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亨利转会, 怎么董事会又成了替罪羊?
饭富昌景 - 6/23/2007 10:32:00 PM
现在的情况。
1。 亨利想走
2。 温格留人的决心动摇
3。 亨利在球场上已经失去了往日的作用, 阿德+范配西组合将被扶正。
4。 董事会将转会权交给温格
5。 亨利卖掉今年能套进4000万英镑转会资金, 下面就看温格要买谁, 要是花不了这些钱你怨不了董事会。 当然如果温格真的缺钱的话, 后面肯定会有大动作。 毕竟4000万转会资金是自己的。
6。 是温格和亨利共同做出的转会的协定, 董事会怎么又成了替罪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22:33:13编辑过]

robespierre - 6/23/2007 10:35:00 PM

反正搞不清其中的内幕

pires84917 - 6/23/2007 10:36:00 PM
亨黑和亨蜜本来就是观点不一样,怎么说都不可能说到一起去的,LZ这帖子又会引起纷争!
饭富昌景 - 6/23/2007 10:39:00 PM
说白了就是温格有卖掉状态下降球员的传统, 前几天董事会说不会阻止亨利转会, 这笔生意是温格的意思, 跟董事会扯到哪边去?两年前维埃拉也是温格的意思, 怎么每次董事会都当替罪羊?
[em02][em02]
海洋火焰 - 6/23/2007 10:42:00 PM

某些人真没人情味。。

 

又不是免费的 还给Arsenal 16M英镑呢 !

[em04] 可以去买大牌了!
hattie23 - 6/23/2007 10:42:00 PM

其实真正的灾难不是卖了亨利

是亨利走了什么人都没引进

不要跟我讲那个16岁的挪威天才啊

litchi - 6/23/2007 10:42:00 PM
董事会赶走邓恩;邓恩走,温格不想续约;温格不续约,邓恩走了,所以走了
饭富昌景 - 6/23/2007 10:43:00 PM
谁都没引进找温格去, 你认为温格手握4000万棒子而不花一分钱吗?
robespierre - 6/23/2007 10:43:00 PM

温格喜欢用年轻人

当年皮雷也是这样卖掉的。。。

小橙 - 6/23/2007 10:51:00 PM

谁都知到我们的董事会是一群SB

andora89 - 6/23/2007 10:58:00 PM
我对董事会只能无语!![em06]
I_am_henry - 6/23/2007 11:03:00 PM
以下是引用litchi在2007-6-23 22:42:00的发言:
董事会赶走邓恩;邓恩走,温格不想续约;温格不续约
所以亨利走, 就這麼簡單.
浪漫枪手 - 6/23/2007 11:07:00 PM

亨利走人是温格定的,他的表现和他现有的高工资已经不成正比,他的离开是注定的,就像2005年拿着9.9万英镑高薪的维埃拉一样,他的走并不意味着阿森纳不再具有竞争力,关键是接下来的引援是引哪一位了,如果是埃托奥,那阿森纳会比去年更强,但这可能非常小,如果是欧文,那至少实力会持平,如果是巴贝尔,马丁斯之类的呢,那阿森纳该怎么办???

康康 - 6/23/2007 11:39:00 PM
以下是引用I_am_henry在2007-6-23 23: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itchi在2007-6-23 22:42:00的发言:
董事会赶走邓恩;邓恩走,温格不想续约;温格不续约
所以亨利走, 就這麼簡單.

我只有一个问题:

去年邓恩没有走,亨利为什么几乎和巴萨签约了?如果决赛不是输给巴萨而是AC或别的球队,亨利很可能就和驴子一起西甲去了

邓恩仅仅是个导火索,亨利走,说白了就是为了退役之前多拿几个冠军,这个是根本

grantwewe - 6/23/2007 11:41:00 PM

说不定他走了阿森纳就拿欧冠了 。。。。

[em02]
康康 - 6/23/2007 11:42:00 P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3 23:41:00的发言:

说不定他走了阿森纳就拿欧冠了 。。。。

[em02]

除了欧文应该没人这么惨了……

不过巴萨换血,下赛季不一定有亨利想要得冠军

grantwewe - 6/23/2007 11:44:00 PM
坦白说,不要说我马后炮,尤文降级的时候,我就希望能把伊布挖过来的
G.Clichy - 6/23/2007 11:47:00 PM

我也相信这次亨利是自己想走.

去年只是碍于面子和球迷感情,如果去年拿欧冠的是我们,估计他去年就去巴萨了.

俱乐部其实去年就知道他的心思了,所以今年他想走,也没有挽留.

温格夹在中间很难做人,我不相信温格愿意他走,推倒核心重建,温格没有那么彪悍.温格也许觉得对不住亨利,比如无法买到里贝利,马卢达这些亨利喜欢的球员.

亨利这次确实自私了,他没有和青年军共进退的勇气,他悚了.

I_am_henry - 6/23/2007 11:47:00 P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3 23:41:00的发言:

说不定他走了阿森纳就拿欧冠了 。。。。

[em02]

好!!!!!!
红色重炮 - 6/24/2007 12:06: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6-23 23:47:00的发言:

我也相信这次亨利是自己想走.

去年只是碍于面子和球迷感情,如果去年拿欧冠的是我们,估计他去年就去巴萨了.

俱乐部其实去年就知道他的心思了,所以今年他想走,也没有挽留.

温格夹在中间很难做人,我不相信温格愿意他走,推倒核心重建,温格没有那么彪悍.温格也许觉得对不住亨利,比如无法买到里贝利,马卢达这些亨利喜欢的球员.

