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希望大家读一下我想说的一番话~
skillchan - 6/23/2007 9:58:00 PM

我潜水都已经很久咯``但是今天我看到这个报道我有话说~~那就是说"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所以我希望枪手们不要太伤心,毕竟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所以我们应该祝福亨利能够完成自己的心愿!

不过我想强调的是,这个时期是最能体现球迷对球队的忠心,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因为球队的动荡而不支持枪手,或许我太过主观,不过希望大家见谅!

好拉~我祝愿亨利一路走好,夺得他梦寐以求的欧联冠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22:03:38编辑过]

andora89 - 6/23/2007 10:07:00 PM

我是个菜鸟级阿森纳球迷,你说我能怎么办?

一个因为爱亨利才爱上阿森纳的人,当爱已不在,我还在那里独自流泪 徘徊 

我该怎么办????

十年灯 - 6/23/2007 10:08:00 PM

非常震惊和不舍得,但是也只能祝福亨利。而我们,还是要向前看的。利物浦走了欧文,下个赛季就拿了冠军杯;AC米兰走了舍甫琴科,下赛季也拿了冠军杯。我们走了v4就进了冠军杯决赛,那么,走了h14天也不会塌。

condermen - 6/23/2007 10:09:00 PM
你应该跟着亨利去支持巴菜了吧
skillchan - 6/23/2007 10:09:00 PM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不能干预你,总之就是问心无愧!

skillchan - 6/23/2007 10:11:00 PM
你说这话觉得好吗?真正的球迷只是支持一队的!
阿森丸 - 6/23/2007 10:16:00 PM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支持亨利的都去巴萨吧,我挚爱阿森纳,我是阿森纳球迷,即使教授也走了
pires84917 - 6/23/2007 10:16:00 PM

当然会祝福亨利,不过我依然是枪手球迷!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11:05:00 PM

非常真挚的话,顶顶

R.Babel - 6/24/2007 12:07:00 AM
支持枪手,同时支持亨利.
cecilia72 - 6/24/2007 12:12:00 AM

偶尔看看他在那边的新闻

淡淡de兰 - 6/24/2007 2:08:00 AM

我在哼利来ARSENAL之前就爱上抢手了  所以这也无所谓

只是有点舍不得 

1
查看完整版本: 希望大家读一下我想说的一番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