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人俱乐部之堕落形象",这是2年前颜强所写关于维埃拉转会文章里说提及.
如今亨利转会我立刻想到这个词汇.2年前维埃拉要转会,我们还可以自我安慰的说:我们失去了队长,我们还有亨利,有科尔,有坎贝尔这些骨干.而现在,我们还有谁?铁打的算盘流水的兵,.想想最近几年离开的球员不由有点心酸, 维埃拉几年闹转会最后决定终老阿森纳结果被无情出售,仅仅因为5000英镑和科尔闹出矛盾导致其转会,至于亨利,阿森纳欠他的实在是太多.每年都是对保证会有大投入,但基本每年的转会都让人失望.不仅如此,亨利还要经常发表"我们是年轻的队伍","我们有最好的年轻人"之类自我安慰的话,在失去了维队,冰王子,科尔,皮雷以后,亨利太孤独了,范配西的性格始终和他合不来,阿德巴约糟糕的得分能力只能让他摇头.既然你(董事会)无法为亨利带来帮手,那么你就无法阻拦他离开.这一次董事会放人,并且没有以亨利转会敲巴萨竹杠影响转会成功率倒是显得大度.但是这种大度是你在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以后流露出的,在这之前你的大度呢?正是没有这种大度所以阿森纳失去了可失去的一切.留下的,老的老,小的小.
好吧,想开点.既然奥维马斯离开可以换来亨利和皮雷,那么亨利离开温格又会带来谁呢?我不敢想象,因为别再继续卖人就不错了. 我不会因为亨利的出走而感到绝望,尽管他是最好的球员,但他不是最大的财富,最大的财富是另一位法国人.如果连他也留不住,那阿森纳就彻底沦为堕落的卖人俱乐部!
英国人自以为是,但是你早不是日不落帝国,你早不是最发达国家,你早不是最受瞩目的人,就像英国人谈到二战一味的赞美隆美尔一样.这只是为自己的失败寻找借口.而这一次失去亨利,你又有怎样的借口?
亨利的心没有留在阿伯仕顿,而是埋藏在海布里.我爱亨利,爱他到永远,你从来没有对不起阿森纳,对不起球迷.
祝阿森纳好运,至少我不会抛弃你.
PS:如果阿森纳和巴萨有一支不是欧冠种子队,那么小组赛肯定会相遇,如果都是那么16强就会相遇,欧足联就爱搞这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22:25:21编辑过]
没有借口,只是缺钱花。。。。
很高兴有一篇超过200字的贴
其实。。。。大家为亨利离开惋惜就够了
加精加精,顶起!
我只是再祈祷BOSS明年千万不能走!!!
不然我厂就是散了!!
来这个论坛这么久才搞篇精华,真是让人脸红。我这人不喜欢灌水,也不喜欢一些无病呻吟,只是碰到重大历史事件牢骚几句……
不一定是俱乐部的
有可能是战术或者球员问题啊
今年我们肯定会和巴萨相遇
巴萨和阿森纳都是一档种子,而且今年的2档种子里少了拜仁尤文这样的球队,所以阿森纳和巴萨都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是大有可能的。16进8蹦面基本没可能了
建議你們看看這篇文章
可質疑董事會 但不要怒罵他們給予尊重
另外如果0304那批球員呆到退休 先不論結果
光是薪水 跟新球場的負債 槍手肯定在06-10賽季翻不了身
因為新球員無膽識經驗接班 狀況肯定比現在更慘
溫格前瞻性一項高明 因為它是主教練 必須做出對球隊最有力的決定!
希望以后会有好消息
巴萨和阿森纳都是一档种子,而且今年的2档种子里少了拜仁尤文这样的球队,所以阿森纳和巴萨都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是大有可能的。16进8蹦面基本没可能了
如果都进了8强
肯定会相遇
巴萨和阿森纳都是一档种子,而且今年的2档种子里少了拜仁尤文这样的球队,所以阿森纳和巴萨都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是大有可能的。16进8蹦面基本没可能了
欧足联抽签也有猫腻
[em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