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最后的14号!
lovexiongzhi - 6/23/2007 9:00:00 PM

很多天没有上来了,没有想到今天一来会看到这样的一条消息!

真的!那一刻心里是一种被抛弃的感觉,就如同一个深爱的女人离开你去了另一个国度!

没有若干年后的重逢,也许她再回到故里时只有墓志铭而已!

还是一种抛弃,就如同一对恋人的分手,总是在互相抱怨着对方,却不知道是谁被谁抛弃!

爱着一件华丽唯美的14号,当他离开是我开始怀疑是否我还爱这只球队!

我3年来第一次开始怀疑我是不是我厂的死忠!也开始怀疑是否还爱巴萨14号!

走了的14,无法复制!

不论是后继者还是他自己!只有红白色的 H14在我心里!

 

Mr.Arsenal - 6/23/2007 11:00:00 PM
可惜不是NBA,没有号码退役
风铃~海边 - 6/24/2007 12:10:00 AM
他是唯一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后的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