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感谢亨利
粒无虚发 - 6/23/2007 7:58:00 PM

他的阿森纳生涯也是有带给我们无限感动的时刻,那段美好的往事,也是值得炫耀的回忆.一提起阿森纳,就无限自豪的颤抖,也是有过这样的时刻的.....所以作为阿森纳球迷,并不冤枉...

感谢亨利,也感谢那些一起为我们光荣过的球员...尽管要重新开始寻找光明的方向.挺过去吧.

jameswu - 6/23/2007 8:02:00 PM

对啊

大家都不要说他的背叛了

想起他曾经给我们的种种的快乐

亨利,一路走好

pires84917 - 6/23/2007 8:02:00 PM
是球队负了亨利,不是亨利负球队!
pppyyy - 6/23/2007 8:03:00 PM

我很不满意他的公开信说温格会走

就为这点

我BS他

上海Edison - 6/23/2007 8:04:00 PM
我绝对不会怪TiTi的 他永远是我心中最伟大的阿森纳球员
pppyyy - 6/23/2007 8:04: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02:00的发言:
是球队负了亨利,不是亨利负球队!

你以为他在俱乐部拿的周薪是人民币啊?!

catkingj - 6/23/2007 8:05: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02:00的发言:
是球队负了亨利,不是亨利负球队!

 

好聚好散,明买明卖,谁也么负谁

亨蜜门徒们需要时间冷静

也需要时间给boss跟董事

现在转会期还没开始呢

永远的枪手 - 6/23/2007 8:09:00 PM
虽然我也觉得不该在公众场合谈到温格的去留,不过,这也恰恰表明了亨利的无奈,而且,我现在也开始怀疑温格的去留了,董事会太伤人了!总之,走好,亨利!温格,别走!
pires84917 - 6/23/2007 8:11:00 PM
以下是引用pppyyy在2007-6-23 20: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02:00的发言:
是球队负了亨利,不是亨利负球队!

你以为他在俱乐部拿的周薪是人民币啊?!

一个INAMOTO的市场价值都可以买个R9,你觉得亨利值多少呢?

超级枪手迷 - 6/23/2007 8:16:00 PM

无论你走到那里 你的球技已经深深烙印在我们的记忆中

感谢你 亨利! 祝福你 亨利!

pppyyy - 6/23/2007 8:18: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ppyyy在2007-6-23 20: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02:00的发言:
是球队负了亨利,不是亨利负球队!

你以为他在俱乐部拿的周薪是人民币啊?!

一个INAMOTO的市场价值都可以买个R9,你觉得亨利值多少呢?

4年合同 周薪12万英镑    还结束了耐克的合同改签了锐步 自己算吧

守侯兵工厂的虾 - 6/23/2007 8:20:00 PM
亨利配得上那份薪水
pires84917 - 6/23/2007 8:23:00 PM
以下是引用pppyyy在2007-6-23 20: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ppyyy在2007-6-23 20: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02:00的发言:
是球队负了亨利,不是亨利负球队!

你以为他在俱乐部拿的周薪是人民币啊?!

一个INAMOTO的市场价值都可以买个R9,你觉得亨利值多少呢?

4年合同 周薪12万英镑    还结束了耐克的合同改签了锐步 自己算吧

回头看看05-06最后一轮的比赛再说吧,没亨利那几个球,球队损失多少,跟我算钱!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8:25:00 PM

亨利带给了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

对他个人,我们不能要求更多

但是对俱乐部。。。我TMD都懒得说了

pppyyy - 6/23/2007 8:28: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ppyyy在2007-6-23 20: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ppyyy在2007-6-23 20: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02:00的发言:
是球队负了亨利,不是亨利负球队!

你以为他在俱乐部拿的周薪是人民币啊?!

一个INAMOTO的市场价值都可以买个R9,你觉得亨利值多少呢?

4年合同 周薪12万英镑    还结束了耐克的合同改签了锐步 自己算吧

回头看看05-06最后一轮的比赛再说吧,没亨利那几个球,球队损失多少,跟我算钱!

笑话,你以为不上亨利阿森纳就凑不齐十一个人上场了还?   给你高薪  给你核心位置  进球就是你的基本工作  别拿这些计算

按你的说法, 波尔图的阿列尼切夫也值2000万英镑了

守侯兵工厂的虾 - 6/23/2007 8:35:00 PM

[em09][em09][em09]

波尔图是谁???

pires84917 - 6/23/2007 8:36:00 PM
以下是引用pppyyy在2007-6-23 20: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ppyyy在2007-6-23 20: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ppyyy在2007-6-23 20: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02:00的发言:
是球队负了亨利,不是亨利负球队!

你以为他在俱乐部拿的周薪是人民币啊?!

