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希望阿森纳不是下一个阿贾克斯
fanqiegg - 6/23/2007 6:24:00 PM

变卖球员本无所谓

连续几年变卖队长也无所谓

关键是,定位

阿森纳究竟是顶级俱乐部

还是为别人做嫁衣的球队?

记得范德萨离开富勒母去曼联的时候说

原本以为富勒母的高层,也想打造一个英超劲旅

想不到胸无大志

 

就一剑 - 6/23/2007 6:32:00 PM

靠!阿森纳有ajax那样好的青训么??

买小p孩都掂着掂着用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6:38:00 PM

MS人家阿甲还拿过2次欧冠。。。

粒无虚发 - 6/23/2007 6:42:00 PM
如果阿森纳走的是阿贾克斯的模式,那就连阿贾克斯都不如..
litchi - 6/23/2007 6:44:00 PM
明年教授一走,连阿贾克斯都不做不了,估计跟喜鹊差不多
蓝风儿 - 6/23/2007 6:51:00 PM
天那,不敢想象
johnchen01 - 6/23/2007 6:52:00 PM
ajax起碼還有爭冠的實力
上海Edison - 6/23/2007 6:54:00 PM

但愿别变成利兹...不然酋长球场就是笑话了

十年冰王子 - 6/23/2007 7:51:00 PM
别贬低阿贾克斯,阿贾克斯模式是全世界的楷模。
jameswu - 6/23/2007 7:58:00 PM

什么都不想说了

未来一片黑暗啊

别伤我的心 - 6/23/2007 8:03:00 PM
阿贾克斯都不如。
超级枪手迷 - 6/23/2007 8:21:00 PM
关键是看不到球队的未来和规划 没有给球迷哪怕一点点的希望。。。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8:22:00 PM
有这样的董事会领导的前提下,请不要随意侮辱阿甲克斯,谢谢
永远的枪手 - 6/23/2007 8:38:00 PM
喜鹊?喜鹊人家还是肯花钱的,下一个利兹联到来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3/2007 8:41:00 PM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枪手在2007-6-23 20:38:00的发言:
喜鹊?喜鹊人家还是肯花钱的,下一个利兹联到来了

利兹敢花8000万镑,董事会那帮子守财奴敢么,转会赚点钱赶快分红~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8:43: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3 20:4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枪手在2007-6-23 20:38:00的发言:
喜鹊?喜鹊人家还是肯花钱的,下一个利兹联到来了

利兹敢花8000万镑,董事会那帮子守财奴敢么,转会赚点钱赶快分红~

今天帮他们算过了,这个夏天他们不用拿一毛钱转会费出来,还会净赚2000W甚至3000W,真TND的可喜可贺
Pires_7 - 6/23/2007 8:44:00 PM

呵呵,利兹当年死也算死的值了,至少风光,潇洒了一回.

MD繁是有利球队计划,这帮狗日的统统拒绝....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8:47:00 PM
妈的,本来戒烟的,昨天一生气,又没忍住,等老子抽出肺癌,就和这帮老家伙打官司,拿了钱老子把俱乐部买了,去他妈的,什么小罗卡卡的,一样给老子拿一个
henrylove - 6/23/2007 9:08:00 PM

我宁愿变瞎子

好让我一切都是听到的,而不是亲眼所见,好告诉自己一切都是"道听途说"

[em13][em13][em13]
I_am_henry - 6/23/2007 9:14:00 PM
Ajax曾奪歐冠杯!
1
查看完整版本: 希望阿森纳不是下一个阿贾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