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走了,这下论坛可以安静许多了,无数亨利迷可以随亨利而去,并且还能免费看西甲。
相信留下的人是真正爱着阿森纳的球迷,经过这次大浪淘沙之后,很多伪球迷或者亨利迷可以堂而皇之的离开了。
我喜欢阿森纳并不是因为亨利,所以即便是走我也不会有太多的留恋,其实去年就已经做好了他离开的准备。这个赛季有亨利的日子我也没见他发挥多少出色,至少不是过去威风八面的亨利了,老了,的确是老了。现在能卖到这种价钱其实已经不亏了。
记得一个月前说过,阿森纳能否崛起就在两个人身上,一个是罗西基,一个是范陪西,现在更坚持了这样的观点。亨利的离去给了范陪西足够表现自己的空间,如果能再来一个世界级的前锋,我们依然强大。只是在另外3强疯狂的投入下,我们是否能夺冠呢?亨利在也未必能,所以现在不在的话,可能性更加的微弱,没有希望也谈不上失望,至少不会再像过去有种失落感。
也许没有核心的阿森纳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只是当教授也离去的时候,或许再也看不到曾经为之疯狂的华丽足球,那才是我现在最难过的地方。不过无论如何,我都已经见证了阿森纳最辉煌的岁月,即便后无来者,至少还有一段珍贵的记忆让自己回味。只是那时候对于阿森纳的感情只是一种责任,而不是发自内心的爱了。
冰王子在,什么前锋都能进球,他的离去已经注定了阿森纳已经从巅峰慢慢滑落。
亨利来的时候几岁?有多少名气?
现在走了,正好给年轻的留空位
老兄,我太佩服你了,你说了我想说的,我一直不敢说这些,怕被打。。。我真的不知道亨利是队中的一种力量,还是一种负担。。。他神勇已不再。。。16m。。。可以了。。。范佩西除了速度,绝对不输亨利,还有adebayor,walcott,fabregas,clichy这些后起之秀。。。我看好阿森纳。。。
本来不想跟贴的,可是看到你言辞中流露的对亨利迷和所谓伪球迷的不屑,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搅一搅混水,喜欢阿森纳,喜欢亨利,不需太多理由,你能喜欢阿森纳而不喜欢亨利,确实很独特,但是你不能去因为“可能发生的”其他球迷从此离阿森纳而去就耻笑他们是伪球迷,那么你就是真球迷么,你喜欢阿森纳,那么阿森纳不就是由温格及其他真实存在的球员所组成的么?也许差别仅在你喜欢其他球员而不喜欢亨利而已,亨利与阿森纳已经有太多太多无法割舍的关系了,也许很多“球迷”(可能包括你所说的伪球迷)都会很矛盾,就像你你和你爱人离婚,你很恨他,但是你爱着和他(她)的儿子,这本来就很矛盾,人是复杂的动物,不可能简单一个“伪球迷”就把人抹杀的
另外,对于你认为亨利离去会让阿森纳夺冠可能性降低的观点,我也是不敢苟同的,且不说维拉,范尼等的离去对本队是否弊大于利,单看联赛杯决赛就可以知道,亨利决不是不可或缺的,你认为阿森纳崛起关键在于老实司机和小范身上,其实阿森纳整体的进攻性都很强,许多人都具有前插射门的能力,关键还是看能否再现心有灵犀的三角攻击,我深信,这次亨利的离去会给阿森纳带来一个契机,阿森纳决不会没有未来,真正的球迷,也不会把喜欢阿森纳当做是一种责任的
这马甲说得好!
现在就看谁能扛起阿森纳这面大旗了
我说是范佩西,而不是法布雷加斯
真希望是這樣子
本来不想跟贴的,可是看到你言辞中流露的对亨利迷和所谓伪球迷的不屑,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搅一搅混水,喜欢阿森纳,喜欢亨利,不需太多理由,你能喜欢阿森纳而不喜欢亨利,确实很独特,但是你不能去因为“可能发生的”其他球迷从此离阿森纳而去就耻笑他们是伪球迷,那么你就是真球迷么,你喜欢阿森纳,那么阿森纳不就是由温格及其他真实存在的球员所组成的么?也许差别仅在你喜欢其他球员而不喜欢亨利而已,亨利与阿森纳已经有太多太多无法割舍的关系了,也许很多“球迷”(可能包括你所说的伪球迷)都会很矛盾,就像你你和你爱人离婚,你很恨他,但是你爱着和他(她)的儿子,这本来就很矛盾,人是复杂的动物,不可能简单一个“伪球迷”就把人抹杀的
另外,对于你认为亨利离去会让阿森纳夺冠可能性降低的观点,我也是不敢苟同的,且不说维拉,范尼等的离去对本队是否弊大于利,单看联赛杯决赛就可以知道,亨利决不是不可或缺的,你认为阿森纳崛起关键在于老实司机和小范身上,其实阿森纳整体的进攻性都很强,许多人都具有前插射门的能力,关键还是看能否再现心有灵犀的三角攻击,我深信,这次亨利的离去会给阿森纳带来一个契机,阿森纳决不会没有未来,真正的球迷,也不会把喜欢阿森纳当做是一种责任的
R7同樣有斷斷續續的傷病, 只有F4及T5 是鐵打的.
那是!
真是宁静前的暴风雨,等亨利走了,又开始清静了。
楼上的突然讲到重点了,下赛季没有英超看了....
老兄,我太佩服你了,你说了我想说的,我一直不敢说这些,怕被打。。。我真的不知道亨利是队中的一种力量,还是一种负担。。。他神勇已不再。。。16m。。。可以了。。。范佩西除了速度,绝对不输亨利,还有adebayor,walcott,fabregas,clichy这些后起之秀。。。我看好阿森纳。。。
范佩西除了速度外其它方面基本上跟亨利相差无几了,而且小范围技术、定位球和射门都强于亨利,如果不是他崛起,教授也不会轻易放走亨利的。
罗西基只要回到自己熟悉的位置,就会立刻生猛异常,这两个人绝对是以后的建队支柱。
小法以后毫无疑问是巴萨的人,不要再做这种给人做嫁衣的事情了,不值得为他孤注一掷。
国王不再`````````````````
泪流不停``````
因为亨利所以爱上枪,早已把两者溶为一体``````
斯心裂肺的感觉
这帖子比较客观冷静,赞楼主[em08][em03][em47]
至于亨利离开以后谁是核心谁是旗手可以留给时间检验[em45]
[em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