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乱谈“亨利离去”
冰天寒雪 - 6/23/2007 5:34:00 PM

   亨利走了,这下论坛可以安静许多了,无数亨利迷可以随亨利而去,并且还能免费看西甲。

   相信留下的人是真正爱着阿森纳的球迷,经过这次大浪淘沙之后,很多伪球迷或者亨利迷可以堂而皇之的离开了。

   我喜欢阿森纳并不是因为亨利,所以即便是走我也不会有太多的留恋,其实去年就已经做好了他离开的准备。这个赛季有亨利的日子我也没见他发挥多少出色,至少不是过去威风八面的亨利了,老了,的确是老了。现在能卖到这种价钱其实已经不亏了。

   记得一个月前说过,阿森纳能否崛起就在两个人身上,一个是罗西基,一个是范陪西,现在更坚持了这样的观点。亨利的离去给了范陪西足够表现自己的空间,如果能再来一个世界级的前锋,我们依然强大。只是在另外3强疯狂的投入下,我们是否能夺冠呢?亨利在也未必能,所以现在不在的话,可能性更加的微弱,没有希望也谈不上失望,至少不会再像过去有种失落感。

   也许没有核心的阿森纳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只是当教授也离去的时候,或许再也看不到曾经为之疯狂的华丽足球,那才是我现在最难过的地方。不过无论如何,我都已经见证了阿森纳最辉煌的岁月,即便后无来者,至少还有一段珍贵的记忆让自己回味。只是那时候对于阿森纳的感情只是一种责任,而不是发自内心的爱了。

xlfour1 - 6/23/2007 5:37:00 PM
就怕俱乐部有钱不用[em02]
冰天寒雪 - 6/23/2007 6:02:00 PM

冰王子在,什么前锋都能进球,他的离去已经注定了阿森纳已经从巅峰慢慢滑落。

fanqiegg - 6/23/2007 6:14:00 PM

亨利来的时候几岁?有多少名气?

现在走了,正好给年轻的留空位

十年冰王子 - 6/23/2007 7:43:00 PM
或许吧,可以让全队从亨利依赖症中解脱出来,形成新的良性竞争。
4ever_gunners - 6/23/2007 7:48:00 PM

老兄,我太佩服你了,你说了我想说的,我一直不敢说这些,怕被打。。。我真的不知道亨利是队中的一种力量,还是一种负担。。。他神勇已不再。。。16m。。。可以了。。。范佩西除了速度,绝对不输亨利,还有adebayor,walcott,fabregas,clichy这些后起之秀。。。我看好阿森纳。。。

pires84917 - 6/23/2007 7:51:00 PM
以下是引用zhaiminwei在2007-6-23 19:04:00的发言:

本来不想跟贴的,可是看到你言辞中流露的对亨利迷和所谓伪球迷的不屑,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搅一搅混水,喜欢阿森纳,喜欢亨利,不需太多理由,你能喜欢阿森纳而不喜欢亨利,确实很独特,但是你不能去因为“可能发生的”其他球迷从此离阿森纳而去就耻笑他们是伪球迷,那么你就是真球迷么,你喜欢阿森纳,那么阿森纳不就是由温格及其他真实存在的球员所组成的么?也许差别仅在你喜欢其他球员而不喜欢亨利而已,亨利与阿森纳已经有太多太多无法割舍的关系了,也许很多“球迷”(可能包括你所说的伪球迷)都会很矛盾,就像你你和你爱人离婚,你很恨他,但是你爱着和他(她)的儿子,这本来就很矛盾,人是复杂的动物,不可能简单一个“伪球迷”就把人抹杀的

另外,对于你认为亨利离去会让阿森纳夺冠可能性降低的观点,我也是不敢苟同的,且不说维拉,范尼等的离去对本队是否弊大于利,单看联赛杯决赛就可以知道,亨利决不是不可或缺的,你认为阿森纳崛起关键在于老实司机和小范身上,其实阿森纳整体的进攻性都很强,许多人都具有前插射门的能力,关键还是看能否再现心有灵犀的三角攻击,我深信,这次亨利的离去会给阿森纳带来一个契机,阿森纳决不会没有未来,真正的球迷,也不会把喜欢阿森纳当做是一种责任的


这马甲说得好!

fanqiegg - 6/23/2007 7:56:00 PM

现在就看谁能扛起阿森纳这面大旗了

我说是范佩西,而不是法布雷加斯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3/2007 7:58:00 PM
rvp每年都要入厂维修3,4个月,然后低迷1,2个月,如果能解决这个问题,阿森纳箭头非他莫属。
johnchen01 - 6/23/2007 8:07:00 PM