亨利这次确实自私了,他没有和青年军共进退的勇气,他悚了.

他当队长的时候就一直在破坏队伍的团结,走了之后还把教授拿出来做挡箭牌搞的教授很是被动。

他是阿森纳历史上最失败的队长,这样的人竟然当了我厂两年的队长,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拿了欧冠,他就能证明自己是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球员了。呵呵,这是个不好笑的笑话。

我就在这里打包票,他在巴萨的表现不会好,没人能用好他,放心吧,进入阵地站,他就会消失,拿球组织进攻?伊小白

都排在他前面。

Sandwich - 6/24/2007 12:08:00 AM
4000w好多啊,温格可以买20个小孩呢
春风笑 - 6/24/2007 3:01:00 AM

董事会当然有一定责任!

俱乐部成绩那么差,还不买人。谁愿意留下?

支持H14!

又不是共产主义,非要为集体牺牲个人。

终极小法 - 6/24/2007 8:31:00 AM

卖掉亨利  我没意见

因为他的场上与全队不融合

但是才卖16M  我就有意见  

还没人家降级的查尔顿的本特的身价高呢

康康 - 6/24/2007 11:03:00 AM
A source close to the Arsenal boss said: "Arsene reluctantly allowed Thierry to go. It is sad for everyone concerned but Thierry made it clear that this is what he wants to do.
Eazzy - 6/24/2007 11:26: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6-23 23:47:00的发言:

我也相信这次亨利是自己想走.

去年只是碍于面子和球迷感情,如果去年拿欧冠的是我们,估计他去年就去巴萨了.

俱乐部其实去年就知道他的心思了,所以今年他想走,也没有挽留.

温格夹在中间很难做人,我不相信温格愿意他走,推倒核心重建,温格没有那么彪悍.温格也许觉得对不住亨利,比如无法买到里贝利,马卢达这些亨利喜欢的球员.

亨利这次确实自私了,他没有和青年军共进退的勇气,他悚了.

册那老B有腔调,绝对队迷!

不过帮你再添一句,亨利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把教授推到台面上做他的挡箭牌,即使教授真的会走,那也还有一年合同,一年时间变数那么大,很多事情可以挽回可以补救.而且他要知道,他走了对兵工厂已经是个很大的震动了,他这样把教授抛出来不是雪上加霜么......我觉得拿邓恩说事无可厚非,但是再添上教授就说不过去了.这几天每个人都认定教授不会续约,但事实是教授什么都没说.起码在中国,他的告别信成功洗脑大部分枪迷.

另外昨天晚上有朋友给了一则消息,妈的原来本厂和巴萨约定推迟亨利转会一个星期,等找到替代者再宣布,TNND巴萨鸟队居然直接把消息给捅出去了.....

Eazzy - 6/24/2007 11:27:00 AM
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7-6-24 0: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6-23 23:47:00的发言:

我也相信这次亨利是自己想走.

去年只是碍于面子和球迷感情,如果去年拿欧冠的是我们,估计他去年就去巴萨了.

俱乐部其实去年就知道他的心思了,所以今年他想走,也没有挽留.

温格夹在中间很难做人,我不相信温格愿意他走,推倒核心重建,温格没有那么彪悍.温格也许觉得对不住亨利,比如无法买到里贝利,马卢达这些亨利喜欢的球员.

亨利这次确实自私了,他没有和青年军共进退的勇气,他悚了.

他当队长的时候就一直在破坏队伍的团结,走了之后还把教授拿出来做挡箭牌搞的教授很是被动。

他是阿森纳历史上最失败的队长,这样的人竟然当了我厂两年的队长,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拿了欧冠,他就能证明自己是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球员了。呵呵,这是个不好笑的笑话。

我就在这里打包票,他在巴萨的表现不会好,没人能用好他,放心吧,进入阵地站,他就会消失,拿球组织进攻?伊小白

都排在他前面。

同学,合辙你也是亨黑?
Eazzy - 6/24/2007 11:34: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23: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3 23:41:00的发言:

说不定他走了阿森纳就拿欧冠了 。。。。

[em02]

除了欧文应该没人这么惨了……

不过巴萨换血,下赛季不一定有亨利想要得冠军

一个米兰粉给的数据:

这20年抱大腿的 然后老东家大耳朵
87年古利特/88年PSV
90年斯托伊科维奇/91年红星
92年帕潘/93年马赛
95年巴乔/96年尤文
97年卡佩罗/98年皇马
04年欧文/05年红军
06年舍瓦/07年米兰

别伤我的心 - 6/24/2007 11:35:00 AM
阿德简直垃圾!董事会是狗,他不是替死鬼,他本来就是鬼!
康康 - 6/24/2007 11:37:00 A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6-24 11:3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23: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3 23:41:00的发言:

说不定他走了阿森纳就拿欧冠了 。。。。

[em02]

除了欧文应该没人这么惨了……

不过巴萨换血,下赛季不一定有亨利想要得冠军

一个米兰粉给的数据:

这20年抱大腿的 然后老东家大耳朵
87年古利特/88年PSV
90年斯托伊科维奇/91年红星
92年帕潘/93年马赛
95年巴乔/96年尤文
97年卡佩罗/98年皇马
04年欧文/05年红军
06年舍瓦/07年米兰

这个确实是有趣的数据

v4走了我们是亚军,估计v4还不够猛

这次索性用亨利试试?

别伤我的心 - 6/24/2007 11:38:00 AM

亨利不会与队友配合?你是不是在讲笑话呀,你见过一个前锋的助攻有这么多吗?

12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转会, 怎么董事会又成了替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