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卖人俱乐部之堕落形象
暗之王子 - 6/23/2007 7:22:00 PM

   "卖人俱乐部之堕落形象",这是2年前颜强所写关于维埃拉转会文章里说提及.

   如今亨利转会我立刻想到这个词汇.2年前维埃拉要转会,我们还可以自我安慰的说:我们失去了队长,我们还有亨利,有科尔,有坎贝尔这些骨干.而现在,我们还有谁?铁打的算盘流水的兵,.想想最近几年离开的球员不由有点心酸, 维埃拉几年闹转会最后决定终老阿森纳结果被无情出售,仅仅因为5000英镑和科尔闹出矛盾导致其转会,至于亨利,阿森纳欠他的实在是太多.每年都是对保证会有大投入,但基本每年的转会都让人失望.不仅如此,亨利还要经常发表"我们是年轻的队伍","我们有最好的年轻人"之类自我安慰的话,在失去了维队,冰王子,科尔,皮雷以后,亨利太孤独了,范配西的性格始终和他合不来,阿德巴约糟糕的得分能力只能让他摇头.既然你(董事会)无法为亨利带来帮手,那么你就无法阻拦他离开.这一次董事会放人,并且没有以亨利转会敲巴萨竹杠影响转会成功率倒是显得大度.但是这种大度是你在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以后流露出的,在这之前你的大度呢?正是没有这种大度所以阿森纳失去了可失去的一切.留下的,老的老,小的小.

  好吧,想开点.既然奥维马斯离开可以换来亨利和皮雷,那么亨利离开温格又会带来谁呢?我不敢想象,因为别再继续卖人就不错了.  我不会因为亨利的出走而感到绝望,尽管他是最好的球员,但他不是最大的财富,最大的财富是另一位法国人.如果连他也留不住,那阿森纳就彻底沦为堕落的卖人俱乐部!

  英国人自以为是,但是你早不是日不落帝国,你早不是最发达国家,你早不是最受瞩目的人,就像英国人谈到二战一味的赞美隆美尔一样.这只是为自己的失败寻找借口.而这一次失去亨利,你又有怎样的借口?

  亨利的心没有留在阿伯仕顿,而是埋藏在海布里.我爱亨利,爱他到永远,你从来没有对不起阿森纳,对不起球迷. 

  祝阿森纳好运,至少我不会抛弃你. 

  PS:如果阿森纳和巴萨有一支不是欧冠种子队,那么小组赛肯定会相遇,如果都是那么16强就会相遇,欧足联就爱搞这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22:25:21编辑过]

最后的武士 - 6/23/2007 7:28:00 PM
我也不会
pires84917 - 6/23/2007 7:29:00 PM
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何需再造?!
十年冰王子 - 6/23/2007 7:33:00 PM

没有借口,只是缺钱花。。。。

johnchen01 - 6/23/2007 7:34:00 PM
真是很墮落.......
catkingj - 6/23/2007 7:36:00 PM

很高兴有一篇超过200字的贴

其实。。。。大家为亨利离开惋惜就够了

暗之王子 - 6/23/2007 8:41:00 PM
  最让人痛心的是温格的离开,只要他不走,我就对球队有信心.他再一走,就靠董事会一帮自以为是的窝囊废我看能踢个联盟杯就不错,传统的英国人就是太自以为是,什么都认为自己是最好的.
超级枪手迷 - 6/23/2007 8:45:00 PM
缺钱卖人不意味堕落。。。
逍遥的JOEY - 6/23/2007 8:46:00 PM
BOSS的事情 明年这个时候就会揭晓 大家拭目以待[em02]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9:01:00 PM

加精加精,顶起!

I_am_henry - 6/23/2007 9:35:00 PM
賣人之後的錢分給董事會吧, 等他們買棺材用.
Mr.Arsenal - 6/23/2007 11:05:00 PM
不希望今天的阿森纳成为明天的埃弗顿之流
Mr.Arsenal - 6/23/2007 11:05:00 PM
不希望今天的阿森纳成为明天的埃弗顿之流
zllhenry - 6/23/2007 11:07:00 PM

我只是再祈祷BOSS明年千万不能走!!!

不然我厂就是散了!!

暗之王子 - 6/24/2007 9:15:00 PM
冷静下来想想,今年我们许多漂亮仗都是亨利不在时打的,也许亨利自己也知道自己不是不可或缺的吧
riquelme1985 - 6/24/2007 9:30:00 PM
写得不错,分析也很冷静到位, 加精鼓励![em03]
niccc2 - 6/24/2007 9:37:00 PM
期待决赛中遇上八傻!走谁谁夺冠。。[em03]
暗之王子 - 6/24/2007 10:07:00 PM
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7-6-24 21:30:00的发言:
写得不错,分析也很冷静到位, 加精鼓励![em03]

来这个论坛这么久才搞篇精华,真是让人脸红。我这人不喜欢灌水,也不喜欢一些无病呻吟,只是碰到重大历史事件牢骚几句……

风铃~海边 - 6/24/2007 10:12:00 PM
不要用“堕落”这个词来形容俱乐部吧...尽管我不满意他们在亨利事件上的处理,但我始终不愿意别人用那种词语来形容它
暗之王子 - 6/24/2007 10:14:00 PM
这个词是2年前颜强形容卖维埃拉的阿森纳,这次只是借用下,或者说这是知道亨利走后脑海里第一个浮现的词汇
dennis - 6/24/2007 10:21:00 PM
英国人赞美隆梅尔其实是在赞美自己[em04][em02][em07]
xlfour1 - 6/24/2007 11:43:00 PM
为了一个球场我们需要牺牲亨利一代人的幸福[em02]
B10 - 6/25/2007 12:19:00 AM

不一定是俱乐部的

有可能是战术或者球员问题啊

cecilia72 - 6/25/2007 12:23:00 AM
好象看到HENRY 进我们球 ```  滴血啊
37°2 - 6/25/2007 11:47:00 PM

今年我们肯定会和巴萨相遇

Noriping - 6/26/2007 1:00:00 AM

巴萨和阿森纳都是一档种子,而且今年的2档种子里少了拜仁尤文这样的球队,所以阿森纳和巴萨都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是大有可能的。16进8蹦面基本没可能了

Isiah - 6/26/2007 1:20:00 AM

建議你們看看這篇文章

http://tinyurl.com/2puby7

可質疑董事會 但不要怒罵他們給予尊重

另外如果0304那批球員呆到退休 先不論結果

光是薪水 跟新球場的負債 槍手肯定在06-10賽季翻不了身

因為新球員無膽識經驗接班 狀況肯定比現在更慘

溫格前瞻性一項高明 因為它是主教練 必須做出對球隊最有力的決定!

bluever - 6/26/2007 1:23:00 AM

希望以后会有好消息

37°2 - 6/26/2007 2:44:00 PM
以下是引用Noriping在2007-6-26 1:00:00的发言:

巴萨和阿森纳都是一档种子,而且今年的2档种子里少了拜仁尤文这样的球队,所以阿森纳和巴萨都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是大有可能的。16进8蹦面基本没可能了

如果都进了8强

肯定会相遇

只爱橙色 - 6/26/2007 5:45:00 PM
以下是引用Noriping在2007-6-26 1:00:00的发言:

巴萨和阿森纳都是一档种子,而且今年的2档种子里少了拜仁尤文这样的球队,所以阿森纳和巴萨都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是大有可能的。16进8蹦面基本没可能了

欧足联抽签也有猫腻

[em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卖人俱乐部之堕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