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其他球队没亨利不是照样活。有啥绝望的
4132aa - 6/23/2007 7:30:00 PM

  不就是亨利走吗,用得着绝望吗。。没有人是不能缺少的。足球是11个人的,不是1个人的。。我们以前就是太倚重亨利进攻,造成亨利依赖症。现在好了,可以彻底改变打法了,高兴还来不及呢,干啥绝望。。亨利的确很强,但是他有很多缺点,1.头球差 2.不适合阵地进攻 3。打单箭头效果差。。拥有他的球队必须以他为核心,让他多拿球,他才能发挥好的水平。。不然就和他在法国队一样,很一般。没了他。意味着中场球员可以更多的拿球。前面的前锋只需要完成射门任务就行了。。。我们现在的中场有小法和两个出色的前腰以及RVP。只需要引进一个能突破的边路球员和高效射手。以后就可以打433,451什么的了,想怎么配就怎么配。中场球员绝对都能更好的发挥。。

现在的关键问题是俱乐部是否会引进高水平的球员,要是不引进的话,那才是绝望。。。不过我相信这次俱乐部绝对会买好球员的,大家还是少安毋躁吧,不买人时再出来骂吧

粒无虚发 - 6/23/2007 7:32:00 PM
这句话我爱听,好样的。
catkingj - 6/23/2007 7:32:00 PM

亨蜜逆袭董事黑起义就是当前形势

LZ请带好头盔做好安全措施

johnchen01 - 6/23/2007 7:32:00 PM

他是象徵

pires84917 - 6/23/2007 7:33:00 PM
更像是失去一件珍贵的东西之后所说的一些自我安慰的话!
darker1977 - 6/23/2007 7:35:00 PM
亨利的走对球队来讲确实不是致命的打击,但是亨利的走引起的阿森纳多米诺骨牌效应才是让人绝望的。
十年冰王子 - 6/23/2007 7:35: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19:33:00的发言:
更像是失去一件珍贵的东西之后所说的一些自我安慰的话!

鼓舞士气还是必须的。。。
a398556641 - 6/23/2007 7:36:00 PM

   我们只是为我们有这样的董事会而悲哀.!

a398556641 - 6/23/2007 7:36:00 PM

  醉翁之意不在酒.!

litchi - 6/23/2007 7:37:00 PM

让我们失望的是俱乐部年年卖核心的做法让人伤心,谁都不知道明年又会是谁走。

catkingj - 6/23/2007 7:38:00 PM
以下是引用darker1977在2007-6-23 19:35:00的发言:
亨利的走对球队来讲确实不是致命的打击,但是亨利的走引起的阿森纳多米诺骨牌效应才是让人绝望的。

抱歉,我觉得相反

亨利的离开是对小妖良性竞争起到积极作用

litchi - 6/23/2007 7:38:00 PM

亨利会走,教授也会退休,小法,RVP也会在职业巅峰加盟大球队;邓恩被开除了,海布利拆了,队徽也换了,红白球衣也换过。

普通的枪迷 - 6/23/2007 7:38:00 PM
楼主心态好!!![em02]
4ever_gunners - 6/23/2007 8:20:00 PM
以下是引用darker1977在2007-6-23 19:35:00的发言:
亨利的走对球队来讲确实不是致命的打击,但是亨利的走引起的阿森纳多米诺骨牌效应才是让人绝望的。

4ever_gunners - 6/23/2007 8:22:00 PM

应用darker1977的话。。。我觉得。。。亨利走人,会像11楼说的一样,引起良性竞争,而温格如果离开,那就真的是多米诺骨牌了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8:23:00 PM

不是有没有亨利的问题,根本就没看到事情的本质

阿仙奴的枪手 - 6/23/2007 8:26:00 PM

不悲不喜   望枪手青年军再接再厉

Pires_7 - 6/23/2007 8:30:00 PM

其他球队也没有希尔,菲滋曼这样寄生虫,这才是关键

逍遥的JOEY - 6/23/2007 8:39:00 PM

LZ 我想说的是 亨利的出走不能单把他看做一个球员的出走 不仅是一种战术上的缺一个攻击点这么简单 亨利的走会引起很多问题和事情让俱乐部去解决 解决的好那最好 解决不好 很难想象

 V4 B10 P7 C3 黑坎 劳伦大叔  H14接下来走谁我都不会吃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20:44:10编辑过]

michaelluofang - 6/23/2007 8:59:00 PM

前年V4的组让我们发现了谁?

去年C3的走让我们看到了谁?

今年国王的走,惊讶愤怒乃至伤心,但...正如某些人所说,我厂的核心当为教授,是王还是卒,都是棋子...

枪花 - 6/23/2007 9:28:00 PM
我没绝望,我只是有点伤感.另外担心的是年轻人没信心了
a330211377 - 6/23/2007 10:21:00 PM
可惜啊.前一年的转会费那么多,为什么不卖呢,而现在只卖了可怜的1600W唉啊,真差啊.球会真是愚蠢啊,现在亏了好几千W了.前一年的报价是5000W吗,怎么一年过去了就少了这么多钱呢?而这个数字确是一个惊人的记录啊,还可以破齐达内的转会费记录呢!亨利表现好的时候不卖,状态糟糕的时候才卖,而且上了年纪还能卖1600W算好的了,不是谁都能象舍瓦那样幸运的,30岁了都能卖好几千W啊,就算有的话都找不到一个象啊布那样的傻瓜买主拉.!哈哈,亨利走了我只是觉得可惜而以,啊先奴没有了他,一样能生存的,但是能过怎样的生活就不用问了,如果当年亨利走了的话我想会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如果好好的利用那笔转会费的话,而先在啊先奴不会因为资金问题而造成先在的局面,还可以省下上个赛季给亨利的工资,.而且可以买一些比较成熟的球员,看到现在的青年军就气死人了,最重要的就是亨利可能不会受伤,而且在八晒可能会有更好的表现,说不定征服了西甲,力压饭泥,拿个西甲金靴,在拿个欧洲金靴,之后在拿个先生,你门说那是多么好的结局啊,哈哈,[em09][em06][em06][em06][em07][em08][em01][em09]好卖时不卖,不应该卖时就卖,真不知啊先奴的高层想干什么啊[em28]
blthea - 6/23/2007 10:22:00 PM
对,我们要自强!!!
pires84917 - 6/23/2007 10:31:00 PM
3年卖2个队长,心寒!
饭富昌景 - 6/23/2007 10:35:00 PM
是温格卖的,不是俱乐部卖的
LOVE阿仙奴 - 6/23/2007 10:37:00 PM
走了一个H14不担心,就担心球队内部会因此"军心不稳",毕竟以前H14就是我厂的旗帜.[em04][em04]
枪手赵云 - 6/23/2007 10:41:00 PM
好久不见的啊发也来了,今天可真够热闹[em06]
1
查看完整版本: 其他球队没亨利不是照样活。有啥绝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