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祝他一路顺风!!!!
野狗 - 6/23/2007 9:36:00 PM

     在上个赛季,传出亨利要转会我就很紧张,每天到论坛里看看,希望夏季转会期早点过去.终于,亨利留下来陪我们又度过了一个赛季,其实在赛季中期有几场比赛他的表现可以用糟糕来形容,这并不全指在技术层面,还有许多时候作为一个队长并没有起到领袖作用:跑动不积极,进球后不愿和年轻队友拥抱庆祝,埋怨队友,完全没有领袖气质.我感觉他似乎在耍大牌,表达自己对俱乐部的不满,作为队长这样是很影响队内团结的.当球队成绩不好时我有时会想要是在夏天真的把他卖了说不定对俱乐部是件好事情,这样的想法在上个赛季我看比赛的过程中常常在我的脑中徘徊.但如今,这似乎马上就要成为事实了,今天看到新闻我的心一阵象石头一样沉重,对亨利的不满顿时烟消云散,现在我多么希望这是一天假新闻.多么希望在下个赛季还能看到亨利穿着阿森纳的队服为我们攻城拔寨,创造更多俱乐部历史上的新记录,但这似乎已经变的越来越遥远了!

       过几天也许就是要和亨利说再见的日子了,想到这里我心里就会痛苦万分,我甚至不想这段时间看电视,不想上网,不想听周围的人谈论这件事情,让这件事情平静的从我身边走过.我知道,我越是这样想就越是证明我的难过和悲伤.这个时候我突然想起海贼王中乌索普在和黄金梅利号告别时说的话,"男人间的告别是没有眼泪的",既然告别是不可避免的,我想我也应该提起勇气,面队亨利的离开,我想大多数球迷送给亨利的都会是感谢和祝福!毕竟,他是一个带给我们太多快乐和美好时光的男人!到了离别的时候,我会送上真诚的祝福!一路顺风!亨利~~~~~~~~!希望你能够完成自己的追求!

野狗 - 6/23/2007 9:47:00 PM

其实以前我认为V4和C3是不可能离开的!但都走了!现在轮到H14了,足球让我明白了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andora89 - 6/23/2007 10:00:00 PM

我很伤心,他最终还是离开了.不过除了伤心,我别无怨言.他为什么要走?我一直在想,终于还是想明白了---俱乐部高层让他失望透了!!!年轻人并不能使阿森纳促成质的飞跃,而亨利没有时间带着这群年轻人去实现他的梦想.

我曾经喜欢过巴萨,但因为亨利我放弃了拥有梅西小罗的巴萨,喜欢上了阿森纳.但一切有戏剧性地回转了过来.难道这是对我这一个菜鸟球迷的报应吗?生死有轮回,难道喜欢一个球队也要轮回???

robespierre - 6/23/2007 10:03:00 PM

一路走好

一切顺利

预祝成功

枪花 - 6/23/2007 10:04:00 PM
没什么好祝,是亨利祝福了我们.因为我们现在是弱者.
野狗 - 6/23/2007 10:09:00 PM
以下是引用andora89在2007-6-23 22:00:00的发言:

我很伤心,他最终还是离开了.不过除了伤心,我别无怨言.他为什么要走?我一直在想,终于还是想明白了---俱乐部高层让他失望透了!!!年轻人并不能使阿森纳促成质的飞跃,而亨利没有时间带着这群年轻人去实现他的梦想.

我曾经喜欢过巴萨,但因为亨利我放弃了拥有梅西小罗的巴萨,喜欢上了阿森纳.但一切有戏剧性地回转了过来.难道这是对我这一个菜鸟球迷的报应吗?生死有轮回,难道喜欢一个球队也要轮回???

这对许多新球迷的确是........!

野狗 - 6/23/2007 10:11: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6-23 22:04:00的发言:
没什么好祝,是亨利祝福了我们.因为我们现在是弱者.

相互祝福!还有!我们并不是弱者!失去HENRY并不是世界末日!

永远的枪手 - 6/23/2007 10:32:00 PM

现在只想说一路顺风!

roaking - 6/24/2007 12:04:00 AM
亨利......心情特复杂了.........我不会埋怨他的离开,因为他从来没有辜负过球队,一直是球队在辜负他,希望他一路走好,好人一切都好.....
风铃~海边 - 6/24/2007 12:08:00 AM
谢谢你们的祝福~~
cecilia72 - 6/24/2007 12:11:00 AM
GOOD LUCK
allrange - 6/24/2007 1:28:00 AM
感谢他的贡献 感谢他为年轻让出了机会
罗洁艾尔 - 6/24/2007 1:49:00 AM
慢慢适应新的环境,找到另一个自己
1
查看完整版本: 祝他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