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在阿森纳表现好,他是核心
去了巴萨如何不好说
亨利在必需他拿球,但是巴萨目前核心是小罗。
亨利和鸡蛋在一起从来没有发挥过在阿森纳那样的水平,巴萨前场那么多人,其实是个麻烦
说不定他走了阿森纳就拿欧冠了 。。。。
[em02]除了欧文应该没人这么惨了……
不过巴萨换血,下赛季不一定有亨利想要得冠军
一个米兰粉给的数据:
这20年抱大腿的 然后老东家大耳朵
87年古利特/88年PSV
90年斯托伊科维奇/91年红星
92年帕潘/93年马赛
95年巴乔/96年尤文
97年卡佩罗/98年皇马
04年欧文/05年红军
06年舍瓦/07年米兰
这个确实是有趣的数据
v4走了我们是亚军,估计v4还不够猛
这次索性用亨利试试?
因为V4走的时候不够坚决,是尤文先来问价,然后球队觉得可以谈才会发生转会的.说实话,让V4选,尤文根本不会在他眼里,他要的是大耳朵,而尤文这几年欧冠成绩一直不理想,抱大腿也要找个更好的.
Barca能再拿欧联?10年或20年后吧....
想拿大耳朵要么去隔壁,要么去内洛....
Henry,你选错了~~
[em03]坚决顶你!!!!!!
[em03]阴谋??
阴谋??
阴谋??
应该是阴谋[em04]
结果可能相反
董事会现在动不了温格是真的
温格现在不是说没动作,其实希尔伍德年纪不小了,差不多就退了。菲兹曼其实一直有心卖掉自己的股份了,只是什么时候卖和卖给谁而已
如果说董事会最不是阿森纳忠实球迷的,我肯定会投菲兹曼一票,商人的话价钱合适就可以了
美国人和温格两个人,外加邓恩,可能是站在一起的。
不能低估这三个人的力量……其中两个加起来,再收购一些小股民的散股,就可以来硬的买下阿森纳了。而温格,在球迷心里的地位是不一般的,所以董事会现在也处在一个不利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