看不起天盛的球了,

为了我们大陆几千万枪迷能常常看到他熟悉的身影,

他毅然决定去巴萨的

希望看到亨利拿西甲金靴,~~~

此计甚好

4ever_gunners - 6/23/2007 11:25:00 PM
咳。。。可惜啊。。。不过想走了。。。留住也没用
风铃~海边 - 6/23/2007 11:52:00 PM
真的很感谢Arsenal 培养了今天的亨利...
grantwewe - 6/23/2007 11:52:00 PM
也感谢他给与了阿森纳的激情
dennis - 6/24/2007 12:01:00 AM
这封信八成是假的。
罗洁艾尔 - 6/24/2007 2:13: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6-23 17:43:00的发言:
小小忠告,小心“阿森纳离队魔咒”,如果真中了魔咒,欢迎养伤期间回酋长球场看球[em06]

不是这个提醒,差点忘了这个该死的魔咒。。。Henry不会中咒的~~

傀儡师左近 - 6/24/2007 3:29:00 AM

支持HENRY!!!!!!!!

终极小法 - 6/24/2007 8:26:00 AM

当年V队走后  第2年阿森您进了欧冠决赛

这次亨利走后 难道明年阿森纳要拿欧冠冠军

[em16]
阿什伯顿之王 - 6/24/2007 11:41:00 AM
我爱亨利!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亨利转会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