一个INAMOTO的市场价值都可以买个R9,你觉得亨利值多少呢?

4年合同 周薪12万英镑    还结束了耐克的合同改签了锐步 自己算吧

回头看看05-06最后一轮的比赛再说吧,没亨利那几个球,球队损失多少,跟我算钱!

笑话,你以为不上亨利阿森纳就凑不齐十一个人上场了还?   给你高薪  给你核心位置  进球就是你的基本工作  别拿这些计算

按你的说法, 波尔图的阿列尼切夫也值2000万英镑了

十一个人就算了,就能找到能代替亨利的就行,有吗?联赛单赛季20+进球的人,你说,谁?别把什么都看做是理所应当。

说上面的那些话没别的意思,只是想告诉你,亨利值那个价!

lovexiongzhi - 6/23/2007 8:40:00 PM
是的!走好,无奈你远走~!
超级枪手迷 - 6/23/2007 8:49: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ppyyy在2007-6-23 20: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ppyyy在2007-6-23 20: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ppyyy在2007-6-23 20: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20:02:00的发言:
是球队负了亨利,不是亨利负球队!

你以为他在俱乐部拿的周薪是人民币啊?!

一个INAMOTO的市场价值都可以买个R9,你觉得亨利值多少呢?

4年合同 周薪12万英镑    还结束了耐克的合同改签了锐步 自己算吧

回头看看05-06最后一轮的比赛再说吧,没亨利那几个球,球队损失多少,跟我算钱!

笑话,你以为不上亨利阿森纳就凑不齐十一个人上场了还?   给你高薪  给你核心位置  进球就是你的基本工作  别拿这些计算

按你的说法, 波尔图的阿列尼切夫也值2000万英镑了

十一个人就算了,就能找到能代替亨利的就行,有吗?联赛单赛季20+进球的人,你说,谁?别把什么都看做是理所应当。

说上面的那些话没别的意思,只是想告诉你,亨利值那个价!

亨利的价值不已经但但是用金钱来衡量了。。。
henrylove - 6/23/2007 8:51:00 PM
henry L LOVE YOU FOREVER[em03][em0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3/2007 8:53:00 PM
劳资只想说,都tm是30岁的人,凭什么舍娃卖3000万镑,我们亨利+维埃拉+皮雷+坎贝尔+劳伦打包才tm3000万,日啊~~怎么做买卖的啊!!!!!
timvic - 6/23/2007 8:56: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3 20:53:00的发言:
劳资只想说,都tm是30岁的人,凭什么舍娃卖3000万镑,我们亨利+维埃拉+皮雷+坎贝尔+劳伦打包才tm3000万,日啊~~怎么做买卖的啊!!!!!
舍娃的3000W买主是凯子的爹阿布..........阿布还拿过4000W英镑求购HENRY呢
Pires_7 - 6/23/2007 8:58: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3 20:53:00的发言:
劳资只想说,都tm是30岁的人,凭什么舍娃卖3000万镑,我们亨利+维埃拉+皮雷+坎贝尔+劳伦打包才tm3000万,日啊~~怎么做买卖的啊!!!!!

人和人是有差距的,意大利人卖出去的球星,基本没亏过,齐达内,舍瓦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3/2007 9:00:00 PM
以下是引用timvic在2007-6-23 20: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3 20:53:00的发言:
劳资只想说,都tm是30岁的人,凭什么舍娃卖3000万镑,我们亨利+维埃拉+皮雷+坎贝尔+劳伦打包才tm3000万,日啊~~怎么做买卖的啊!!!!!
舍娃的3000W买主是凯子的爹阿布..........阿布还拿过4000W英镑求购HENRY呢

买卖就是要会吊凯子啊~~~

pppyyy - 6/23/2007 9:34: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3 21:0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timvic在2007-6-23 20: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3 20:53:00的发言:
劳资只想说,都tm是30岁的人,凭什么舍娃卖3000万镑,我们亨利+维埃拉+皮雷+坎贝尔+劳伦打包才tm3000万,日啊~~怎么做买卖的啊!!!!!
舍娃的3000W买主是凯子的爹阿布..........阿布还拿过4000W英镑求购HENRY呢

买卖就是要会吊凯子啊~~~

实事求是点吧孩子

你把亨利买到伦敦另一边去试试看,出人命的

R.Babel - 6/24/2007 12:13:00 AM
您认为很高吗?
allrange - 6/24/2007 12:48:00 AM

谢谢

cecilia72 - 6/24/2007 12:51:00 AM
加油吧  不要丢阿森纳的脸   拿个射手王回来
better - 6/24/2007 12:53:00 AM
俱乐部怎么负了亨利???!!!!
sos - 6/24/2007 12:53:00 AM

他的光辉只闪耀在阿森那

[em03]
12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