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感谢亨利
永遠の14號 - 6/24/2007 12:54:00 AM

那些说亨利负球队的人都是SB,眼都瞎了,是人的都知道是俱乐部的垃圾,亨利才无奈选折离开。希望那些SB球迷用人脑说话,而不是猪脑

对那些SB只能[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grantwewe - 6/24/2007 1:12:00 A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3 21:0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timvic在2007-6-23 20: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3 20:53:00的发言:
劳资只想说,都tm是30岁的人,凭什么舍娃卖3000万镑,我们亨利+维埃拉+皮雷+坎贝尔+劳伦打包才tm3000万,日啊~~怎么做买卖的啊!!!!!
舍娃的3000W买主是凯子的爹阿布..........阿布还拿过4000W英镑求购HENRY呢

买卖就是要会吊凯子啊~~~

真TM傻了,为什么要这么早就卖掉了,靠,怎么样也该装一下是非卖品啊。。都不懂得什么是经济。

chengji - 6/24/2007 1:17:00 AM

不管你去哪里  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阿森那传奇

4ever_gunners - 6/24/2007 1:21:00 AM
呵呵,切尔西开5000万亨利都不会去的,去了我就bs他。去英超球队?还是伦敦的?亨利回到酋长球场踢客场球会被砸鸡蛋的。。。再说亨利一直都想去巴萨。。。价格真的不是问题。。。哪位仁兄能告诉我当年维埃拉,皮雷,坎贝尔,劳伦卖了多少钱?不是很清楚,谢谢
allrange - 6/24/2007 1:26: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4 1:1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3 21:0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timvic在2007-6-23 20: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3 20:53:00的发言:
劳资只想说,都tm是30岁的人,凭什么舍娃卖3000万镑,我们亨利+维埃拉+皮雷+坎贝尔+劳伦打包才tm3000万,日啊~~怎么做买卖的啊!!!!!
舍娃的3000W买主是凯子的爹阿布..........阿布还拿过4000W英镑求购HENRY呢

买卖就是要会吊凯子啊~~~

真TM傻了,为什么要这么早就卖掉了,靠,怎么样也该装一下是非卖品啊。。都不懂得什么是经济。

- -装了4年了 2400万很高了
罗洁艾尔 - 6/24/2007 1:45:00 AM
感恩,一个有感情的人的基本
BergkampLau - 6/24/2007 1:48:00 AM

他的进球记录永远停在那里了!

看到你穿着Arsenal的白色球衣的照片,就感到心碎![em06]

steven14 - 6/24/2007 2:01:00 AM

相信我~若干年以后,我们还将会记住谁是阿森纳的进球记录保持者~谁是连续三届夺得英格兰足球先生的枪手~谁是四届英超金靴奖的GUNNER~

好了`请记住曾经我们有个伟大的球场叫海布里,曾经我们有个伟大的国王叫缔埃里——亨利...

[em13][em13][em1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4/2007 8:07: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4 1:1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3 21:0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timvic在2007-6-23 20: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3 20:53:00的发言:
劳资只想说,都tm是30岁的人,凭什么舍娃卖3000万镑,我们亨利+维埃拉+皮雷+坎贝尔+劳伦打包才tm3000万,日啊~~怎么做买卖的啊!!!!!
舍娃的3000W买主是凯子的爹阿布..........阿布还拿过4000W英镑求购HENRY呢

买卖就是要会吊凯子啊~~~

真TM傻了,为什么要这么早就卖掉了,靠,怎么样也该装一下是非卖品啊。。都不懂得什么是经济。

当年卖掉vieira套现去买巴普,阿森纳被别人吊着鼻子走,巴普被吹成天价,连阿森纳报价的杰纳斯也抬得离谱。这就是阿森纳的高明转会策略,

活着为什么 - 6/24/2007 8:30:00 AM
除了科儿,,,,其他走的人我都是挺怀念的
风林树雨 - 6/24/2007 11:17:00 AM
以下是引用pppyyy在2007-6-23 20: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ppyyy在2007-6-23 20: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ppyyy在2007-6-23 20: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02:00的发言:
是球队负了亨利,不是亨利负球队!

你以为他在俱乐部拿的周薪是人民币啊?!

一个INAMOTO的市场价值都可以买个R9,你觉得亨利值多少呢?

4年合同 周薪12万英镑    还结束了耐克的合同改签了锐步 自己算吧

回头看看05-06最后一轮的比赛再说吧,没亨利那几个球,球队损失多少,跟我算钱!

笑话,你以为不上亨利阿森纳就凑不齐十一个人上场了还?   给你高薪  给你核心位置  进球就是你的基本工作  别拿这些计算

按你的说法, 波尔图的阿列尼切夫也值2000万英镑了

不要一天就跟我讲钱,相信没亨利你也不会是阿森纳球迷

[em09]
阿什伯顿之王 - 6/24/2007 11:18:00 AM
我爱亨利!
Liquid000 - 6/24/2007 11:21:00 AM
Henry走好[em48]
守侯兵工厂的虾 - 6/24/2007 11:38:00 AM

如果一个俱乐部只表现出提心吊胆进英超前4的雄心的话,

你作为场上的1/11的话,你不会觉得窝火??

亨利虽然去了巴萨,我们还有V11,~

V11还是比较有型的啦~~~

Karma - 6/24/2007 12:11:00 PM

作为职业运动员,henry有为自己前途考虑的权利,况且他这8年做得比任何人都好,有多少人拿着工资工资却没有贡献。了解他走时的伤心与无奈已经足够令我们尊敬了 。

祝福henry在巴萨过得愉快,期望我厂下赛季打得更好!

康康 - 6/24/2007 12:14:00 PM

感谢是一定的

巅峰其实应该都是在阿森纳了

也许他还会拿冠军,可能实现在这里实现不了的梦想

但是竞技角度来讲,或许最好的时候已经过了

阿森納 - 6/24/2007 12:20:00 PM

一路走好,永远支持你!!!

 

[em13][em13][em13]
大好头颅 - 6/24/2007 2:20:00 PM

他在去一个正在走下坡路的队伍,他在去一个正准备重建的队伍,还想拿冠军?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的。。。。

xyzroger - 6/24/2007 3:02:00 PM

不怪亨利,

怪就怪邓恩的离开吧,

我想这个因素也是亨利离开的一个理由...

 

[em13]
TItiti - 6/24/2007 4:17:00 PM

走了就走了,我也不会去看BS的比赛

阿森纳大于一切

虽然......令我自已双脚踏进球场,踢上足球,真正感受到足球的快乐,是他

 

 

哼..我才不会伤心

[em1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4 16:27:00编辑过]

12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