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卖了卖了~~全卖光吧!!!
promiser - 6/23/2007 3:35:00 PM

 

卖吧卖吧~~就这么喜欢钱~~~

把小法,罗西机也卖到巴塞好了~~好让我专注与一个球队~~~

hengli - 6/23/2007 3:44:00 PM

就是,他妈的!!!全卖了,,,,就留几个门将玩,,,多好!!!

hudapao - 6/23/2007 3:46:00 PM
呵呵,要全卖了估计要为保级操心了.
cecilia72 - 6/23/2007 3:52:00 PM
暴走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3/2007 4:24:00 PM

让董事会那些杂碎去踢吧!

peja - 6/23/2007 4:31:00 PM
走就走吧 不破不立!
chrisom - 6/23/2007 5:04:00 PM
既然如此 楼猪还在这里做什么嚷什么
zangjing - 6/23/2007 6:42:00 PM
顶 lz的想法
augustsnow - 6/23/2007 6:49:00 PM

火大,我们还不如塞唯利亚

每年都卖核心,马上就是小法了,大家预测价钱吧

bibby - 6/23/2007 7:01:00 PM
去世界的阿迷都暴走了!!!!!!!!!!!![em09]
幻影 - 6/23/2007 7:07:00 PM
小法也快了吧` ` `   哈哈```  
litchi - 6/23/2007 7:07:00 PM
论坛就是用来发泄的
永远的枪手 - 6/23/2007 8:16:00 PM
现在都已经不知该怎么发泄了,lost中...
忘不了-LEE。 - 6/23/2007 8:21:00 PM

本来不想在这样垃圾的帖子里留言

但还是忍不住

亨利离开与否的问题很复杂 

没有他我们还是会买来新人的

谁都会难受 郁闷好一阵

但如果你真支持阿森纳就请多看看未来

要么你就直接去看巴萨

阿仙奴的枪手 - 6/23/2007 8:31:00 PM
今日阿仙奴人气真是火暴哉
I_am_henry - 6/23/2007 8:36:00 PM
不知所謂[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condermen - 6/23/2007 10:08:00 PM

哎...无语..

阿森纳明年前4都保不住.

promiser - 6/23/2007 10:15:00 PM

我倒想看看明年ARSENAL是怎么被热刺抢掉第四的

pires84917 - 6/23/2007 10:17:00 PM
热刺没P用,我现在怕的是喜鹊,大SAM的水平还是有点的!
litchi - 6/23/2007 10:38:00 PM

骂够了,洗洗睡去

herry2 - 6/23/2007 10:41:00 PM
严重支持教授跟着国王一起走!
亨利14号 - 6/23/2007 10:44:00 PM

完了~~~~~~阿森纳王朝崩溃了~~~~~温格也要走~~小法跟着走~~~预备队的希望之星们也跟着走~~~~~~

 

ashyroit - 6/23/2007 11:11:00 PM

BOSS真走了,阿森纳也就不是阿森纳了

阿仙奴的枪手 - 6/23/2007 11:15:00 PM

只留希尔伍德一个,殊死抗衡美国人

1
查看完整版本: 卖了卖了~~全卖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