真希望是這樣子

冰天寒雪 - 6/24/2007 10:24:00 PM
以下是引用zhaiminwei在2007-6-23 19:04:00的发言:

本来不想跟贴的,可是看到你言辞中流露的对亨利迷和所谓伪球迷的不屑,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搅一搅混水,喜欢阿森纳,喜欢亨利,不需太多理由,你能喜欢阿森纳而不喜欢亨利,确实很独特,但是你不能去因为“可能发生的”其他球迷从此离阿森纳而去就耻笑他们是伪球迷,那么你就是真球迷么,你喜欢阿森纳,那么阿森纳不就是由温格及其他真实存在的球员所组成的么?也许差别仅在你喜欢其他球员而不喜欢亨利而已,亨利与阿森纳已经有太多太多无法割舍的关系了,也许很多“球迷”(可能包括你所说的伪球迷)都会很矛盾,就像你你和你爱人离婚,你很恨他,但是你爱着和他(她)的儿子,这本来就很矛盾,人是复杂的动物,不可能简单一个“伪球迷”就把人抹杀的

另外,对于你认为亨利离去会让阿森纳夺冠可能性降低的观点,我也是不敢苟同的,且不说维拉,范尼等的离去对本队是否弊大于利,单看联赛杯决赛就可以知道,亨利决不是不可或缺的,你认为阿森纳崛起关键在于老实司机和小范身上,其实阿森纳整体的进攻性都很强,许多人都具有前插射门的能力,关键还是看能否再现心有灵犀的三角攻击,我深信,这次亨利的离去会给阿森纳带来一个契机,阿森纳决不会没有未来,真正的球迷,也不会把喜欢阿森纳当做是一种责任的


都说是乱谈了,我只是说出我想的罢了,并不需要别人一定要认同。其他的我不和你争,唯独对于夺冠我始终坚持自己的观点,没有稳定的的前锋,阿森纳很难有所作为,不是说阿森纳没有未来,只是还没到夺冠的那种程度罢了。
I_am_henry - 6/24/2007 10:33: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3 19:58:00的发言:
rvp每年都要入厂维修3,4个月,然后低迷1,2个月,如果能解决这个问题,阿森纳箭头非他莫属。

R7同樣有斷斷續續的傷病, 只有F4及T5 是鐵打的.

cecilia72 - 6/24/2007 10:38:00 PM
昨天发帖数差点  破记录  好多潜水的都浮上来了```
冰天寒雪 - 6/24/2007 10:55:00 PM

那是!

真是宁静前的暴风雨,等亨利走了,又开始清静了。

LOVE阿仙奴 - 6/24/2007 11:49:00 PM
T5曾经说过我厂需要的不是1位队长,而是11名队长.就看下个赛季小伙子们的表现了.(可惜看不到直播啊)[em06][em06]
xyzroger - 6/25/2007 10:00:00 AM

楼上的突然讲到重点了,下赛季没有英超看了....

邦德 - 6/25/2007 10:06:00 A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6-23 19:48:00的发言:

老兄,我太佩服你了,你说了我想说的,我一直不敢说这些,怕被打。。。我真的不知道亨利是队中的一种力量,还是一种负担。。。他神勇已不再。。。16m。。。可以了。。。范佩西除了速度,绝对不输亨利,还有adebayor,walcott,fabregas,clichy这些后起之秀。。。我看好阿森纳。。。

 

范佩西除了速度外其它方面基本上跟亨利相差无几了,而且小范围技术、定位球和射门都强于亨利,如果不是他崛起,教授也不会轻易放走亨利的。

罗西基只要回到自己熟悉的位置,就会立刻生猛异常,这两个人绝对是以后的建队支柱。

小法以后毫无疑问是巴萨的人,不要再做这种给人做嫁衣的事情了,不值得为他孤注一掷。

第一只中国枪手 - 6/25/2007 5:14:00 PM

国王不再`````````````````

泪流不停``````

因为亨利所以爱上枪,早已把两者溶为一体``````

斯心裂肺的感觉

菠萝菠萝蜜 - 6/25/2007 5:19:00 PM

这帖子比较客观冷静,赞楼主[em08][em03][em47]

 

至于亨利离开以后谁是核心谁是旗手可以留给时间检验[em45]

 

[em39]
junichi - 6/25/2007 6:59:00 PM
没问题!一切皆有可能!
1
查看完整版本: 乱谈“亨利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