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说亨利负球队的人都是SB,眼都瞎了,是人的都知道是俱乐部的垃圾,亨利才无奈选折离开。希望那些SB球迷用人脑说话,而不是猪脑
对那些SB只能[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买卖就是要会吊凯子啊~~~
真TM傻了,为什么要这么早就卖掉了,靠,怎么样也该装一下是非卖品啊。。都不懂得什么是经济。
不管你去哪里 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阿森那传奇
买卖就是要会吊凯子啊~~~
真TM傻了,为什么要这么早就卖掉了,靠,怎么样也该装一下是非卖品啊。。都不懂得什么是经济。
他的进球记录永远停在那里了!
看到你穿着Arsenal的白色球衣的照片,就感到心碎![em06]
相信我~若干年以后,我们还将会记住谁是阿森纳的进球记录保持者~谁是连续三届夺得英格兰足球先生的枪手~谁是四届英超金靴奖的GUNNER~
好了`请记住曾经我们有个伟大的球场叫海布里,曾经我们有个伟大的国王叫缔埃里——亨利...
[em13][em13][em13]买卖就是要会吊凯子啊~~~
真TM傻了,为什么要这么早就卖掉了,靠,怎么样也该装一下是非卖品啊。。都不懂得什么是经济。
当年卖掉vieira套现去买巴普,阿森纳被别人吊着鼻子走,巴普被吹成天价,连阿森纳报价的杰纳斯也抬得离谱。这就是阿森纳的高明转会策略,
你以为他在俱乐部拿的周薪是人民币啊?!
一个INAMOTO的市场价值都可以买个R9,你觉得亨利值多少呢?
4年合同 周薪12万英镑 还结束了耐克的合同改签了锐步 自己算吧
回头看看05-06最后一轮的比赛再说吧,没亨利那几个球,球队损失多少,跟我算钱!
笑话,你以为不上亨利阿森纳就凑不齐十一个人上场了还? 给你高薪 给你核心位置 进球就是你的基本工作 别拿这些计算
按你的说法, 波尔图的阿列尼切夫也值2000万英镑了
不要一天就跟我讲钱,相信没亨利你也不会是阿森纳球迷
[em09]如果一个俱乐部只表现出提心吊胆进英超前4的雄心的话,
你作为场上的1/11的话,你不会觉得窝火??
亨利虽然去了巴萨,我们还有V11,~
V11还是比较有型的啦~~~
作为职业运动员,henry有为自己前途考虑的权利,况且他这8年做得比任何人都好,有多少人拿着工资工资却没有贡献。了解他走时的伤心与无奈已经足够令我们尊敬了 。
祝福henry在巴萨过得愉快,期望我厂下赛季打得更好!
感谢是一定的
巅峰其实应该都是在阿森纳了
也许他还会拿冠军,可能实现在这里实现不了的梦想
但是竞技角度来讲,或许最好的时候已经过了
一路走好,永远支持你!!!
[em13][em13][em13]
他在去一个正在走下坡路的队伍,他在去一个正准备重建的队伍,还想拿冠军?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的。。。。
不怪亨利,
怪就怪邓恩的离开吧,
我想这个因素也是亨利离开的一个理由...
[em13]
走了就走了,我也不会去看BS的比赛
阿森纳大于一切
虽然......令我自已双脚踏进球场,踢上足球,真正感受到足球的快乐,是他
哼..我才不会伤心
[em13][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4 16:27:00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