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这是一个“现在”或者“永远不”的决定,很遗憾,只能是“现在”
祷伊常青草 - 6/23/2007 10:41:00 PM
亨利的这句话深深刺痛了我的心。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11:06:00 PM
楼主想说什么[em07]
淡淡de兰 - 6/24/2007 2:24:00 AM

那句话是HENRY说的

听起来真的很让人难受

michaelluofang - 6/24/2007 2:55:00 AM

终老我厂固然是好,但他也是个职业足球运动员,利益与金钱的驱使使他不得不向更好的方向前进...

希望明年欧冠决赛我们第一次较量

H14 - 6/24/2007 6:55:00 AM

他说过吗?

康康 - 6/24/2007 7:14:00 AM

“永远不”让我去年以为亨利会在这里退役,像bergy那样

今年他那个“现在”让我对他留队不抱任何幻想

不服未来` - 6/24/2007 1:16:00 PM

尊重他的决定 

他对我厂也算仁至义尽了

是董事会不争气 不信守诺言

cecilia72 - 6/24/2007 1:37:00 PM
这文章 怎么会是转会传闻[em04]
大好头颅 - 6/24/2007 2:07:00 PM

长痛不如短痛。。。。。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这是一个“现在”或者“永远不”的决定,很遗憾,只能是“现在”