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温格也走了 还能看到枪手华丽的踢法嘛?
超级枪手迷 - 6/23/2007 7:50:00 PM

真的是很担心。。。 亨利的出走重要原因就是邓恩的辞职以及教授的不续约

如果教授也走的话 枪手的华丽踢法还能在英超独树一帜?

枪手的青年军政策是否还能继续。。。

(发这个帖子不是希望教授走 只是担心阿森纳的未来 真的很忧虑)

[em06]
catkingj - 6/23/2007 7:52:00 PM

[em04]

那。。。要看你请来的是卡佩罗还是黑天鹅了

fanqiegg - 6/23/2007 7:53:00 PM

哪怕换一个保守教练

半个赛季,一个赛季,都会保持风格

持久的不知道了

十年冰王子 - 6/23/2007 7:53:00 PM
没人能预见未来,温格来阿森纳的时候,也没人预见他能带来华丽的打法吧?
jameswu - 6/23/2007 8:00:00 PM

never say goodbye

但是亨利去年也是这么说得哎

希望教授不要走

要不然将会真正的引起连锁效应

小法等等将会一个个离去,曾经的枪手将会迎来低谷

上海Edison - 6/23/2007 8:01:00 PM

罗西基和赫莱布应该还能够继续扛起细腻的技术流大旗 但成绩...说实话论坛中有许多人忽视小法的能力 他在场上所起到的作用不容忽视

超级枪手迷 - 6/23/2007 8:04: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6-23 20:01:00的发言:

罗西基和赫莱布应该还能够继续扛起细腻的技术流大旗 但成绩...说实话论坛中有许多人忽视小法的能力 他在场上所起到的作用不容忽视

小法的能力自不多说 去年他的传球次数英超也是第一

没他在的比赛中场真的是一盘散沙。。。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20:04:39编辑过]

dreamking7 - 6/23/2007 9:02:00 PM

温格走了,阿森纳还会有人心吗?他带出来的一批人都会走,当初亨利不走,现在小法不离开,都是因为温格啊。。。

blthea - 6/23/2007 10:06:00 PM
不能,华丽踢法是温格独有。
I_am_henry - 6/23/2007 11:20:00 PM
教授不能走[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em13]
kingzhong28 - 6/23/2007 11:28:00 PM

美国人,快来收购吧

R.Babel - 6/24/2007 12:06:00 AM

就算教授不走,那他总有离开的一天!

cecilia72 - 6/24/2007 12:15:00 AM

很难讲

罗洁艾尔 - 6/24/2007 2:06:00 AM

就算boss不走,几年以后呢?

boss说过,自己不会像弗爵爷那样,带队带到那么大岁数的

斌斌仔仔 - 6/24/2007 3:46:00 AM
阿森纳 法国帮解体了 温格一定会走的了
活着为什么 - 6/24/2007 8:35:00 AM
将来???
gun333 - 6/24/2007 9:03:00 AM
也许 更华   却不。利。起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温格也走了 还能看到枪手华丽的踢法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