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6/26/2007 5:54: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6 14:4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Noriping在2007-6-26 1:00:00的发言:巴萨和阿森纳都是一档种子,而且今年的2档种子里少了拜仁尤文这样的球队,所以阿森纳和巴萨都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是大有可能的。16进8蹦面基本没可能了
如果都进了8强
肯定会相遇
进8强有一定的难度。
forestsun93 - 6/26/2007 7:31: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7:5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6 14:4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Noriping在2007-6-26 1:00:00的发言:巴萨和阿森纳都是一档种子,而且今年的2档种子里少了拜仁尤文这样的球队,所以阿森纳和巴萨都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是大有可能的。16进8蹦面基本没可能了
如果都进了8强
肯定会相遇
进8强有一定的难度。
同感
Arsenal~ - 6/26/2007 7:40:00 PM
暗之王子 - 6/26/2007 8:23:00 PM
别说8强,我觉得能否小组出线都是个问题.欧战没亨利会打成什么样难以想象.
閪恒 - 6/26/2007 11:00:00 PM
上赛季Sheva去了Chelsea,米兰也没和Chelsea相遇。
Miss_Vieira - 6/27/2007 12:32:00 AM
维埃拉几年闹转会最后决定终老阿森纳结果被无情出售
Is that true?OMG~He's irreplaceable
仅仅因为5000英镑和科尔闹出矛盾导致其转会
Why do ppl call him Cashley? He was the best left back in the world
至于亨利,阿森纳欠他的实在是太多
If the Arsenal board wasnt such idiots we still would have ALL of them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nuiw - 6/27/2007 5:38:00 PM
相信温格会培养出新亨利的,亨利已经开始阻碍阿森纳发展,过于追求完美的配合
想想当年阿内尔卡不走会是什么结果,也许不会有亨利的出现了
活着为什么 - 6/27/2007 6:34:00 PM
不觉得卖人就是堕落,,,
俱乐部经营有自己的理念,,,
connielily - 6/27/2007 6:50:00 PM
george.arsenal - 6/27/2007 6:53:00 PM
顶下...
枪王之王 - 6/28/2007 1:23:00 AM
只要 BOSS不走一起都还有可能
普通的枪迷 - 6/28/2007 11:43:00 AM
堕落形象早已深入人心!![em02]
Arsally - 6/28/2007 12:03:00 PM
对于亨利,我的心中只有感激和祝福!!!
虽然我很难过,但绝不可能对他有任何责怪!
zelda - 6/28/2007 12:54:00 PM
俱乐部负债发展的必然结果。
zero - 6/28/2007 1:15:00 PM
以下是引用暗之王子在2007-6-23 20:41:00的发言:
最让人痛心的是温格的离开,只要他不走,我就对球队有信心.他再一走,就靠董事会一帮自以为是的窝囊废我看能踢个联盟杯就不错,传统的英国人就是太自以为是,什么都认为自己是最好的.
ArsenalTiti - 6/28/2007 1:20:00 PM
走了太多了人,算了算我们不败赛季拿冠军的人员已经只剩下两名主力球员了,看到皮雷、维埃拉和亨利都一个个地离开,我只想说:如果你们的球员再遇到阿森纳,希望你们表现好,但胜利的依然会是我们枪手!
小枪手 - 6/28/2007 4:15:00 PM
不但是公众形象,更可怕的是,球员特别是老球员会完全对阿森纳失去信心
jiayu - 6/28/2007 5:35:00 PM
加油吧
可樂吇罒 - 6/29/2007 6:57:00 PM
我也会爱他都永远..
他人离开了海布里..
但没有带走他的灵魂..
[em13]
twins0822 - 6/29/2007 7:00:00 PM
xiongxiong - 6/30/2007 9:38:00 AM
偶不觉得俱乐部有错~~~~
饭富昌景 - 6/30/2007 9:42:00 AM
这么无理头的帖子也能评上精华。。。。[em09][em09]
cjy2005 - 7/1/2007 1:38:00 PM
董事会不行,有再好的球员和教练也没用,堕落只是证明了管理的落后和董事会那群势利的小人缺乏长远的眼光!上梁不正,下梁又怎么能正的起来呢?纵使教授英明一世,也扶不起这群刘阿斗们!
红色火枪手 - 7/1/2007 3:31:00 PM
说句实话我觉得现在卖亨利对于球队的经济其实是很正确的,能腾出高工资,又得到一大笔转会费.而且就这两年来,感觉亨利已经明显走下坡路.我只能说温格和俱乐部真是算得太精明.不过这样对于球队在世界足球市场的号召力和魅力会要下降许多.感觉球队档次要下降.因为这支球队还没有巨星.不过下赛季就有可能收获下一个V4,B10,H14....对于温格在培养球员这方面来说真是无人出其之右,硕造巨星是他的特长,但对他的战术打法的灵活性和应变能力确不敢恭维!
sos - 7/2/2007 2:03:00 AM
只希望有人能真正意义上的填补下空白~
文弘 - 7/2/2007 2:06:00 AM
现在只能等待了
Alexandero - 7/2/2007 10:40:00 AM
确实堕落啊,估计实况里都没人会选阿森纳来玩了[em04]
饭富昌景 - 7/2/2007 11:16:00 AM
秋收起义的时候, 很多共产党人对于毛泽东放弃攻击长沙感到不理解, 认为这是一种愚蠢的行为。 而后来的历史证明, 毛泽东是有远见的。 比较一下这个坛子里, 到处充斥着短视短见, 要成绩不要命, 要球星不要球队的所谓“球迷”, 甚至还口口声声的说为球队的未来着想, 真不知道你们的远见是从FM中得到的还是实况里面发掘的。
arsenal王子 - 7/2/2007 7:41:00 PM
最后一句我相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