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j81248583 - 6/23/2007 7:00:00 PM
看到亨利转会的消息,我真的哭了,希望教授明年不会走。亨利走了,我不会跟随他去看西甲。但教授走了,我会跟随他离开。不想多说了[em13][em13][em13][em13]
zangjing - 6/23/2007 7:01:00 PM
我也想哭 但是忍住了~~~~~~~~ 忠心的祝福他把 一路走好~~~~~
上海Edison - 6/23/2007 7:01:00 PM
和楼主一样 看到冠网的新闻鼻子一阵酸
红色重炮 - 6/23/2007 7:02:00 PM
放心吧孩子,教授不会走的,我以人格担保
catkingj - 6/23/2007 7:04:00 PM
pires84917 - 6/23/2007 7:05:00 PM
litchi - 6/23/2007 7:06:00 PM
真想把电视砸了
catkingj - 6/23/2007 7:06:00 PM
唉西恩的达人们应该为亨蜜P孩们做做思想工作
看把论坛折腾得。。。
最后的武士 - 6/23/2007 7:26:00 PM
我把手机砸了
litchi - 6/23/2007 7:28: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6-23 19:06:00的发言:唉西恩的达人们应该为亨蜜P孩们做做思想工作
看把论坛折腾得。。。
多热闹啊
红色重炮 - 6/23/2007 7:32: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6-23 19:06:00的发言:唉西恩的达人们应该为亨蜜P孩们做做思想工作
看把论坛折腾得。。。
我正在赶工`[em02]
johnchen01 - 6/23/2007 7:36:00 PM
正是令人傷心的一天
pires84917 - 6/23/2007 7:37:00 PM
catkingj - 6/23/2007 7:44:00 PM
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7-6-23 19:32: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6-23 19:06:00的发言:唉西恩的达人们应该为亨蜜P孩们做做思想ぷ?lt;/p>
看把论坛折腾得。。。
我正在赶工`[em02]
赶快。。。
[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7:52:00 PM
我只在去年欧冠决赛的时候弹过几次泪,至于这次,真没觉得什么好弹的,只是有种失恋的感觉。。。因为从内心里感觉亨利就等于阿森纳。
lovethierry - 6/23/2007 7:56:00 PM
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7-6-23 19:02:00的发言:
放心吧孩子,教授不会走的,我以人格担保
你怎么知道他不会走,他说了下赛季不续约了啊?再说,TT也说了,因为教授要走他才走的啊![em13][em13]
R.Babel - 6/24/2007 12:14:00 AM
我没哭!早想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