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22:33:13编辑过]
反正搞不清其中的内幕
某些人真没人情味。。
又不是免费的 还给Arsenal 16M英镑呢 !
[em04] 可以去买大牌了!其实真正的灾难不是卖了亨利
是亨利走了什么人都没引进
不要跟我讲那个16岁的挪威天才啊
温格喜欢用年轻人
当年皮雷也是这样卖掉的。。。
谁都知到我们的董事会是一群SB
亨利走人是温格定的,他的表现和他现有的高工资已经不成正比,他的离开是注定的,就像2005年拿着9.9万英镑高薪的维埃拉一样,他的走并不意味着阿森纳不再具有竞争力,关键是接下来的引援是引哪一位了,如果是埃托奥,那阿森纳会比去年更强,但这可能非常小,如果是欧文,那至少实力会持平,如果是巴贝尔,马丁斯之类的呢,那阿森纳该怎么办???
我只有一个问题:
去年邓恩没有走,亨利为什么几乎和巴萨签约了?如果决赛不是输给巴萨而是AC或别的球队,亨利很可能就和驴子一起西甲去了
邓恩仅仅是个导火索,亨利走,说白了就是为了退役之前多拿几个冠军,这个是根本
说不定他走了阿森纳就拿欧冠了 。。。。
[em02]说不定他走了阿森纳就拿欧冠了 。。。。
[em02]除了欧文应该没人这么惨了……
不过巴萨换血,下赛季不一定有亨利想要得冠军
我也相信这次亨利是自己想走.
去年只是碍于面子和球迷感情,如果去年拿欧冠的是我们,估计他去年就去巴萨了.
俱乐部其实去年就知道他的心思了,所以今年他想走,也没有挽留.
温格夹在中间很难做人,我不相信温格愿意他走,推倒核心重建,温格没有那么彪悍.温格也许觉得对不住亨利,比如无法买到里贝利,马卢达这些亨利喜欢的球员.
亨利这次确实自私了,他没有和青年军共进退的勇气,他悚了.
说不定他走了阿森纳就拿欧冠了 。。。。
[em02]我也相信这次亨利是自己想走.
去年只是碍于面子和球迷感情,如果去年拿欧冠的是我们,估计他去年就去巴萨了.
俱乐部其实去年就知道他的心思了,所以今年他想走,也没有挽留.
温格夹在中间很难做人,我不相信温格愿意他走,推倒核心重建,温格没有那么彪悍.温格也许觉得对不住亨利,比如无法买到里贝利,马卢达这些亨利喜欢的球员.
亨利这次确实自私了,他没有和青年军共进退的勇气,他悚了.
他当队长的时候就一直在破坏队伍的团结,走了之后还把教授拿出来做挡箭牌搞的教授很是被动。
他是阿森纳历史上最失败的队长,这样的人竟然当了我厂两年的队长,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拿了欧冠,他就能证明自己是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球员了。呵呵,这是个不好笑的笑话。
我就在这里打包票,他在巴萨的表现不会好,没人能用好他,放心吧,进入阵地站,他就会消失,拿球组织进攻?伊小白
都排在他前面。
董事会当然有一定责任!
俱乐部成绩那么差,还不买人。谁愿意留下?
支持H14!
又不是共产主义,非要为集体牺牲个人。
卖掉亨利 我没意见
因为他的场上与全队不融合
但是才卖16M 我就有意见
还没人家降级的查尔顿的本特的身价高呢
我也相信这次亨利是自己想走.
去年只是碍于面子和球迷感情,如果去年拿欧冠的是我们,估计他去年就去巴萨了.
俱乐部其实去年就知道他的心思了,所以今年他想走,也没有挽留.
温格夹在中间很难做人,我不相信温格愿意他走,推倒核心重建,温格没有那么彪悍.温格也许觉得对不住亨利,比如无法买到里贝利,马卢达这些亨利喜欢的球员.
亨利这次确实自私了,他没有和青年军共进退的勇气,他悚了.
册那老B有腔调,绝对队迷!
不过帮你再添一句,亨利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把教授推到台面上做他的挡箭牌,即使教授真的会走,那也还有一年合同,一年时间变数那么大,很多事情可以挽回可以补救.而且他要知道,他走了对兵工厂已经是个很大的震动了,他这样把教授抛出来不是雪上加霜么......我觉得拿邓恩说事无可厚非,但是再添上教授就说不过去了.这几天每个人都认定教授不会续约,但事实是教授什么都没说.起码在中国,他的告别信成功洗脑大部分枪迷.
另外昨天晚上有朋友给了一则消息,妈的原来本厂和巴萨约定推迟亨利转会一个星期,等找到替代者再宣布,TNND巴萨鸟队居然直接把消息给捅出去了.....
我也相信这次亨利是自己想走.
去年只是碍于面子和球迷感情,如果去年拿欧冠的是我们,估计他去年就去巴萨了.
俱乐部其实去年就知道他的心思了,所以今年他想走,也没有挽留.
温格夹在中间很难做人,我不相信温格愿意他走,推倒核心重建,温格没有那么彪悍.温格也许觉得对不住亨利,比如无法买到里贝利,马卢达这些亨利喜欢的球员.
亨利这次确实自私了,他没有和青年军共进退的勇气,他悚了.
他当队长的时候就一直在破坏队伍的团结,走了之后还把教授拿出来做挡箭牌搞的教授很是被动。
他是阿森纳历史上最失败的队长,这样的人竟然当了我厂两年的队长,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拿了欧冠,他就能证明自己是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球员了。呵呵,这是个不好笑的笑话。
我就在这里打包票,他在巴萨的表现不会好,没人能用好他,放心吧,进入阵地站,他就会消失,拿球组织进攻?伊小白
都排在他前面。
说不定他走了阿森纳就拿欧冠了 。。。。
[em02]除了欧文应该没人这么惨了……
不过巴萨换血,下赛季不一定有亨利想要得冠军
一个米兰粉给的数据:
这20年抱大腿的 然后老东家大耳朵
87年古利特/88年PSV
90年斯托伊科维奇/91年红星
92年帕潘/93年马赛
95年巴乔/96年尤文
97年卡佩罗/98年皇马
04年欧文/05年红军
06年舍瓦/07年米兰
说不定他走了阿森纳就拿欧冠了 。。。。
[em02]除了欧文应该没人这么惨了……
不过巴萨换血,下赛季不一定有亨利想要得冠军
一个米兰粉给的数据:
这20年抱大腿的 然后老东家大耳朵
87年古利特/88年PSV
90年斯托伊科维奇/91年红星
92年帕潘/93年马赛
95年巴乔/96年尤文
97年卡佩罗/98年皇马
04年欧文/05年红军
06年舍瓦/07年米兰
这个确实是有趣的数据
v4走了我们是亚军,估计v4还不够猛
这次索性用亨利试试?
亨利不会与队友配合?你是不是在讲笑话呀,你见过一个前锋的助攻有这么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