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阿森纳生涯也是有带给我们无限感动的时刻,那段美好的往事,也是值得炫耀的回忆.一提起阿森纳,就无限自豪的颤抖,也是有过这样的时刻的.....所以作为阿森纳球迷,并不冤枉...
感谢亨利,也感谢那些一起为我们光荣过的球员...尽管要重新开始寻找光明的方向.挺过去吧.
对啊
大家都不要说他的背叛了
想起他曾经给我们的种种的快乐
亨利,一路走好
我很不满意他的公开信说温格会走
就为这点
我BS他
你以为他在俱乐部拿的周薪是人民币啊?!
好聚好散,明买明卖,谁也么负谁
亨蜜门徒们需要时间冷静
也需要时间给boss跟董事
现在转会期还没开始呢
你以为他在俱乐部拿的周薪是人民币啊?!
一个INAMOTO的市场价值都可以买个R9,你觉得亨利值多少呢?
无论你走到那里 你的球技已经深深烙印在我们的记忆中
感谢你 亨利! 祝福你 亨利!
你以为他在俱乐部拿的周薪是人民币啊?!
一个INAMOTO的市场价值都可以买个R9,你觉得亨利值多少呢?
4年合同 周薪12万英镑 还结束了耐克的合同改签了锐步 自己算吧
你以为他在俱乐部拿的周薪是人民币啊?!
一个INAMOTO的市场价值都可以买个R9,你觉得亨利值多少呢?
4年合同 周薪12万英镑 还结束了耐克的合同改签了锐步 自己算吧
回头看看05-06最后一轮的比赛再说吧,没亨利那几个球,球队损失多少,跟我算钱!
亨利带给了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
对他个人,我们不能要求更多
但是对俱乐部。。。我TMD都懒得说了
你以为他在俱乐部拿的周薪是人民币啊?!
一个INAMOTO的市场价值都可以买个R9,你觉得亨利值多少呢?
4年合同 周薪12万英镑 还结束了耐克的合同改签了锐步 自己算吧
回头看看05-06最后一轮的比赛再说吧,没亨利那几个球,球队损失多少,跟我算钱!
笑话,你以为不上亨利阿森纳就凑不齐十一个人上场了还? 给你高薪 给你核心位置 进球就是你的基本工作 别拿这些计算
按你的说法, 波尔图的阿列尼切夫也值2000万英镑了
[em09][em09][em09]
波尔图是谁???
你以为他在俱乐部拿的周薪是人民币啊?!
一个INAMOTO的市场价值都可以买个R9,你觉得亨利值多少呢?
4年合同 周薪12万英镑 还结束了耐克的合同改签了锐步 自己算吧
回头看看05-06最后一轮的比赛再说吧,没亨利那几个球,球队损失多少,跟我算钱!
笑话,你以为不上亨利阿森纳就凑不齐十一个人上场了还? 给你高薪 给你核心位置 进球就是你的基本工作 别拿这些计算
按你的说法, 波尔图的阿列尼切夫也值2000万英镑了
十一个人就算了,就能找到能代替亨利的就行,有吗?联赛单赛季20+进球的人,你说,谁?别把什么都看做是理所应当。
说上面的那些话没别的意思,只是想告诉你,亨利值那个价!
你以为他在俱乐部拿的周薪是人民币啊?!
一个INAMOTO的市场价值都可以买个R9,你觉得亨利值多少呢?
4年合同 周薪12万英镑 还结束了耐克的合同改签了锐步 自己算吧
回头看看05-06最后一轮的比赛再说吧,没亨利那几个球,球队损失多少,跟我算钱!
笑话,你以为不上亨利阿森纳就凑不齐十一个人上场了还? 给你高薪 给你核心位置 进球就是你的基本工作 别拿这些计算
按你的说法, 波尔图的阿列尼切夫也值2000万英镑了
十一个人就算了,就能找到能代替亨利的就行,有吗?联赛单赛季20+进球的人,你说,谁?别把什么都看做是理所应当。
说上面的那些话没别的意思,只是想告诉你,亨利值那个价!
人和人是有差距的,意大利人卖出去的球星,基本没亏过,齐达内,舍瓦
买卖就是要会吊凯子啊~~~
买卖就是要会吊凯子啊~~~
实事求是点吧孩子
你把亨利买到伦敦另一边去试试看,出人命的
谢谢
他的光辉只闪耀在阿森那
[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