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r - 6/23/2007 3:35:00 PM
卖吧卖吧~~就这么喜欢钱~~~
把小法,罗西机也卖到巴塞好了~~好让我专注与一个球队~~~
hengli - 6/23/2007 3:44:00 PM
就是,他妈的!!!全卖了,,,,就留几个门将玩,,,多好!!!
hudapao - 6/23/2007 3:46:00 PM
呵呵,要全卖了估计要为保级操心了.
cecilia72 - 6/23/2007 3:52:00 PM
暴走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3/2007 4:24:00 PM
peja - 6/23/2007 4:31:00 PM
走就走吧 不破不立!
chrisom - 6/23/2007 5:04:00 PM
既然如此 楼猪还在这里做什么嚷什么
zangjing - 6/23/2007 6:42:00 PM
顶 lz的想法
augustsnow - 6/23/2007 6:49:00 PM
火大,我们还不如塞唯利亚
每年都卖核心,马上就是小法了,大家预测价钱吧
bibby - 6/23/2007 7:01:00 PM
去世界的阿迷都暴走了!!!!!!!!!!!![em09]
幻影 - 6/23/2007 7:07:00 PM
小法也快了吧` ` ` 哈哈```
litchi - 6/23/2007 7:07:00 PM
论坛就是用来发泄的
永远的枪手 - 6/23/2007 8:16:00 PM
现在都已经不知该怎么发泄了,lost中...
忘不了-LEE。 - 6/23/2007 8:21:00 PM
本来不想在这样垃圾的帖子里留言
但还是忍不住
亨利离开与否的问题很复杂
没有他我们还是会买来新人的
谁都会难受 郁闷好一阵
但如果你真支持阿森纳就请多看看未来
要么你就直接去看巴萨
阿仙奴的枪手 - 6/23/2007 8:31:00 PM
今日阿仙奴人气真是火暴哉
I_am_henry - 6/23/2007 8:36:00 PM
不知所謂[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condermen - 6/23/2007 10:08:00 PM
promiser - 6/23/2007 10:15:00 PM
我倒想看看明年ARSENAL是怎么被热刺抢掉第四的
pires84917 - 6/23/2007 10:17:00 PM
热刺没P用,我现在怕的是喜鹊,大SAM的水平还是有点的!
litchi - 6/23/2007 10:38:00 PM
herry2 - 6/23/2007 10:41:00 PM
严重支持教授跟着国王一起走!
亨利14号 - 6/23/2007 10:44:00 PM
完了~~~~~~阿森纳王朝崩溃了~~~~~温格也要走~~小法跟着走~~~预备队的希望之星们也跟着走~~~~~~
ashyroit - 6/23/2007 11:11:00 PM
阿仙奴的枪手 - 6/23/2007 11:15: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